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5名專家診斷為淋巴癌末期,每天吃自己所種的這一物,複診時醫生竟說他的癌細胞不見了!!

2017/05/31 11:43:25 網誌分類: 民間秘方。
31 May

 

太平一名患上淋巴癌末期的承建電訊塔工程的中年男士,被5名醫生鑑定為淋巴癌末期後。

吃下自己家中所種的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 13天再被醫生檢驗時,竟然出現奇蹟,醫生說他的淋巴癌已消失, 康復96%,身上的腫瘤完全消失。

劉聯輝沒有想到自動己家中所種的 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 竟然救了他寶貴的生命。

隨即劉聯輝開始介紹人吃優頓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尤其是患癌人士,希望他們同樣可以重新活過來。

兩個星期前,台灣國立屏東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也到劉氏的家, 索取了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 準備深一層研究憂遁草的療效作用。

 

劉聯輝:3年前眼腫又身長腫瘤 從癌症中康復的劉聯輝(56歲)說,

2008年3月8日, 因為眼睛腫得可怕,加上身上有許多不知名的腫瘤,前往給醫生檢驗時,醫生向他說了一個壞消息,指他患上淋巴癌末期。

為了證實真的是患癌,又再前往檳城及怡保給專科醫生檢驗,

以確定真的是無藥可救的淋巴癌。

他說,當數位醫生都指他患上末期癌症後,只好認命。

後來有醫生叫他不用灰心,可以化療試一試,但是醫生告訴他化療醫費是5萬多令吉,同時只有1%活著的機會時,他放棄浪費這筆醫藥費,寧願將這筆沒有希望的醫療治,轉給兒子做為深造的費用。

同年8月,一直不間斷的尋醫驗癌,醫生一而再的強調是末期癌症, 再也活不久;他從醫院回來的隔天便去拜神祈福。

回家後,他就摘下之前在甘文丁培才華小草藥園所摘回家中的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來吃。

他說,有關的憂遁草,是他在甘文丁草藥園中摘取,當時有人告訴他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是吃消腫瘤。

因此也就摘下拿回家種,沒想到今天救了自己一命。

他初時只是吃約40片,後來發現眼睛的情況改善,增加至80片,結果發現原本眼皮已緊蓋著的眼睛,競然可以打開。

信心大增,至第6至7天時, 發現眼部突出的瘤,竟然消失,一直到13天,身上123粒的腫瘤竟然神奇消失。

在身上腫瘤消失後,他又到醫院給醫生檢驗,以確定自己是否不久人世。

但是醫生在為他檢驗後,非單沒有說他會死,竟然問他吃了什麼,於是照實說是吃了許多的憂遁草;

沒想到醫生告訴他的末期淋巴癌已痊癒了96%。

醫生當初講他沒有得救,如今吃了憂遁草,竟然可以將淋巴癌治好,讓他高興得非筆墨所能形容。

劉聯輝對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可醫癌信心百倍。

他說,自從淋巴癌痊癒後,對憂遁草有了信心,一直介紹給人,尤其是患癌人士, 希望他們重新獲得新生命。

他說,前後已救了約一千人,許多人吃了憂遁草者皆深深感謝他,憂遁草讓他們獲得新生命,脫離患癌的惡境。

目前,劉氏在住家附近的空地, 種植了大約7千棵的優頓草。

誰人患癌而要憂遁草,他免費提供,不過患者在他供應後,必須要自己栽種,以便家中有一棵寶貝,從此患癌不用怕。

 

