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偽人

2008/02/01 18:11:07 網誌分類: 影視
01 Feb

 

上次說過碰到了一些有禮貌和一些沒禮貌的明星 , 友人A妹妹知道了 , 就問我為什麼不說出她那個極為不快的經歷 , 之前我不說 , 是擔心將她的私隱說出她會不高興 , 既然她不介意 , 我就一於暢所欲言 … 不過 ... 還是隱晦些較為穩妥吧 !

 

 

事情發生在多年前 , A妹妹是〈最有禮貌銀行〉的客戶服務主任 , 一天她正在替客人處理一些複雜的手續時 , 突然聽到自己的桌子被敲得「喀、喀」作響 , A妹妹抬頭一看 , 正是「雲呢拿五貓」的結他手OK ! 他板著臉說 : [ 我要取錢 ! ]

 

 

A妹妹心想OK爸不是尊貴戶口用戶 , 取錢應該要到櫃檯排隊 , 不過看到櫃檯人頭湧湧 , 她便明白OK爸的來意 , 大概是覺得 [ 大明星要跟隊會有很多不便 ] , 不過自己的客人尚未處理好 , 其他同事亦有客人 , 便唯有說 : [ P , 請稍等 , 我很快便會替你處理的了 … ] 便想盡快將面前客人的文件辦理好 。

 

豈料未夠一分鐘 , OK爸再用力地敲其桌角 , : [ ! 妳究竟要我等到甚麼時候 ? ]

 

 

A妹妹唯有堆起〈最有禮貌銀行〉的招牌笑容 , : [ 不好意思 , 我只要兩分鐘左右就可以 …… ]

 

 

OK爸說 : [ 妳這是甚麼態度 ? 還說你們銀行甚麼以客為先 ? 我要投訴妳 ! ]

  

A妹妹說 : [ 對不起 , 我也要先服務好我的客人才可以幫你 … ]

 

 

OK爸說 : [ 不用說了 ! 誰是經理 ? ]

 

〈最有禮貌銀行〉的經理對投訴這方面一向久經訓練 , 他立刻請了OK爸進經理室 , A妹妹還以為OK爸一定會投訴她很久 , 豈料只過了一會 , 經理便跑到櫃檯 , 辦好手續拿了現金 , 便回房送走了這個瘟 貴客 , 而這個貴客臨離開時還故意向A妹妹狠狠地白了一眼 !

 

 

下班後 , A妹妹才有時間向經理解釋 , 沒料到經理反過來安慰A妹妹說 : [ 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人大有人在 , 他們最終目的也是討便宜 , 他是想找機會不用排隊輪侯罷了 , 我替他拿完錢 , 他便又露出電視上常見的虛偽笑容 , 沒事的 , 別放在心內 ! ]

 

 

A妹妹還說 ,「雲呢拿」另一貓 ── 校董 , 他已故的爸爸太校董以前也是〈最有禮貌銀行〉的客人 , 太校董人很好 , OK爸簡直天壤之別 , 他也提過不喜歡OK , 他說OK爸從樂隊的年代已常常討校董的便宜 , 不過校董始終當他是朋友 , 所以從來都沒有和他計較 ……

 

A妹妹說新年將至 , OK爸又會帶他的狗狗上電視拜年 , 她託我要說給其他朋友知道 , 別被他那張虛偽的笑臉騙倒 !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04 02:01:46 回覆
我呢度都有個街坊是當無記的閒角女藝員, 她還開了一間寵物美容店, 養了一隻好可愛的史納莎, 但這個街坊卻自以為自己是大明星, 我碰過她很多次, 有一次落街又碰上她, 跟她打了個招呼, 怎料她竟然像嚇了一大跳的樣子, 我越想就越唔明, 街坊街里打招呼, 不用這個反應呀? 她以為自己是天后嗎? 從此, 我只會留意她的小狗, 而她當然是透明的啦!
淺雪
淺雪 2008/02/02 09:46:58 回覆
係,,乜野人都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