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在夫妻宮

2017/05/17 10:13:2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7 May

七殺在夫妻宮


七殺為將星。不見四化,無祿權科忌,所以本身就帶有化忌的色彩。(天府也不見祿權科忌,但是本身帶有化祿的特性。當然,中州派天府化科。)所以七殺帶有吊臂獨行的特點。在夫妻宮甚難諧美。


七殺為權威之星,所以三方不適合再見天刑,化權之星,否則絕對無情。尤其不喜見鈴星,因為七殺為陰金但是帶有火之特性,若再有鈴星煎熬,遍增加了消磨和蒼涼的意味。于夫妻宮而言,早婚必離,而且波折非常大,非當事人難以明了。


一般來說,女命夫妻宮七殺優于男命,原因在于畢竟男人有權威,可以發展事業,而女命則太過于辛苦,並且很有可能是個母老虎。但是大多顧家,原因是對宮的天府。


無論男女,夫妻宮見七殺,配偶不適合賭博,投機這類行業,因為七殺主人生必有一次以上的重大打擊,所以大忌投機行業。
由于七殺帶有挫折的性質,因此不適合與煞忌同度。不宜行經巨門天機的星系,決主變動,再逢煞忌,變動就帶有創傷性。


七殺夫妻宮,對方疑心病大,雙方缺乏溝通。但是可以嫁給外國人,用語言的交流溝通不暢來應這點。
七殺喜化祿之星,主開展有成,但是不喜見祿存,為進退猶豫。(五行生克,不講,記住就行了)
一般來說,在第三個大限結婚。如果第三個大限是巨門太陽,很大可能和異族通婚。紫微七殺在夫妻宮,命宮在醜,到第四個大限很大可能嫁外國人,最少是一個離自己非常非常遠的人。


七殺在夫妻宮,夫妻表面和諧,內裡不滿。也許是丈夫鐘情于另外一個人,也許是自己心有他屬。但是也不算太差,最少雙方有責任感,願意一起經營婚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