1:健康的人,每天吃9片即可,放進咀裡嚼或用一粒青蘋果加一些白開水,然後放進攪拌機內攪來喝,攪後就要新鮮喝,不可收存過後才喝。每天喝一次就可以,吃飽後才喝。

◆2:第一期癌症者,每天50片。

◆ 3:第二期癌症者,每天100片。

◆ 4:第三期癌症者,每天150片。

◆5:第四期癌症者,每天300片。最好勿滲其他藥物吃。

◆6:服用時忌8種食物及補品:切記不可同時服用補品,同時, 忌食8種食物,包括雞、鴨、牛油、芋頭、糯米、刺殼、甘望魚及魔鬼魚。

憂遁草:味甘,性平。清熱解毒、散瘀消腫、活血疏經、除濕抗癌、止痛。是名符其實的~~ 『無毒無痛抗癌綠色療法』。

優頓草風靡全馬各地。優頓草可以治療癌症,並非癡人說夢話,確實有許多患癌人士在吃了優頓草後,治好令他們擔心會死亡的癌症。

在一傳十,十傳百下,如今有更多的人士慕名而來到太平向甘文丁金山花園向劉聯輝索取優頓草。

 

昨天,一團來自泰國的旅客,還特地到劉聯輝的家向他瞭解優頓草的療效作用,讓劉聯輝受寵若驚,但也非常高興有越來越多的人士對優頓草具信心。

劉聯輝本身因為吃優頓草治好了淋巴癌,因此決定讓更多人士瞭解優頓草及希望政府重視優頓草,大量栽種更多的優頓草,以讓病患者有機會治好本身的癌症了。

藥用價值編輯
性味
味甘、辛、微苦、性平,入肝、腎經。
作用
全株入藥,清熱解毒、散瘀消腫、消炎解酒、防癌抗癌等作用,能改進全身血流狀態,增強心肌收縮能力,改善血壓,含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傳統上用於治療腎炎、腎萎縮、腎衰竭、腎結石,是腎髒病人的救星,也可以治療喉嚨腫痛、肝炎、黃疸、皮膚病、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胃炎、風濕痺痛,以及對多種癌症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相關研究編輯
1999年,華南農業大學申請研究項目,專門研究華南地區常見野菜的營養功能和毒理。該項目由省科技廳立項(項目編號:990691),華南農業大學聯合多家醫療、研究機構進行。華南農業大學蔬菜學系教授、系主任楊暹博士證實:這種野菜的類黃酮物質很高,對抗癌有相當高的功效,是一種無毒野菜。
廣東省農業科學院蔬菜研究所和華南農業大學園藝學院的專家們對憂遁草的第一手研究資料
1. 類黃酮含量豐富,對抗癌有相當的功效。能改進全身血流狀態,增強心肌收縮能力,改善血壓。
2.根莖含白樺脂醇,五環三萜化合物扇醇。
3.營養價值極高,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維生素、氨基酸等,具有良好的藥用或特殊的醫療價值。
4.特點是維生素C、粗蛋白、膳食纖維、礦物質等含量豐富。
5.維生素C具有清除體內自由基、預防癌症等作用。
6.憂遁草野菜乾物質的粗蛋白含量達到45%以上。
7.含有17種氨基酸
8.從蛋白質角度來講,這種野菜具有較好的營養保健作用。
膳食纖維在人體腸道裡能吸收水分,刺激腸道蠕動,可以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中風等疾病,對調節血糖也可起到重要作用憂遁草的粗纖維含量高
9.磷、鈣、鎂等礦物質含量高
10.憂遁草的鈣含量高,且其他營養成分含量也很高
11.用憂遁草治跌傷、骨折、貧血、黃疸、風濕痛等症也可能與其鈣等含量較高有關。

 

 

12.這野菜中也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鐵、鋅、錳、銅、鎳等。
來源:www.twgreatdaily.com

劉聯輝本身因為吃憂遁草治好了淋巴癌,因此憂遁草風靡全馬各地。

 

憂遁草可以治療癌症,並非癡人說夢話,確實有許多患癌人士在吃了憂遁草後,治好他們的癌症。在一傳十,十傳百下,如今有更多的人士慕名而來向劉聯輝索取憂遁草。

 

