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氏奇门遁甲--- 奇門賭術

2017/05/29 11:52:05 網誌分類: 奇門遁甲占卜求財
29 May
賭博投注,用奇門遁甲可以凖,但是:賺回來的錢不能過夜,要當天化光,過夜有災。
翁氏奇门...  文章来源奇虎  360
在決定公開這幾種神奇、不可思議改變賭運神術之前,筆者經歷了一番很徹底的心理交戰,到底應不應該公開?公開後,會不會鼓勵人家賭博的壞作用?但想一想,對不能戒掉賭博的人來說,傳授此法門,能對他們有幫助,成奶F,也可按照筆者所言必須回報社會,幫助窮人,也為一積德的方法,又何樂而不為呢?
      筆者強調,賭博的壞處遠遠超過好處,小賭怡情,任何事都不可太沉迷,尤其是沉迷於賭,傾家蕩產,是必然的結果,在這裏,更寄語各使用者,凡使用法科的力量,以達到自己願望者,一定要切記回報社會,例如用在賭臺上,所贏的錢一半必須佈施社會,如捐獻﹑助貧等,更切勿因有了此神術,而貪得無厭,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下列賭術,結集東南亞各派法門秘法,個個用途廣泛,奇驗無比。
      其中之「賭神通靈法」,「奇妙旺運賭術」,「雞蛋賭術」,在施術後,可到任何賭場應用,不過,寄語各有緣人仕,切勿因有這些法門而貪得無厭,又不作佈施社會善舉,那一切後果自負。
      奇妙旺運賭術:凡欲入賭場作賭,先取自身天靈鄙Y髮三根,在要去賭場前十字路口取小石頭(塊)五粒,然後放在紅包袋內,以檀香熏之,後念咒:「精精靈靈,五鬼聽命,助吾運財,心通感應,偏掃橫財,不得違令,急急如律令。」一連七次,此法可一連用五天,五天之內絕對不能有男女關係,效果不可思議。
      雞蛋賭術:凡欲用此法,必須偷取雞蛋一隻,不得自己買之,恐不靈,切記!取蛋後擇「開日」,把蛋放入自己的睡床下的胸部位置,三夜後取出,如果準備進入賭場,先把蛋放置掌心上,女施之把右手放在上方,男施之把左手放在上方,心念「招財咒」四十九次。後妥把蛋放在碗內另加入白米,再將碗放回家內地主神旁(地主神一定要有開光法力),後去作賭必小勝,但賭勝回來必須焚香拜蛋神,此法可連用三天,三天后,不論大小勝得把蛋拋入海裏,不得回頭轉望。
      逢賭必勝:擇丁或申日,以象牙刻獸首一面,另一面刻賭博陰陽符三道,刻妥後以辰砂香上熏,咒念:「陰陰陽陽,陽陽陰陰,端首一面,靈符通靈,逢賭賭旺,逢博博贏,急急如律令。」咒念滿七七四十九遍,方可取去應用,必大勝,但切記每次臨賭,皆要在香上熏七七四十九遍咒,方可靈驗,男女通用。
       賭神靈通法:用象牙刻賭神一尊,擇丁甲日點眼開光,每夜香上熏祭,一連49天,即可通靈。賭時隨身攜帶,保證你運氣大盛,但切記不能賭多,錢贏了一定要用去,不可儲存過夜。賭神用本身血光,永隨身上,不得遺失,若遺失,則終身食根斷絕,不可再在賭桌上稱雄。所念之咒:「博神,博神,匡吾修真,吾令祭汝通聖通靈,逄賭必旺,逢賭必贏,吾共汝食,汝供吾飲,汝合吾心,吾合汝身,急急如律令。」
      以上之神法賭術,不可濫用,得之定要報施社會。切記!切記 
江湖奇門賭術,不是鼓吹賭風,而是公開賭桌上的奇怪異事方法,也可幫助部份迷失人仕。但筆者寄語研究奇門賭術者,千萬不可沉迷於賭博!所謂長賭必輸,幸運總不可每天追隨你。切記!慎之! 

一、與女賭訣法 

男性與女性賭博,宜擇陽日陽時,於密室內拔毛髮三條,與女性賭博時,暗地裡將毛髮放於女莊家頭髮上,過一會與她賭博,必定嬴錢! 因為女性屬陰,受陽氣一壓,方寸即亂,手上牌風即散失,所以必輸! 

反敗為勝之方 

女性如與男性賭博,被人以毛髮欺騙而輸錢,應離開賭桌,並立即沖涼洗頭,或用椂柚葉沖涼,然後再去賭,可以反敗為勝!但要肯定是被人以毛髮置頭上,方為有效! 

二、與男賭訣法 

女與男賭,可擇陰日陰時,於密室內拔毛髮三條,與男性賭博時,暗地裡將毛髮放於男莊家頭髮上,過一會與他賭博,必定嬴錢! 因為男性屬陽,受陰氣一壓,方寸即亂,必定大輸特輸! 

反敗為勝之方 

凡男性賭徒被女性以毛髮欺騙大敗,亦應立即停止賭博,並去沖涼洗頭,或以椂柚葉沖洗後再去賭,定可反敗為勝! 

三、男女防受毛髮賭騙法 

以老虎牙一對,擇六甲日刻符於一虎牙上,符文一面刻「字一」、另一面刻「字二」;另擇六丁日刻符在另一虎牙上,符文一面刻「字三」、另一面刻「字四」,兩隻牙均需塗硃砂,再在香上薰七七四十九轉,然後帶在身上,可防賭時受騙,及防人以毛髮欺騙,此法男女合用 

字一 
字二 字三 字四 


四、陰陽哭首賭符 

擇丁或甲日,在象牙的一面刻上獸首,另一面刻賭博陰陽符三道,刻妥後塗以辰砂,再在香束上薰咒。唸咒七七四十九遍,即可帶在身上,之後逄賭必嬴! 

注意:每次賭錢之時,皆要在香上薰及唸咒七七四十九遍,方可永保靈驗。此法男女合用。 

五、賭奕邪法一 

從老豬公陽具上剪取一些細毛,暗暗吹在賭桌上,然後與女性賭博,必定大嬴。 

六、賭奕邪法二 

用老母豬生殖器上取一些細毛,暗暗吹在賭桌上,然後與男性賭博,必定大嬴。 

注意:以上兩種賭奕邪法,不論賭的是十三張、牌九或麻雀等,皆可靈驗!除老豬公、老母豬外,野豬公或野豬母效果更佳 

七、賭神靈通法 

用海牙精刻賭神一尊,擇丁甲日點眼開光,每夜在香上薰祭唸咒:「博神博神,匡吾修真,吾今祭汝,通聖通靈,逢賭必旺,逢博入嬴,吾供汝食,汝供吾飲,汝合吾心,吾合汝身,急急如律令。」一連四十九晚,即可通靈。賭時隨時帶在身上,即逢賭必嬴!不過用此法嬴來的金錢,必須即日用掉,不可放過夜! 賭神像須用術士之血開光,永隨身帶隨,不可遺失!若遺失,即永不會再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