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來看你的事業婚姻財運

2017/05/11 11:41:13 網誌分類: 掌相
11 May

 

 

 

(3)土星丘 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思考與誠信方面。

(4)太陽丘 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財富、才能與名聲等。

(5)水星丘 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創意、機智方面。

(6)月丘 指手腕上『金星丘』對面隆起的部位,代表浪漫、神秘性質等。

(7)第一火星丘 位於『金星丘』與『木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勇氣、積極等。

(8)第二火星丘 位於『水星丘』與『月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冷靜、自制力。

(三)五大線紋:

(1)生命線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着『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

生命線是食指與拇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任何人的手都刻有此線;最好的生命線,是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忌短及在中部終止或斷續的線,又有流向月丘的線,有的緊包圍拇指球,也有較寬包圍等各種線。

生命線的長短,一般認為是表示壽命的長短,但其實生命線的長短與壽命無關,生命線只是表示:

(一)個人的體力強與弱

(二)人的家庭環境運氣吉凶

(三)個人的意外或健康疾厄

(四)性能力的衰旺

生命線從起點至末端不間斷,更刻着深而又鮮明的線條,此線如稍帶紅色,表示體力充沛,能做大事業;相反的線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表示壞的記號,主有病弱或受傷的預兆。

(2)智慧線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

智慧線,又稱頭腦線,中國傳統手相學中稱人紋,位於掌中央。在手相上,智慧線是最重要的,這相當於面相的眼睛的作用,是一個人能力的重要體現。智慧線分左右手而意義有所不同,左手為你的智力基礎,你的思維方向,決定你將來的職業。右手是你的行為方式,其次,深層次的意義還有內外的情緒控制力。

先說左手,左手的智慧線,表示一個人的思維能力,也就是智力。越長則思維力越好,腦力越好,職業以腦力為主。而短的則以體力為主。在思維方式上,尾部直伸的,表示記憶力好,邏輯思維力強,對數字敏感,學習是往廣度走的。而往下伸到月丘的則表示想長憨拜窖之忌瓣媳抱顱象力,推理能力好,悟性高,是喜歡往深的鑽的。一般平直的適合社會實務性的工作,而往下伸的適合研究技術類的工作與職業。如果智慧線上有島,表示難以集中精神思考,容易心煩。

右手的智慧線的意義是行為方式。不是智力因素。當平直的伸出的人一般是表示比較的實際,現實,是實幹家,說的少做的多的人,很有闖勁,但缺少計劃與謀略。有勇無謀。而往月丘伸的人則比較缺少實行力,說的多做的少,喜歡計劃。也比較懶點。中間的則為兩者兼具,但也表示都不明顯。而智慧線的開始與生命線的交合的長短是一個人決斷力的體現。智慧線與生命線合流過長,一般是在食指與中指指縫下垂直線以內的,表示性格比較內向,依賴心很強,缺少獨立。做事一般是優柔寡斷,但是做事很謹慎。而兩個線分開的則表示性格開朗,主動積極,決斷力強。

(3)感情線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

1.結婚線在中央:

結婚線出現在我們的小指跟感情線之間,如果你的結婚線剛好在正中央,表示你會在適婚年紀結婚,大概在二十八歲到三十歲左右。

2.結婚線往下:

結婚線比較往下靠近感情線的話,表示是早婚,目前以北京市來講,早婚應該就是所謂的二十歲到二十五歲之間,這種就是比較早婚。

3.結婚線較高:

如果比較高的話就是晚婚,比較高就是靠近小指的意思,在目前的北京市,不管男女,所謂的晚婚應該差不多是在三十五歲以上

(4)命運線 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

{#123654.jpg}

事業線(如下圖),又稱玉柱紋、命運線。優良的事業線,應深細,少雜紋,最好不要超過情感線。如此才能使用成功,妻賢子榮,無事業線者,並不等於沒有事業。

{#123654.jpg}

(5)婚姻線 又叫做『結婚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地帶的短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astrology/k8akkbv.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