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建制派欠團結!

2017/05/22 17:02:58 網誌分類: 寫作
22 May

 

 

最近朋友分享了一段公民黨楊岳橋罵人的片段,並說見到他的咀臉就很想大巴大巴車落去」。老實說,我看到一個原本幾好樣幾有為的青年人自從加入公民黨之後,人格就好像跌落個千年屎坑一樣。究竟是他本質如此,還是後天誤入歧途,要問道行高深的玄學家了。

回歸二十年來,很多議員都選擇了「反對派」的角色,因為容易做兼無負擔,他們做錯甚麼都好像理所當然的,只要站出來夠惡夠狠,想攔路的都要退讓三分。既然沒有議員形象的包袱,言談舉止當然可以去得很盡,衰得可以好徹底。俗語說「養狼狗咬心口」。納稅人養著這群惡犬終日就咬政府咬特首,好像梁振英的UGL事件,是擺明對人不對事,旨在玩殘CY的一埸大龍鳳。雖然CY與周浩鼎私下協商的行為實在不妥,但那個二五仔更加應該抽出來嚴懲,所以建制派應該把握這一點大做文章,轉守為攻,把涉密一事的嚴重性鬧得蓋過原本事件,這是作戰的技巧。

現時建制派人士個個都墨守成規,無急才無辯才,給人庸碌兼無生氣的感覺,欠缺的就是一位辯論高人,所以我建議他們去看看周星馳的審死官,也去找一個專家學習一下怎樣與人辯論,學下怎樣轉移視線、避重就輕。雖然建制派當中不乏律師,但就沒有一個夠膽識的領袖人物可以站出來力數對方不是,原因何在?做「建制派」的代價就是顧慮太多,唯有奉行少做少錯的格言,結果便讓那些「反對派」有恃無恐地在議會內拉布搗亂胡說八道。

我奉勸建制派一句,你們的弱點正是輸在不夠團結,當中甚至有多名二五仔暗中作祟。需知道從政就如參與一場戰爭,是講求團結和戰略的,非單打獨鬥之事故此現時當務之急就是培育人才,要外表和口才同樣了得的,一旦一個遇到攻擊便全部站出來齊齊力撐,只要人強馬壯才不會被人欺負的!

 

 

 

回應 (6)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7/11/21 14:16:12 回覆

謝謝EE! 謝謝淺雪! 謝謝小女子, 還有VanYYY & Wongi.

待我忙完就來重新執筆啦!  {#iconb_25}

 

2017/11/07 18:50:00 回覆

立冬:生日快樂!

 

淺雪
淺雪 2017/10/18 09:32:42 回覆

{# GM 6.gif}

小女子
小女子 2017/05/27 17:00:35 回覆

百糉滋味在心頭,糉是愛 端午幸福

{#Mocha_2__001.gif}

2017/05/23 14:04:35 回覆

兩面都幫唔落!

wongi
wongi 2017/05/22 18:48:13 回覆

送上星星。

他們是散沙呢!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