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 Issa(伊薩)聖者

2017/05/25 13:55:16 網誌分類: 耶穌失蹤之謎
25 May

 

您可曾注意到:耶穌身上所穿的白色道袍,和印度的僧裝一模一樣?

        您可曾比較過耶穌所講的道理,和佛典、吠陀經上有那麼多共通的地方?
        您可曾觀察到:天主教徒禱告後,在胸前劃十字的手式與西藏密宗碜法的手式毫無差別?
        您可曾懷疑到:這麼一個改變歷史的偉人,聖經對他的記載是那麼不完整,為什麼?他從十三歲到三十歲間十八年的歲月,到那裏去了呢?………這兩千年來的大疑案,問題在那裏?
您可曾聽說過:聖經在公元三二五年的尼耶稣歷史的資料被焚。
        您可曾聽說過:耶穌身後兩項重要遺物;籌衣上的映像奇蹟和被刺的短槍,以及短槍爭奪戰幕後發生了多少影響歷史命運的故事。
        您可曾聽說:公元五五二年,第二次基督教會議又刪除了聖經上所有有關靈魂轉世的經文。
 
        您可曾聽說過:一個(以沙)耶穌的聖者,在十三歲時,離開故鄉耶路撒冷,到過印度各地,研究教義及瑜珈術六年,在喜馬拉雅山居住,與當時的佛教徒研究教理,廿六歲到過伊朗、阿富汗、雅典、埃及傳道說法,廿九歲時才回到巴勒斯坦,開始傳道的生活,聚集群眾,得罪了政府當局,無罪被審判在十字架上……最近的資料證明這個聖者很可能就是……耶穌。一份兩千年前,存在西藏古老寺院的巴利文手稿,上有詳細的記載。加州特里佛博士,十多年來沿途訪問的資料,也同樣證實了這個結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