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 Maitreya 和 彌賽亞 Messiah 同源

2017/06/01 16:13:58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1 Jun



彌勒Maitreya和彌賽亞Messiah同源

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

榮幸吧,全球華人!救世主彌賽亞是中國人。

救世主紫薇聖人(彌賽亞,彌勒)將再臨。

猶太人學者寫到“為什麼耶穌不是救世主(彌賽亞)?”醒醒吧中國基督徒。

Why Jesus was not theMessiah為什麼耶穌不是彌賽亞(猶太教的真心話)

請不要忘記,耶穌的父母親以及耶穌本人,都是“猶太教徒”,因為他們過“逾越節”,就只有是猶太教如此。

InJewish history,在猶太人歷史中,耶穌不是唯一自稱是彌賽亞的。還有另外幾個也都以欺騙方式說自己就是彌賽亞。有幾個彌賽亞不但用欺騙方式號稱自己是彌賽亞,然後還玩欺騙手段,也都有跟隨者以及信徒。所有這些自稱彌賽亞的,最後都被以亂石擊斃或者被吊死。所有的假彌賽亞最後都被迫害然後就像耶穌一樣被羞辱而死---他們受痛苦就像耶穌一樣---他們確實承擔了人類的罪嗎? ----為什麼沒有? ? 。

耶穌連自己是個"先知"都無法證明。他偽造了“神蹟”。 “ This website is intended to educate Christians about thefake miracles of theirgod.這篇網上文章的目的就是為了教育基督徒,什麼是“他們的神(耶穌)的假神蹟”

The Messiah第一章 彌賽亞

Our Website第二章 我們的網站

Please link to請你連線 www.geocities.com/logic_faith/ and if possible likethis如果可能最好是: Miracles ofJesus 耶穌所謂的奇蹟。

The Messiah第一章 彌賽亞

其實,在猶太教裡面根本就沒有相信過什麼所謂的”受難的彌賽亞“。就是耶穌門徒保羅自己都承認”舊約聖經裡面從來沒有啟示過有什麼受難的彌賽亞“。

Thereis no such thing as a suffering Messiah in Judaismbeliefs. Even Paul himself admits that this wasnot revealed in the Tenach (OldTestament):

以佛所書3章四節:當你讀到這裡,你就會了解我對神秘耶穌的洞察,而這個耶穌在過去世世代代中都從“沒有”在人類之間聽過,它就是剛剛才啟示出來這個“神聖使徒”以及“先知”的靈魂----

Eph3:4 Whenyou read this you can understand my insight into the mystery ofChrist, 5 which was not made known to humanbeings in other generations as it has now been revealed to his holyapostles and prophets by the spirit…

連保羅自己都承認,舊約聖經裡面從來沒有啟示或者承認這個所謂“新生的或者新啟示的神秘”。所以,“受難的彌賽亞”根本就是基督教搞出來的東西。

(請看:受難的僕人以賽亞53以色列國,並沒有基督教說的什麼彌賽亞)。

但是,基督教扭曲了”舊約聖經“想要證明一件從不存在的事情(那就是什麼彌賽亞耶穌),just like they accuse us of doing with their'New Testament'就像基督教老是指責猶太教如何修正他們的所謂“新約聖經”(但是我們可以說的更有道理)。 (but we do it better).

舊約聖經到底是怎麼樣說彌賽亞的?

What did the Tenach say about theMessiah?

哈巴谷3章13節(Habakkuk3:13) 你會向前出來拯救你的百姓,You come forth to save your people,去拯救你的受膏者.You crush the heads of the wicked你會把邪惡一方的頭給壓碎, 你會露出他的根基,直到頸項you laybare their bases at the neck…

依照這個預言,上帝將會拯救得到他的受膏者(受到祝福的)。上帝肯定會拯救耶穌如果耶穌就是受膏者。邏輯上說來,如果耶穌就是彌賽亞,上帝肯定會拯救他。但是在基督教的新約聖經裡面耶穌最後死在最受羞辱的死亡方式上。耶穌甚至在其他兩個“罪犯”前面,這兩個人跟他一起釘死十字架(依照約翰福音),這樣耶穌就變成了一個非常脆弱的死亡者。

Logic says that if Jesus was the Messiah, God should have savedhim. Instead Jesus died the most humiliating death. Jesus even diedbefore the other two criminals who were crucified with him(according to 'John'), which makes him an even weakermortal.

