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 聖帝少典即賽特 猶太祖籍在神州

2017/05/25 21:21:36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25 May


1.08章 聖帝少典即賽特 猶太祖籍在神州

從8000年前瀟湘人在河南舞陽賈湖實現了南北部落的初步統一從而形成了鬆散的部落聯盟,並在北方文化中傳下來的伏羲八卦的基礎上開始陸續創立了大量的中華古文字,這些文字就是後來彝族和蘇美爾的文字,這些字都是以永州話(基本同於四川話,四川話來自於永州話)為基礎作為讀字的發音標準。

大約6500年前該隱的後人少典繼承父業成為鬆散部落聯盟的首領,少典娶了兩個妻子生下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少典在《聖經》裡有兩個不同的名字,一個是作為猶太人的祖先被稱作“賽特”,另外一個則作為該隱的後代被稱為“拉麥”,其實拉麥和賽特是同一個人,只是猶太人把賽特直接嫁接到亞當(即伏羲)名下,這樣就把他們是該隱的後人的來歷隱藏下來了。但是《聖經》裡的猶太人的祖先賽特就是中華民族的少典,我們分析如下:

《創世紀》4:19 拉麥(少典)娶了兩個妻,一個名叫亞大,一個名叫洗拉。亞大生雅八。雅八就是住帳棚,牧養牲畜之人的祖師。雅八的兄弟名叫猶八。他是一切彈琴吹簫之人的祖師。洗拉又生了土八該隱。他是打造各樣銅鐵利器的(或作是銅匠鐵匠的祖師)。土八該隱的妹子是拿瑪。

根據共濟會資料:“雅八是第一個研究“地理”的人類,他將家養山羊和野羊群並且第一次使用石材和木材建造房屋(共濟會之祖師爺);猶八是世界上第一個音樂家;土巴該隱發現了冶煉鋼鐵的技術;最小的妹妹拿瑪發明了紡織技術……”

唐代著名韜略家、《長短經》作者、大詩人李白的老師趙蕤所題唐《嫘祖聖地》碑文稱:“嫘祖首創種桑養蠶之法,抽絲編絹之術,諫諍黃帝,旨定農桑,法製衣裳,興嫁娶,尚禮儀,架宮室,奠國基,統一中原,弼政之功,歿世不忘。是以尊為先蠶。”

《國語·晉語四》注:《世本》原著載“少典娶於有蟜氏的兩個女兒,分別生黃帝、炎帝(神農氏)。

《史記·五帝本紀》載:“黃帝居軒轅之丘,而娶於西陵之女,是為嫘祖。嫘祖為黃帝正妃,生兩子,其後皆有天下。

何光岳先生所著《南蠻源流史》說瑤族先民中四大姓之一雷氏,來源於發明養蠶繅絲的黃帝之妃方雷氏。

根據以上,可以得出如下結論:

黃帝即雅八,為長子,少典的第一夫人所生。根據中國的傳說,少典的直系,也就是大兒子黃帝有六大部落分別以熊、羆、貔、貅、貙、虎為圖騰,都是以動物為圖騰,可以推知老大黃帝部落是以畜養家畜為特色。而又因為雅八是第一個研究地理的人類,可以依此推測《山海經》的第一個原始作者就是黃帝。

黃帝娶了蚩尤的妹妹方雷氏為第一夫人,這個方雷氏就是瑤族鍾氏的來源,在瑤族傳說中雷氏代表蚩尤,鍾氏代表妹妹(鐘和雷都是震卦,震為普賢菩薩(道德天尊),為三,因為蚩尤是老三故姓雷,但為隱藏嫘祖與蚩尤是姐妹關係,嫘祖改為方雷氏,盤氏代表黃帝(老大代錶盤古嫡傳),藍氏代表炎帝(藍者籃也,代表提著籃子種菜種地的神農炎帝)。

雅八者諧音為“鴨爸”也,暗指以養雞養鴨等畜養業為主,這是猶太人對祖先黃帝的隱秘稱呼。其實雅從牙,從隹,隹者鳥也,文殊靈寶天尊也,基路伯也,牙者騎六牙白象的普賢也,所以雅八即雅爸,就是有普賢和文殊兩個肋侍的爸爸,就是上帝耶和華神。

