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番茄的做法,西紅柿居然還能這樣吃

2017/05/26 11:22:00 網誌分類: 素食菜式
26 May

油炸番茄是很多人沒有嘗試過的吃法,滋味誘人,做法不難,下面推薦油炸番茄的幾種常見做法,讓你嚐嚐不同味道的油炸番茄。

油炸番茄的做法,西紅柿居然還能這樣吃

油炸番茄的做法一

  原料:番茄100克,麵粉、胡椒粉、鹽適量。

  準備工作:

  番茄洗淨後摘去蒂部,切成片,撒上鹽和胡椒粉碼味,再粘上一層麵粉。

  做法步驟:

  起油鍋,燒到七八成熱時下入番茄片,炸至兩面金黃後撈出番茄片,瀝油後擺盤,上桌。

油炸番茄的做法二

  原料:番茄2個,雞蛋1個,麵包糠、玉米澱粉、鹽適量。

  準備工作:

  1、番茄洗淨後切成厚度約為1厘米左右的片,兩面都均勻地撒上細鹽,醃10分鐘左右讓番茄片出出水,這樣炸出來的番茄片口感好。

  2、雞蛋打散。

  做法步驟:

  1、醃好的番茄片先放入澱粉中裹勻,再蘸上蛋液,最後再裹滿麵包糠。

  2、油鍋燒至七八成熱時下入番茄片,炸至外表金黃時撈出番茄片,瀝油後擺盤上桌。

油炸番茄的做法三

  原料:番茄350克,雞蛋1個,胡椒粉、麵粉、麵包糠、番茄醬、鹽適量。

  準備工作:

  1、番茄洗淨後切成厚度約為1厘米左右的片,兩面都均勻地撒上胡椒粉和鹽,碼味待用。

  2、雞蛋打散。

  做法步驟:

  1、碼好味的番茄片先粘上一層乾麵粉,再蘸上蛋液,再粘上麵包糠,最後用手輕輕地按壓結實。

  2、起油鍋,燒至七八成熱下入番茄片,炸至外表金黃時撈出番茄片,瀝油後擺盤,淋上番茄醬即可上桌。

多說兩句:

  油炸番茄的常見做法就介紹完了,趕快試試這種新奇的番茄吃法吧,味道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好菜傑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違者必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