(Ps 91:1) 詩篇91章第一節詩91:1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詩91: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詩91:3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詩91:11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詩91:12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You whodwell in the shelter of the Most High, who abide in the shadow ofthe Almighty, 2 say to the Lord, “My refuge andfortress, my God in whom I trust.” 3 God will rescue youfrom the fowler's snare, from the destroying plague… 11For God commands theangels to guard you in all your ways.12 With their hands they shallsupport you, lest you strike your foot against astone…

上帝會指揮他的天使去保護彌賽亞,但是,看起來耶穌並沒有受到任何保護,因為耶穌不是彌賽亞。 Godcommands his angels to protect his Messiah. Surely this didn’thappen to Jesus, because Jesus was not the Messiah!

Our Website我們的網站

在2000年前,號稱自己就是彌賽亞的,不只是耶穌一個人,都是騙子,所以檢驗耶穌是否也是騙子,非常重要

這個網站的目的就是去教育基督徒有關他們的神-耶穌的假神蹟

This website is intended toeducate Christians about the fake miracles of theirgod.

猶太教最高法院--三合庭最後裁決耶穌因為偽造神蹟所以有罪(這已經被記錄在猶太人最神聖書籍法典裡面),TheSanhedrin (the highest Jewish court) found Jesus guilty of doingfake miracles (documented in the Talmud) ... Christians claim that the Jews brought forward falsewitnesses to the Sanhedrin to testify againsthim...

基督徒說,猶太人向最高法院三個庭提供了假證據來對付他們,自從基督徒不相信“法典”,所以我們就採用了他們相信的唯一證據那就是“新約聖經”。我們現在先不說“所謂福音書”根本就不是真的,相反的,我們說新約聖經是有“有能力以及滿意的證據”。基督徒相信“福音書”是由原來作者寫的是真的,我們對此沒有問題。 “路加”沒有說他是神蹟的直接證人,但是收集了些傳統的口述,至少他是這樣說。 “約翰”包括了明確的細節,所以我們好來仔細檢查。基督徒相信他是直接證人而且記錄下來特別細節;我們也沒有質疑。我們直接進入這些細節然後尋找我們自己的正確答案。我們直接進入這些證據,然後決定是否那是真的神蹟或者就是“騙局”,就像其他所謂“彌賽亞”在玩的一些騙局。

Welook into his details to find our answers. We are looking into thisevidence to determine if they were real miracles or just hoaxeslike those performed by many who claimed to be theMessiah.

我們相信“福音書”並沒有原始的“神聖性”,因為,福音書不是被上帝所口述的。我們相信福音書的作者只是把一些“口傳”的傳統事情放在一起。 “路加”都已經宣稱這就是他所做的(把一些口述放在一起)而不是有直接證據。當然,“約翰福音”似乎包括一些目擊的證據不完全是收集口述傳聞。我們並沒有對那些作者提出挑戰也不是拿著文章對日子,但是,沒有一個人向我們提出“確鑿的證據”或者“資料”讓我們來檢閱。

現在,至少我們有新約聖經。如果我們需要調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看一看所謂的直接證據“約翰”提供的,因為約翰似乎提供了不錯的直接證據而且報告給我們來檢驗(這至少是基督徒聲稱的,然後以此建立了他們的信仰)。約翰在福音書裡面報告的透露許多人被那些看起來像真的神蹟,復活(耶穌)騙進去而且相信了----使徒以及猶太人被騙進去相信耶穌是彌賽亞。他們真的相信他們看到的而且一直都在相信。他們甚至準備為他們的信仰去死。我們並沒有挑戰他們的信仰。也沒有指責他們說謊。我們只是證明給他們看,所謂使徒或者有些人看到的(後來基督徒相信但是都沒有見到過)完全不是神蹟。他們就是都被騙了,如果在今天,我們找幾個“壞蛋罪犯”以及一個聰明助手就能夠製造出來所謂的耶穌神蹟。

Weare not challenging their belief at all, nor accusing them oflying. We are just proving to them that what the disciples and thepeople saw (and then later Christians believed without seeing) werenot miracles at all. They were tricks that could be done againtoday by any con man with the help of only a single smart associate(or a beloved smart disciple).

這樣如何能讓我們接受耶穌就是真正的先知(還不談上帝)?我們可以表演給你看如何實行一個“騙局”然後表演的非常聰明。就是所謂的“耶穌復活”在舞台上我們也可以輕易的表演給您看。我們認為這一切(耶穌復活)都是騙局。無神論者相信“神蹟”都是謠言---,不管如何,穆斯林都相信耶穌時以色列彌賽亞也都實行了真的神蹟,但是,福音書偽造了一切而且給了暗示。最後,我們都同意“福音書”寫的其實都是“騙局”。如果,基督徒要我們以及其它宗教都來相信“基督耶穌”,為什麼他們不能就來證明我們是錯誤的而且那些神蹟都不是騙局?

IfChristians want us and the rest of the religions to believe intheir ‘Christ’, then why don’t they simply prove us wrong thatthose could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