劉聯輝決定讓更多人士瞭解憂遁草及希望政府重視憂遁草,大量栽種更多的優頓草,讓病患者有機會治好癌症。

 

大馬是擁有最多的憂遁草,現在新加坡、中國也有人開始發現到憂遁草,也有臺灣教授拿回去臺灣,葉子竟然變成紅色。 

 

1.          歲患血癌吃憂遁草無副作用

 

歲的余凱銀在 歲時,被醫生判她患上血癌,曾進入緊急加護病房 個月,原因是發燒嚴重,同時白血球起落不平衡。

 

余凱銀的親人余美婷聽人說憂遁草可以治癌,馬上向劉聯輝索取,給凱銀喝憂遁草及地膽草。

 

她最近帶凱銀給醫生檢驗時,醫生竟然說凱銀已沒癌,同時血壓正常。

 

她說,凱銀患白血球癌時,肝部一度腫脹至非常大,吃了憂遁草後,肝腫已消失,並沒有任何副作用。 

 

2.          每天 200 片葉加水打汁喝,周後癌瘤奇跡消除

 

周秀娜患第2期乳癌,後來在報上閱讀到憂遁草可以治癌,馬上去尋找憂遁草,每天用 200 片葉加上一粒青蘋果加水打汁來喝,兩個星期後,醫生竟告知好消恴,指其乳房中的瘤已沒有了,令她振奮非常。雖然現在已脫離癌症,但還是繼續吃憂遁草,只是已將量減少。

 

她說,在喝優頓草時,嘴裂、雙乳處好像被針刺一般。 

 

3.          高血壓降低,健康獲改善

 

46 歲的婦女蕭雪麗說,其夫因高血壓,心臟阻塞,每天都感覺得很累,而她本身也周身病痛。

 

自從其夫喝了憂遁草、青蘋果加水打汁後,心臟血管沒阻塞,高血壓也降至正常水準,精神奕奕,情況大大改善。她本身的健康也獲得改善。 

 

4.          80 歲母親患卵巢癌,吃憂遁草後消腫消痛

 

檳城孫女士之母 80 歲高齡,患上卵巢癌、高血壓,在喝下憂遁草汁後,腹部消腫按下時也不再痛,醫生檢驗卵巢癌已消失。 

 

5.          鄭軍成(65 歲,住金洋花園)

我的女婿 40 歲,從事燒焊工作,去年被斷診患上腎癌,醫生說需花費20 萬治療,在躊躇醫藥費著落時,也對治療痊癒的希望感到無助。 

 

過後,我們看到劉聯輝的病歷與憂遁草的消息,抱著不太相信的心態下,前來找他,也姑且服用憂遁草,沒想到第 天,發現癌瘤已散去很多,第 天給醫生檢查後,癌瘤毒素已消失,一個月後竟完全好了。

 

我過後也介紹給友人,自己也大量栽種憂遁草,送給別人服用本植物在馬來西亞名為憂遁草,因傳說,服用此草可改善洗腎患者,在洗腎後的不適反應,更可助益磷酸酯的排出,改善貧血現象,增加尿液排出量,因而造成風行。 

 

6.          癌症患者朱潤好強調,憂遁草並不是仙丹,其療效是因人而異,病患不能就此放棄就醫的機會,其實患癌的原因多數來自心理的壓力,但是這種植物能讓人放鬆心情,拋開煩惱,負面思緒遠離你,病情自然會好轉,所以患者不妨自己在家種植憂遁草,不僅供食用,也能轉換思想。

把 粒紅棗、粒蜜棗、片甘草、一把黑面將軍及一把憂遁草,一起煮 小時再食用,其療效可以控制腫瘤,或將憂遁草與青蘋果一起攪成果汁食用。

但她不建議將憂遁草與西藥配服,因為不知兩種藥的藥效會有何衝突。

 

 

 

憂遁草含類黃酮主要功能為清熱解毒、清血、排毒、消炎散瘀、利尿、調經止痛、消腫瘤,對抗癌有卓越的功效。

 

