通靈居士定中看到的手淫真相

2017/05/10 17:20:39 網誌分類: 反手淫
10 May


作者:香港獅子姐姐

    佛陀世尊釋迦牟尼,在世時曾經多番對弟子耳提面命,教導一定要斷淫,包括正淫呢!正淫不斷呀,決定不能成佛,只有在六道輪轉,邪淫更必需要長劫在大地獄中受苦啊!就算是今日末法,佛菩薩仍在禪定或夢中屢屢啟示有緣弟子,引導他們遠離淫害呢!正淫要快快漸斷,邪淫則更沒有姑息的餘地了,要立即斷除,刻不容緩呀!

    小師妹曾看過大地獄的大苦報,絕對是千真萬確,邪淫的大苦報感受,痛苦真是比淫樂的快感要超越億億倍呀!十分恐怖難以承受啊!

    小師妹有時運心一想,見到各地很多佛教徒特別在晚上流連色網後,有時再打電動,之後就在洗手間或睡房內手淫自殘,唉!身旁一大堆怨靈、吸精鬼、魔及羅剎等開心到不得了!而本有的三皈依及五戒神則遠離站立在屋頂上空雲層上長嘆啊!好多佛教徒意志不堅呀,立了決心斷除邪淫,但後來重複又一犯再犯,如是者周而復始,經年累月後身體亦差不多要報銷了啊!這使諸佛菩薩深感傷痛,小師妹是可以感受到佛菩薩的苦心呀! ! !

    請大家立起心腸來盡孝道、全天理、守國法、修正道、體佛心,了生死,快快立刻斷淫吧!手淫等於自殘!這兩天看到有人問我有關於手淫和淫欲心的問題。那麼師妹就在這兒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手淫的個人見解與看法吧。

    要改掉手淫這個惡習真的不容易﹗有的人因為已經 [著了] 那個讓他興奮的感覺﹐其實那種感覺是個假像﹗興奮的背後就是自殘﹗這是魔王的老把戲﹐這個空間裡有好多吸精鬼。他們每時每刻都守在愛手淫的人身邊﹐等待著時機。每當手淫者興奮過後所遺留下來的精﹐那就是吸精鬼最保貴的 [食物] 了。吸精鬼最愛那種腥臭味了﹗每次聽到有人染上了這個惡習﹐真的讓我好心痛﹗精﹐氣﹐神是人的三寶啊﹗決不能隨便就 [布施] 給魔鬼啊﹗

    一個人如果有手淫的習慣﹐他的氣色一定很糟﹗把自己最寶貴的精漏掉的人是最愚癡的﹗最不可原諒的﹗我們修行最先要的條件就是要有足夠的精氣神啊﹗精足了就化成氣﹐氣再轉換成神啊﹗有精神才能打退魔軍﹗要不然﹐整天把自己的精給漏掉﹐沒神沒氣的真像個鬼呢﹗還有啊﹐喜歡手淫的人身邊常跟著一幫吸精鬼﹐這樣的話﹐運氣也不會好﹗手淫是要下地獄的﹗千萬不要把自己推到地獄裡啊﹗醒醒呀﹗ ﹗

    手淫的確不容易戒掉﹐就好像吸毒一樣﹗可是你要是有決心﹐說難也不難﹗就看你要不要真心戒掉它﹗獅妹認為﹐真要戒掉手淫的話﹐不是沒有辦法的。第一﹐看你到底有沒有決心。第二﹐想想你的父母恩﹐手淫等於自殘﹐你對得起父母嗎﹖第三﹐每天對佛菩薩 [真心誠懇的懺悔] ﹐最好每天拜懺禮佛。第四﹐時刻提起正念﹐不要老是想那個東西。想的時候就拼命持咒或讀經念佛號。第五﹐觀想一下每次手淫之後﹐那些吸精鬼在吃你的寶貝。你的命也隨著一天天縮短﹐地獄也留了個位子給你呢﹗親愛的朋友們﹐這是多麼可怕啊﹗

    你看不到那幫妖魔並不代表他們不存在啊﹗就是因為你看不見他們﹐他們就更開心的每天跟著你等著吃你的寶貝啊﹗說到這裡﹐不知你聽懂多少﹐希望你能真心向佛菩薩懺悔改過來。要不然﹐不管我再說一百遍都是多餘的﹗快點醒過來吔﹗醒呀﹐醒呀﹐醒醒醒醒﹗

    百善孝為先,人從淫欲生,萬惡淫為首,人從淫欲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