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行大運(13)

2008/02/02 04:59:54 網誌分類: 鼠年行大運
02 Feb
其實戊子年最宜開市的日子為年初二, 但當天仍是假期, 大家還在慶祝新春。

年初二是納財大吉日, 亦是採納吉祥瑞氣的好日子。若有任何機構能在年初二啟市, 必定財源廣進, 吉祥如意。

若是公司許可, 大家不妨於年初二早上9時至11時回到辦公室, 開電腦發電郵給客戶, 或是掛電話給客戶, 向他們拜年道賀。

若是不能在是日回到辦公室, 則可以於家中用電腦發電郵或掛電話向客戶拜年道賀。若並非於營銷部門工作, 則可以用電郵跟公司在其他國家的單位聯絡, 商討或解決一些日常工作事項。

若是大家決定於當天用電話向客戶拜年道賀, 請別忘記掛電話給您們的上司和同事, 因為新春開市, 大家回到公司, 都是首先向上司和同事互相道賀一番, 才開始工作的。

若大家能於年初二早上9時至11時做了上述事情, 在戊子年整年都能財源廣進, 瑞氣呈祥。真的恭喜! 恭喜!

年初二早上9時至11時為巳時, 吉時也! 中午1時至3時為未時, 亦是吉時也! 所以應利用早上9時至11時做開市儀式, 再於中午1時回到家裡吃開年飯。

再一次提醒大家, 由於子午相沖的關係, 全年中午11時至1時均為大凶時。所以年初二吃開年飯, 應避免這段時間。

是日沖猴, 肖猴的朋友不必於此日做開市儀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