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眾神娶凡女亂世挪亞得方舟藏藏

2017/05/29 19:25:08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29 May


且說蚩尤九黎部落的部分後人進駐西藏後,在那裡休養生息,很快就到了大約6000年前,那時很多神仙,也就是盤古神的神兒子們,也常去伊甸園遊玩。有些神仙就看上了地上的漂亮女子,於是跟她們結婚,生下的兒子非常高大,這些高大的人在中國被稱為夸父族。

根據基督教的“以諾書”(以諾是與神同行的人,即得道之人,根據聖經以諾是蚩尤的第四代子孫)記載,共有約200神仙下凡跟凡人結婚,而在“聖經“創世紀裡也有詳細記載如下:

6:1/3“人類開始在地上增多起來,又生著女兒。上帝的眾子看見人的女子美麗,就隨意挑選,娶作妻子。

6:4當那些日子,以及以後的日子,地上有巨人;神子們進去找人類的女子們,生了兒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這裡的“巨人”英語用的是菲利姆,在聖經的原文稱之為“尼非訂”(菲利姆),意思是“墮落者”。在希臘文譯本則意譯為“巨人”。根據“以諾書“的詳細記載,這些巨人外型上異常巨大強壯,在道德上趨向邪惡,食肉殺人,無惡不作。中國古代有個”夸父追日“的故事,說的就是其中的一個人。還有後來的防風氏,也是巨人族,後被大禹所殺,而且現在考古界據說在全球也發現很多巨人的骸骨。

由於這些巨人族道德太敗壞,而且人人都想自己祭祀盤古上帝,所以祭祀也亂套了,神都不知道聽誰的禱告了,所以神也不管了,於是天下災難頻發,在此情況下黃帝的孫子顓頊帝下命令,不允許神的兒子們到人間來,也不允許人間的修道士隨意上天。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絕地天通”!自此天地隔絕,沒有盤古玉帝詔書不得往來。

“尚書·週書”,“乃命重黎,絕地天通,罔有降格”,降為下凡,格為上天。

但已經生下來的巨人們主要生活在西藏,他們不斷繁衍他們的子孫後代,到了大約5000年前,他們的道德越來越敗壞(“以諾書”中有詳細描寫),根據彝文古籍“洪水氾濫“記載:那時人們不敬天神策格茲(盤古上帝),無惡不作,於是天神派了三仙童在”崖高接天地,赤土連石岩“之地遇到唯一的可救之善人阿普篤慕(即聖經之挪亞,是以諾的孫子,相距蚩尤約600年左右,相當於約4800年前發大洪水)。傳其一粒葫蘆種(同於瑤族之“洪水淹天” ),種下後結出一個巨大的神葫蘆,掏空後作為船而在大水來臨時避免於難。按“聖經”記載,其實沒有什麼葫蘆種,只是上帝提前通知他們,讓他們按要求造了一艘大船,後被世人稱為“挪亞方舟”

“聖經”裡說,只有挪亞是義人(遵守上帝一切律法而無罪之人為義),與神同行(得道的意思),所以上帝決定只救挪亞一家八口人,而把其他的人全部淹死。這裡的記載顯然是有點問題的,很顯然我們生活在中原和華南的中華人民一直都延續得很好,所以這裡肯定是有錯誤的,盤古上帝只是把生活在西藏裡面的人除挪亞一家外都淹死了,而這此懲罰並不包括西藏外的居民,如埃及人和美洲人,西伯利亞人都沒有問題。可能如今印度地區和阿富汗地區和會有影響。

而根據彝族和瑤族的傳說,得救者只有阿普篤慕(挪亞),最多加上他的夫人,可能他從大洪水後才結婚生子的,“聖經”說他們一家有八口人得救,只是為了表明他們是唯一的倖存者而已,以表示猶太人的高貴。又根據蘇美爾人留下的“吉爾伽美什史詩”,主人翁在這詩裡也說他去拜訪了大洪水留下的唯一生存者,而根據考古學家的分析,此詩出自約4500 - 。4700年前而又根據彝族的文史記錄(相關宗譜)他們大約於4730年到達雲南定居所以據此判斷挪亞大洪水發生在大約4800年前,並且按照彝族“李氏宗譜”記載,從伏羲(細德依)到阿普篤慕(挪亞),共有36代人,所以聖經說挪亞是伏羲的第九代是完全站不住腳的。

不管怎樣,無論從西藏出來是一個或兩個或八個,都不是很重要,反正他們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倖存者,不是世界上所有人的祖先。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是要證明他們是從哪裡出來的。

根據彝族記載,挪亞(阿普篤慕)住在“崖高接天地,赤土連石岩”的地方,這裡其實就是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為什麼呢?因為“雅魯藏布”諧音就是“亞挪藏不“江,反過來讀就是”不藏挪亞“江,說明當年挪亞躲在這個江邊的大峽谷裡,後來被大洪水沖出來了。等挪亞的子孫後來再回到這裡的時候就採用顛倒的手法,把這個江取名叫雅魯藏布江,把他們祖先的來源秘密隱藏起來。在雅魯藏布江大峽谷上面有一個山峰叫“南迦巴瓦峰”,也要倒過來讀就是“瓦巴迦南峰“,諧音就是”望吧迦南峰“,迦南在希伯來語言”低處“,”低谷“或”峽谷“之意,因為他們的後人能從這裡往下望他們的祖先生活過的地方,故得此名。

“聖經”創世紀7:11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指的是西藏的湖跟印度洋連通,來自印度洋的海水奔湧而出,所以如今西藏鹹水湖特別多,而且西藏盛產鹽,這就是挪亞大洪水帶來的結果。

至於“聖經”記載的挪亞等人的壽命,那是不完全可信的,在伏羲年代,在人類歷史剛開始的時候,人活900歲是有可能,但後來賽特(少典)後面個個都900歲左右是有疑問的。同時期的黃帝,根據中國人的記載,也就大約250歲左右。

根據“聖經”記載挪亞方舟停靠在亞拉臘山,臘是祭祀的意思,亞是第二的意思,而三清中第二的就是靈寶天尊,代表丙丁火,,而拉是“神“的意思(如說阿拉神燈,而拉或瑞,賴是古埃及太陽神。),所以亞拉臘山就是代表丙丁火的第二神山的意思,就是代表文殊菩薩即靈寶天尊的那座山,所以這個亞拉臘山就是喜馬拉雅山,

“吉爾伽美什史詩”中描述挪亞方舟停靠在“尼西爾”,其實應該翻譯為“尼息爾”,息者泊也,所以“尼西爾”就是尼泊爾,也應該叫“夷泊爾“,夷人停泊的地方,當然也可叫尼泊爾表示挪亞是上帝用泥造的伏羲女媧的後人。

綜上:大約於4800年,蚩尤的第九代後人挪亞,在大洪水時期得到上帝的救護,乘挪亞方舟從西藏雅魯藏布江大峽谷逃出來,最後停泊在喜馬拉雅山的尼泊爾境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