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媒:美报告称奥巴马一家度假费用花费纳税人近亿美元

2017/05/18 22:33: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8 May
俄媒:美报告称奥巴马一家度假费用花费纳税人近亿美元
2017-05-18 16:02:00   环球网   田瑞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8日报道,美国民间团体“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的一份报告指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一家人出行费用,花费了纳税人近1亿美元。

报道称,随着对该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出行花费的批判日益增多,这项报告被公开。特朗普自当选以来,已经去过自己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数次。

据报道,奥巴马家庭最昂贵的两次出行是2013年的非洲之行及在火奴鲁鲁度假,仅飞行费用便花费了1588万多美元。司法观察的报告还披露了其他昂贵出行的细节,包括2014年3月的基拉戈之行,酒店、交通及“空军一号”的费用花费了13万多美元。同时米歇尔•奥巴马2015年2月科罗拉多之行共花费12万多美元。

司法观察同时表明,通过追踪特朗普的出行花费,发现特朗普有两次在周末回到海湖庄园,共花费128万多美元。

    (实习编译:杨文婷 审稿:田瑞哲)

责编:罗言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5/1069262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