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在夫妻宮

2017/05/29 11:56:4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29 May

天府在夫妻宮


天府在鬥數中是府庫,是財星,也是南鬥的主星,化氣為賢能。善于收成和維持局面,因此,天府在夫妻宮,很多時候兩個人感情穩定但是平淡,缺少驚喜。(這個是因為命宮是貪狼,誰能比貪狼更會玩?所以跟貪狼比,天府一定是平淡的。記住啊,夫妻宮的天府是內心裡面愛人的特性,而不是愛人真的如此,也許這個愛人跟有些人相比,很風趣,但是跟貪狼比,就很悶。)


天府在夫妻宮,最重要的是得祿,假如天府得祿存或者化祿來會或者相夾,只要不逢煞,一定夫妻恩愛,感情深厚,這是由于本命貪狼守命,很懂交際應酬,貪狼得交際手段很能討配偶歡心。 


天府居夫妻宮,關系穩定,假如祿星來會,男命主妻子聰慧,甚能旺夫;女命深得丈夫寵愛,彼此關懷尊重。天府見昌曲,主丈夫極賢能,而且才華橫溢。天府會科星(中州派庚幹天府化科),主配偶非常有人緣,而且地位,信譽很高。 


天府被喻為中央銀行,銀行一定要見祿,主錢財豐厚。天府三方必會天相,天相為印綬,如果天相得祿,則天府也有了祿得而行之,大有財力,在夫妻宮,則主配偶事業地位都好。 


當天府在夫妻宮,不宜見火星,鈴星同度。假如再見桃花,則主寵妾滅妻,但是由于天府具有穩定性,所以離異後,還有藕斷絲連得情形,反而是一種痛苦得事情。


天府見祿存,夫妻感情穩定,而最具有保守,收藏得特性。夫妻二人時間得末期和共鳴,是外人絕對不能明白得。而且彼此之間信守某些約定或者原則,外人根本無法評價。所以,天府再夫妻宮,感情穩定,但是稍嫌孤立,且彼此過分拘泥於原則。 
凡天府,對宮必然是七殺。當天府再夫妻宮,主早婚必有刑克,遲婚較好。假如七殺帶煞,天府受到打擊情況較重,而尤其以天府無祿為重。 


天府與天姚同度與夫妻宮,有情人當征兆。但是對正妻關系影響不大,哪怕離婚,也維持某種關系。 
天府和天虛天馬同度,彼此有名無實,只是生離,哪怕煞重要分開,仍然不會斷絕交往。假如見桃花重,主情人極多,見文曲化忌,斯文敗類。 


天府在夫妻宮得特性,是配偶謹慎,守財,有工作能力,為人寬厚。女命丈夫年長,夫妻宮愛人年長得星是紫微,天府,太陽。紫微北鬥星主,天府,南鬥星主,太陽中天星主,紫微主貴,天府主富。所以女命主配偶年長而富有。 


男命主妻子聰明年少。男命在夫妻宮有一個傾向,成為寵妾滅妻。二奶得勢,一定見煞忌才可。但是就算如此,也很難離婚,為會維持原配婚姻關系。即便離婚,也常見面,不是一種決裂方式得離婚。女命更難離婚,是內心對丈夫不滿。實際例子中,女命離婚後對第一任丈夫往往暗中還有往來不能忘懷。 天府的夫妻宮:天府是令星之故,具獨立性。能理家務,賢內助,能守財,有私房錢,子女多,穩重。外柔內剛。會胖,有貴婦之相。

41、 醜未夫妻(未比醜吉):中等身材,豐滿,晚年發福,外柔內剛,妻內部。會殺,太太脾氣古怪。

42、 天府卯酉夫妻:懼內,長方臉,身壯,微高。配偶個性固執(因對宮武殺之故),個性雖剛,可偕老,太太事業心重。

43、 天府巳亥夫妻:巳宮,二月六月生,夫妻生離死別。亥宮:八月或十二月生,夫妻生離死別。

(1) 感情很好,不會殺,可偕老;不過可能在外會有小太太。有殺二度婚姻。 (2) 太太氣質好,風度佳,善理家務。

轉載自網上來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