傳統被用於治療多種癌症、腎炎、腎萎缩、腎衰竭、腎结石、肝炎、黄疸、喉嚨痛、扁桃腺炎、貧血、皮膚病、高血壓、夜頻尿、風濕痺痛、月經不調、外傷跌打等。

在服食憂遁草期間,不要在同一時間服用其他藥物,建議相隔最少 小時。

某些病人服用憂遁草時,同一時間服用其他草藥,病情毫無改善,而單獨飲用憂遁草汁,反而獲得顯著的療效。

新鮮憂遁草葉  50 片約  10  克、100 片約  20  克、150  片約  30  克、200  片約  40  克。  

 

憂遁草栽種方法

枝幹全摘除葉子,保留最少 個枝節,剪斜腳,插在「泥碳土」或「有機泥」內,加適量水,置於沒有陽光暴曬的地方,每天澆水 次,幾天後會發出新芽,待長大後,可移至陽光下,每天或幾天澆水 次均可,視乎實際情況。

食用憂遁草不能使用含化學成份的泥土種植,栽種時,切勿加入化學肥料,或噴灑殺蟲劑等。 

 

癌症患者服用方法:     

 

新鮮憂遁草葉、青蘋果(連皮連核)、水,果汁機攪伴後,即時空腹、「連渣」飲用,效果最佳。

由於蘋果易氧化,不宜久放,最好即時飲用,飲用時,一口一口慢慢飲,並咀嚼,讓大腦及時進行吸收。

 

(選用搭配優先順序海棠果→青蘋果→紅蘋果;皮、核及肉質之酸味皆有效用。有機蘋果最好,外皮光滑的都經過人工加蠟。)

癌症患者,每天 次每次服用憂遁草鮮葉  100 片、青蘋果 個(連皮核);憂遁草總數量不能少於  300  片,否則不能達到抗癌功效。

容易反胃者,天 次,每次憂遁草鮮葉  50 片、青蘋果半個(連皮核)。      

有益食物:

酸味水果對身體有益,如檸檬、蘭姆、青皮菠蘿、橙、杏、枇杷、石榴、蘋果、奇異果、火龍果、紅肉火龍果、藍莓、黑莓、紅莓、草莓、山楂、葡萄、木瓜等。

蔬菜、瓜、豆等占  65%,水果占  10%,小米  Millet  最佳,可配糙米、紅米,不吃白米。 

 

日常避忌:     

 

1.     癌症患者應全面戒肉,尤其是牛肉、羊肉、雞肉、鴨肉、烏雞、乳鴿、鰻魚、鱔、野味、人工養魚。

 

2.     戒糖、肉類、蛋類、甜品、奶類及奶製品、花生及花生製品、白米及白米製品;酸性食物降低免疫力,容易令人生病。

 

糖類及奶類是癌細胞的營養,絕不能進食,戒所有糖類、黑糖、蜜糖、含糖飲品、牛奶、奶粉、起士、乳酪、巧克力、coffee-mate 等。

但不包括蔬菜瓜果中的糖份,且過甜水果應避免,如榴槤、荔枝、龍眼、芒果、奇異金果、櫻桃、紅棗、哈蜜瓜、蕉類。

 

3.     麵粉類製品,包括麵包糕餅、饅頭、粉麵、米線、米粉、河粉,避免致癌物溴酸鉀。

 

 

4.   戒煎炸、燒烤、烘焙、辛辣食物、大補陽火補品(如高麗蔘、鹿茸)、大熱性食物。

 

5.     戒花生、花生醬、花生油,避免攝入強致癌物黃麴霉素。

 

6.     避免強致癌物黃樟素。

 

7.     芥花籽油乃基因改造油,不可食用。

 

8.     加工食品及飲料、汽水、瓶裝水、蒸餾水、電熱水煲之翻滾水。

 

