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避一劫

2017/05/22 22:06:11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2 May

 

  真沒料到,今天科通(400)又被指造假賬,股價於午後大跌22%之後停了牌。

  上周四,科通已經預演了一次「笨豬跳」式下挫,由10.54元大跌三成而低見7.32元,隨後反彈至10元收市。次日該公司公布了頗為不錯的季度業績,純利有四成的增幅,並且宣布啟動回購股份機制,然而對股價的刺激卻是非常有限,反彈只能止於10.38元,反彈力度之弱,似乎已經預示了後市不妙。今日終於再次來個急跌,這一次不幸地更停了牌,這一停,又不知能否盡快復牌矣!

  原來,科通之跌,又是被沽空機構狙擊所致,這一次可能有麻煩,若不能作出有力的澄清,恐怕難以盡快復牌,身邊中了伏的朋友們又要「再坐一會」了。

  近期沽空機構頻頻出擊,令人防不勝防,連瑞聲(2018)這樣的大藍籌股亦難以倖免,果真是「股壇雖大,卻沒有樂土」乎?

  對於這一類突然急跌的股份,我向來的戒心很大,最怕的就是停牌,一停就逃無可逃,任人宰割。

  朋友們要博反彈,勸說不要博吧萬一出現反彈必定遭到埋怨,不幸遇上了停牌又隨時被埋怨為什麼要出聲?最佳的方法就是保持緘默,不表示任何意見。

  只是,沽空機構居然認為科通只值0.53元,撈了貨的,真是寢食難安。

  尚幸麵婆想撈貨的時候被我一嚇阻止了,暫時逃過這一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