在約7000前的河姆渡遺址中發現了世界上最早的系列紡織工具,第一,證明嫘祖為世界紡織技術之祖,第二證明黃帝時期在7000年前左右。又根據彝族傳說,他們最偉大的祖先在6500年前製定曆法等,依次推斷黃帝生活在6500或7000年前。故此《聖經》的時間是完全亂套的,其實7000年前的人類活動考古遺址都證明《聖經》所說的不到6000年的人類歷史是錯誤的。在《通歷》說:“帝嚳造塤”。人們在距今6000年前的仰韶文化中發現了大量的陶塤。而據說帝嚳是黃帝的曾孫,可見黃帝時期也必然在6000年前。

黃帝即位後,其直接管轄的國土大約包括河南,河北,安徽,浙江,江西,陝西,山西,青海等地。

B, 炎帝即猶八,為次子,少典的第一夫人所生。炎帝(猶八)是中國的樂器之祖,《世本》中說:“神農氏……始削桐為琴,練絲為弦”。 《世本·作篇》記載:“神農作琴。神農琴長三尺六寸分。上有五弦,曰宮、商、角、徵、羽。”,在蘇美爾文明中也發現了大約5000年前的牛頭琴,此琴當是炎帝所流傳下來。

猶八其實是“牛爸”,指用牛耕田的爸爸,這是後人的稱呼,所以相傳炎帝牛首人身。所以猶八是猶太人的祖宗對祖先炎帝的隱秘稱呼。

《易·說卦》:“純離為牛”,純離就是兩個離卦疊起來,離為火,所以純離就是炎字,故此猶八被稱為炎帝,炎帝長大後被少典派往湖南為西南各部部落總首領,國土包括湖南,湖北,貴州,四川,西藏雲南,廣東和廣西等地。

C.蚩尤即土八該隱,為三子,是少典的第二夫人所生,出生來歷被猶太人隱瞞!

《聖經》和共濟會資料都證明土八該隱是銅器之祖,而中國也傳說蚩尤是銅器之祖,所以黃帝開始跟蚩尤打仗時九戰皆敗,就是敗在武器上。也就是說中國在6500年前就有青銅器,否則黃帝如何鑄鼎呢?但根據共濟會的資料,少典的兒子們後來把蚩尤的青銅冶煉技術,黃帝的石匠技術隱瞞起來了。

少數民族的土家族祭祀其先族土神和八部大王,應該就是指合起來的土八該隱。土指冶煉土石之意,土八就是“土爸”指研究土石搞冶煉的爸爸,這是猶太人的祖宗對祖先蚩尤的隱秘稱呼。

蚩尤長大後被派往山東為東部部落首領,國土包括山東,江蘇及河北渤海沿岸,以及東北和朝鮮等地。蚩者癡也,指無明。尤者類犬而非犬,不順從中央黃帝的領導也,故與黃帝哥哥爆發大戰。黃者為土,居中央,黃帝為長子,接帝位,故名為黃。

蚩尤在《聖經》裡被轉為賽特的兒子,就用另外一個名稱呼為“以挪士”,諧音就是“一落死”,而在瑤族裡面蚩尤被作為瑤族人的祖先改名為“盤王(盤瓠)”(盤王在瑤族有三個不同的身份,把歷史上三個不同的人合於一身,就是把伏羲,蚩尤和挪亞合於一身來講瑤族人的歷史故事),根據瑤族人的傳說盤王是落下懸崖而死的,故名“一落死”。

D,嫘祖即《聖經》裡的拿瑪,為小女,是少典的第二夫人所生,出生來歷被古歷史學家隱瞞,姓也改為方雷姓(那時是母系社會和父系社會過度期,孩子可從母姓,也可從父姓)。

拿瑪其實應該翻譯為“拿麻”,因為最早織布是用苧麻織布的,所以拿瑪是猶太人的祖宗對其祖先嫘祖的隱秘稱呼。不過嫘祖後來發明用蠶吐的絲來織布。

其實黃帝是盤古上帝元始天尊(黃字裡面有日有火,日為大日如來指法身,火指大勢至菩薩,盤古陽法身與大勢至合一就是元始天尊)親自下凡,炎帝是大勢至菩薩即太上老君(離火卦火龍)下凡,而蚩尤是普賢菩薩即道德天尊(震雷卦金龍)下凡,嫘祖是太元玉女下凡,即盤古陰法身與觀世音菩薩合一,三清在人間演了一場統合大戲而已!

大勢至即騎獅子的文殊菩薩,文殊菩薩即靈寶天尊,也稱“飛熊”即能飛的能量,所以黃帝稱“有熊氏”,黃帝就是元始天尊下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