9.     不要吸毒、吸煙、飲酒。

 

10.   室內無線電話、電子產品,勿流連電腦商場、電器商店、手錶店。

 

11.   不要使用手機、室內無線電話、電子產品,勿遛連電腦高場、電器商店、手錶店。

 

12.   服用憂遁草期間,必須戒酸物,如酸菜、酸薑、酸蘿蔔、醃菜、醋、酸蒜頭等。

 

 

 

「憂遁草」複方: 

 

01. 治急慢性肝炎:憂遁草 兩,水煎服;或憂遁草、野菠蘿各 錢,梧桐根1兩,水煎服。 

 

02. 治腰骨痛:憂遁草2兩,水煎沖雞蛋,睡前服。 

 

03. 治風濕,跌打腫痛:憂遁草根 1~2 兩,搗爛加酒適量,蒸熟,内服少許,外擦患處。 

 

04. 治骨折:憂遁草適量,搗敷患處;或憂遁草、透骨消、落地生根、大駁骨、寄生各等量,加酒適量搗爛,取汁內服少許,餘藥外擦患處。

 

05. 治鉤端螺旋體病初期:憂遁草、紫珠草各 兩,白茅根 兩,梔子 5錢,水煎服。

 

06. 治乳癌、子宮癌:憂遁草鮮品、黑面將軍鮮品各 兩打汁飲;體實者再加過江藤 兩打汁飲。

 

07. 治肺熱咳嗽:憂遁草鮮葉 兩,水煎服。

 

08. 治嚴重尿毒症者(已經洗腎了):憂遁草、怡心草、綠莧草、枸杞根各 兩,紅絲線 錢,寬筋藤 錢,用 5  碗水煎成 1.5 碗,可加少許甜菊或紅糖服。(註:寬筋藤甚苦)

 

09. 治輕微尿毒(尚未洗腎者):憂遁草 兩,天門冬、麥門冬、淡竹薯各 兩,水煎燉豬腰內肉服。

 

10. 治尿毒素已頻臨洗腎者(本人在高雄阿蓮光德寺教過,台中學員用此方醫好兩位已經洗腎者):憂遁草2兩,綠莧草、怡心草各 兩,水煎服。

 

11. 治急性肝癌:憂遁草、小本七層塔各 兩,散血草、車前草各 錢,用 2/3 水,1/3 米酒燉豬腰內服。

 

12. 治一般糖尿病:憂遁草 兩,半枝蓮、土茯苓各 錢,麥門冬、寬筋藤各 錢,水煎服。

 

13. 治尿酸高、痛風症:憂遁草 1.5 兩,怡心草、綠莧草各 兩,土茯苓錢,水煎當茶飲。

 

14. 治異位性皮膚炎:憂遁草 兩,水煎當茶飲。

 

15. 治尿酸、痛風、尿毒症當茶飲的綜合處方:

 

憂遁草、白鶴靈芝草各 兩,綠莧草 兩,土茯苓、秦皮、威靈仙、寬筋藤、甜菊各適量,用 5000 cc 水煮開,慢火 小時,當茶飲。

 

16. 在新竹橫山華嚴寺與主持談到:他用此草專治夜間頻尿者,效果甚佳。

 

17. 血癌:每隔 天,取憂遁草葉 40-50片、地膽草葉 片加青蘋果打汁喝。一個月的時間原本白血球指數 30 → 26 → 16 → 13 → 10.7,正常指數。

 

18. 方先生將此草單味研粉,每次 藥匙,開水送服,治療泌尿系統諸疾,有相當好的成效。

 

19. 此草開的花,很甜,很好吃,方先生說如果每天能吃上 朵花,可延年益壽。

 

 

 

癌症救星出現,吃了憂遁草,你可以重生
以下文章僅共參考! 
請不要再打來問我 憂遁草有沒有效 ? 要吃多久 ? 
所有的西藥 /草藥 沒有 100% 的治癒率!   認同的人才往下看 ! 否則請離開  不要讓費時間! 

