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炒股天才的不虧戰法,熟記四種賣出鐵律就夠了

2017/05/11 11:35:25 網誌分類: 練金術
11 May

 


 來源:股市獵狙
一個炒股天才的不虧戰法,熟記四種賣出鐵律就夠了資者雖然選擇了一個十分具有潛力的股票,但是在賣出的時候卻由于掌握不住賣出技巧成為了炒股的一個瓶頸。在股市中,有很多的投資者都在利用多種方法和技巧去判斷股市的買點以及賣點,來更好的指導操作。但是,很多的投資者總是掌握不住更好的賣出技巧,以至于最后虧損巨大。從盈利到變成虧損,這說明賣點把握的重要性一、M

有的投資者雖然選擇了一個十分具有潛力的股票,但是在賣出的時候卻由于掌握不住賣出技巧成為了炒股的一個瓶頸。在股市中,有很多的投資者都在利用多種方法和技巧去判斷股市的買點以及賣點,來更好的指導操作。但是,很多的投資者總是掌握不住更好的賣出技巧,以至于最后虧損巨大。從盈利到變成虧損,這說明賣點把握的重要性

一、MACD死叉賣出實戰技巧

MACD指標的死叉是指,DIFF線自上而下穿過DEA線。死叉表明股價走勢開始轉弱,是賣出訊號。

當DIFF線、DEA線均在零軸上方,此時出現死叉時,可視為一次短期回落,是否賣出需要投資者結合其他指標綜合判斷。當DIFF線、DEA線均在零軸下方,此時出現死叉時,是賣出訊號。當DIFF線和DEA線在零軸附近出現死叉時,是很強的賣出訊號。這種買賣訊號的強度在三種MACD指標的死叉中是最強的。

如圖所示,2011年底,東信和平(002017)正處于整理行情中。股價上漲數日后,11月22日,該股的MACD指標在零軸上方出現死叉,表示該股短期將要下行,發出短線賣出訊號。已持倉的短線投資者可以在11月22日附近賣出股票,以免產生虧損。

對于圖中的MACD指標系統,大家可以認真觀察一下。DIFF線下穿DEA線還是非常明顯的,形成了有效向下突破,DIFF下穿DEA后,投資者可以看到兩根線呈明顯分散走勢,可以看出后期DIFF線在DEA下方定會運行相當長的一段時期。這種死叉的形成對股價走勢的作用相當明顯,投資者應該及時賣出股票。

二、波段操作的最佳賣出技巧

大盤或個股上升速度過快時,應及時獲利出局

在大盤快速上沖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出現明顯利空消息,往往會很快就要下滑,上升行情是短暫的。當股價快速拉升到高位時就要面臨著短線獲利盤或解套盤的雙重壓力。后期股價必然很快就會回落。因此這種波段會很快消失,進入下一次的波段走勢。此時,持倉或獲利的投資者都應該及時賣出股票。

技術指標分析波段賣出時機

大家都知道,技術指標在單邊上漲的牛市或者連續下跌的熊市中的作用就顯得不那么明顯了。但是,對于波段操作這種行情不穩的作用是相當明顯的。在波段操作實戰中,90分鐘隨機指標KDJ和90分鐘順勢指標CCI是最能準確預測買賣訊號的技術指標。具體操作為:當KDJ的J值正在上穿零線,同時CCI在-200以下有拐頭向上跡象時,可以及時買入;如果KDJ的J值正下穿100,并且CCI在+180有拐頭向下跡象時,投資者應該果斷賣出。

嚴格按照事先制定的止損標準和贏利目標賣出股票

因為波段操作只能算一種短線交易行為,所以應該嚴格給自己設立一個止損位,當股價進行波動時,隨時分析行情變化不斷對止損和盈利目標制定新的計劃,直到確定行情已接近末尾時,及時賣出所持股票。萬不可帶有貪婪心理,只要達到了自己的盈利目標,就立刻獲利出局。不然的話,不僅保不住已獲利益,還可能會把老本都賠進去。

總之,波段操作比較適合短線操作,在把握股價運動規律的情況下,應懂得取舍之道。不要過分追求高利潤,一旦出現合適的賣出時機就立即撤出。獲利了結。

三、下跌行情中五大賣出技巧

1、強制做空賣出法。盡管我國股市還沒有推出做空的機制,但投資者照樣可以采用類似模式操作下去。當股價開始下跌時就立刻果斷賣出,等到股價到達預想最低點時再買進,等待股價的反轉從而獲取差價,最起碼可以降低部分成本。

2、補倉賣出法。這和做空有點類似,當股價跌到某一階段的底部時,可以選擇既繼續補倉。此時股價已經處于底部了,如果直接斬倉出局的話,結果只會損失慘重。投資者可以適當補倉,待到市場回暖股價有起色時,最后逢高賣出,這樣可以減少相當部分的損失。

3、趁著反彈迅速賣出。如果等到股價快速下跌一段時間后,選擇了殺跌出局,就有點太不值當了。股價經過快速下跌到達一定深度后,行情必然出現短暫的反彈,這時我們可以把握一次反彈時機,一次就夠了,在股價反彈的高位果斷賣出。

4、碰到異常走勢賣出。在市場進入整體疲軟態勢時,如果自己所持個股出現了異常的走勢,這種情況往往表明該股很可能面臨著狂跌的局勢。特別是在尾盤進行拉高的股票,這是主力在進行最后一搏,此時主力已經無力護盤了。咱們散戶也得跟著趕快撤出了。

5、快速斬倉法。前面幾點都是在說股價已經經歷很大幅度的下跌之后所采用的方法。這里的快速斬倉發適合股價下跌的初期。如果股價下跌不深,并且一直不見起色,投資者也沒有出現嚴重被套的情況,那么就應該果斷出局,這就是最常用的止損技巧。

四、賣出四原則

1、賣早不賣遲原則。

在下跌初期果斷斬倉,總是最佳選擇。如果錯過了賣出時機,特別是已經大幅下跌后,則不能輕易斬倉,而要等待反彈,以減少損失。如果反彈再度夭折,可以視情止損。

2、個股連續陰跌甚至主動殺跌時賣出原則。

如果主力蓄意做空,說明下跌空間巨大,也無法預測其支撐位,最好辦法是及時賣出。

3、逢中陰線賣出原則。

如果個股跌幅超過4%且沒有回頭跡象,則要防大陰線甚至跌停風險,勢頭不好時需要“壯士斷臂”。

4、個股或大盤破重要支撐位時賣出原則。

此時需要注意破位的有效性,如能短暫破位后能迅速反彈,則為假破位。

很多股民都說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這是個很可悲的事情,原因都是沒有學習到炒股的真正技術,關心微信:j002734,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幫助你選擇正確的股票和買賣時機,就看你愿不愿意學習,絕不收任何費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