世界上最有效的藥 只有一種叫做 " 
自我放棄 " !!







我是王秀琴,第3 期卵巢癌癥病友,10個月後複發,變成第4期也就是末期癌癥病人。同學傳了一則電郵給我,(馬來西亞)太平有一個末期癌癥病人名叫劉聯輝,他吃了13天的優遁草後癌癥就痊愈了。我看到這則電郵後,馬上買好機票去Penang,再換車去Taiping太平找劉先生。劉聯輝先生真得是一個很有善心的大好人,不但指點我如何吃 憂遁草,還對我信心滿滿地說:”你不用怕,你一定會好的!你會沒事的”。他也免費為當地的癌癥病人提供憂遁草,我在他那里連續吃了10天新鮮的 憂遁草, 又帶了一大包回來,前後我一共吃了15天。第2次化療前我檢驗CA125,指數下降了45%,本來有一粒4X5cm的腫瘤也不見了。當我服用了憂遁草數日後, 我已感到精神飽滿, 似乎恢複到生病前那種精力充沛的狀態, 這使我對自已會康複的信心大增.漸漸地我的身體變得輕松起來,精神也很好,體重也增加了。因此,我逐漸放下心中的種種疑慮, 決定 采用最天然的方法去戰勝疾病並進行長久的健康保健。去太平吃 憂遁草 之前,我有向太平的朋友/親人打聽,他們說 憂遁草 沒有毒素,有些居民當蔬菜炒辣椒來吃,還有些人煮快熟面時也丟一小把下去當蔬菜來吃,而且效果很好,所以我就給自己一個機會,沒想到效果比我想象的更好!第 2次化療前醫生問我有沒有掉頭發,我回答沒有。他問我是不是有吃中藥,我回答沒有,我只吃一種草叫Sabah snake grass優遁草。他說這次化療藥性很強 ,頭發肯定 會掉,但是巳經化療了2次,我頭發還是沒有掉。我於2011年6月3日做了第4次化療,化療前,我的驗血表告中CA125指數已經完全恢複正常〔目前我的 CA125指數降至16.8,凡36以下屬於正常範圍)。醫生說以我目前病情康複的如此良好進展,我的化療療程可能會由原先開始預計的6次減少至4次,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可要真的要感恩 憂遁草。至到今天〔2011年6月3日〕,我一共吃了4個星期的 憂遁草。第2次化療後,我吃自己家里種在盆里,非常新鮮的 憂遁草。馬上採,立刻攪,馬上喝,我家里的 憂遁草幾乎被我剪到光禿禿了。
 
2011年4月6日中國報刊登憂遁草還可以冶黃疸,風濕痹痛,月經不調,骨痛,腎病等等。新加坡洪婆婆草藥園的洪婆婆說,除了用 憂遁草葉子加apple和冷開水去攪成汁連榨喝,它的枝莖還可以用來煮湯喝,可以去濁,利尿,使小便很乾凈。
 
憂遁草確實有效地改善了我的病情,所以我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以做為參考!但是我也要強調一點,不要因為有了憂遁草,就放棄正規西醫的治療,那是很不理智的!!!我的建議是最好能夠雙管齊下,優遁草和西醫的治療是相輔相成,突破障礙,讓我們有機會重生!
 
憂遁草治癌是真得有效嗎?
憂遁草治癌是馬來西亞民間的流傳,目前還沒有醫學上的證明。要有臨床研究證明可治癌,可能需要等上10到20年的時間。在泰國醫學證明是可治泡疹,在印尼民間把憂遁草用在腎萎縮患者,在檳城用在緩解洗腎後的不適反應,在太平用在治癌。3年來已救了約一千人。要知道詳情請直接詢問劉聯輝先生 (HP: +60103814643)。憂遁草功效因人而異,體質,心態和憂遁草如果配合的好是很有效力,有很多例子可以證明,包括我自己。
 
25/05 /2011年新生活報登刊,憂遁草並非100%包好的仙丹,但是也有90%左右的康復率。當然, 如果病患按照所建議的數量及方法試服用了憂遁草4至6個星期後(同時也遵守了所忌服的食物和中藥),身體狀況仍然沒有任何明顯的改進的話,那就意味著也許憂遁草對患者幫助十分有限。
這種情況下,建議患者能夠盡快尋找其它方法,不要一直堅持下去。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以及病情都不同,憂遁草不一定對所有人都有效
盡管憂遁草不會對人體有害,但是倘若不對癥卻仍盲目依賴,有時反而可能導致延誤病患嘗試其它有效的治療的時機。
癌證患者必須抱持樂觀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開心時免疫力上升,難過時免疫力下降。
聽說馬來西亞JohorJaya的專科醫院也鼓勵癌癥病人手術後或化療後服用憂遁草。急性的癌癥有如火在燃燒,與死神和時間在賽跑。當生命在危急時,病人和家人的焦慮,驚恐不安,無助,作為過來人的我有深深的體會。
03Jun2011: 我在NCC看到新患癌的病人在流淚,我很心酸!仿佛看到自己當時知道是末期的癌癥病患時難於接受的情景,親人,同學,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在哭泣。我走過去找她,我以現身說法告訴她,我吃了優遁草後病情改善好多了,我也把報紙和我的文章贈送給她,還有送給很多其他NCC病人。過後她打電話去牛車水買不到貨,我給5家的電話她一家一家打去試,最後她打電話去31 Seletar West Farmway 1 買 到 了 , 至少她 有了希望! 她肯給自己機會,她會得救的! 將心比心, 我很希望和我同病相憐的癌癥病人能夠脫離惡境 ,早日痊愈。別人幫我, 我幫別人, 回饋社會。 要不要嘗試選擇在於您自己,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里! 如果老天要幫您 ,我為您高興!我傳達這信息,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免費供您參考而巳。祝福您,祝您好運!早日痊愈! 感謝您!王秀琴 Kim



憂遁草 秧苗取得方法 : 



1.請直接先跟 九如香藥草植物園區-  許小姐  0918308548 購買 憂遁草!

    
買回之後的憂遁草  ,憂遁草葉子取下來吃 ,把梗直接拿去插在土壤 即可! ( 水+陽光,,偶爾施點有機肥 ) 
  有癌症要吃憂遁草的人, 請直接跟許小姐購買 ! 陳先生沒有賣喔! 請不要再打電話問陳先生有沒有賣 !!!
  另外如果你是癌友要重來吃

  PS : ( 我不認識許小姐 網友介紹給我的  他們有種植一大片憂遁草, 1斤賣100元 全台最便宜了
        ( 請不要買乾的憂遁草!  乾的憂遁草 沒營養 又貴 !!!) !!   需要吃的人可以先跟她買 !


2.. 請先跟陳先生電話聯絡 ( 端午節之後再聯絡 目前已經沒有苗了!!) 

0953663999  陳先生! 免費贈送" 憂遁草苗 " 地點 彰化 !
因為憂遁草生命力強 只要水分充足+陽光 隨便種都會活!! 可以種在花盆或是田地 ! 陽台或是頂樓也行!!

(PS :憂遁草屬於熱帶植物 在台灣過了中秋節之後 會慢慢進入類似冬眠狀態 無法生長葉子! 來年的清明之後 會大量茂盛生長 !!!)
條件 : 有想要繁殖憂遁草的人請跟我聯絡 光靠我一個人種 根本來不及給癌症患者使用 !(條件是以後 不可以跟需要者拿錢財 只送不賣!! 助人又助己)!!



索取更多憂遁草以及癌症自然療法 請到此填表單 我會不定期提供免費相關資料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