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盤日誌:2017.6.2

2017/06/02 20:34:38 網誌分類: 財經
02 Jun

蘇創(1430):已連做三支陰燭(三飛鴉),今日收市$2.69,升6格;最高做$2.80,波動大是此股特性。升勢初期股價波動大都是洗盤啫,不欲散戶坐順風車吧,意味著最後一段升幅既急且勁!三只烏䪵飛呀飛於天韻(6836)升勢途中也見! 一般是3/4只飛在洗盤期。但派貨末期是群鴉飛向地嶽 ! 切勿隨便對號入座。

{#1430 intra-day.jpg}

{#1430.jpg}

 

 

{#6836 3 Wu ah.jpg}

 

{#334 4 Wu ah.jpg}

 

天韻(6836):昨日大成交升四格,今日回軟跌一格。週一及三仍見人家搓波仔,點會咁快玩完!尚未見「財技」浮面呢!

 

世紀(355):下週五除淨後會見真章??

 

莊士(367):已發盈喜,等埋月尾公佈2016/17末期業績再說。結好仍很積極!

不要以為 [Too good to be true]; 主力作風各有不同, 有些蠱蠱惑惑(盤面絕不留跡---掛大量牌子); 有些粗心大意 (用極只幾家證卷行); 有些明刀明槍(已絕對控盤--盤面超輕);是否引你入局要從價位水平及消息面去研判。籌碼去向及分佈也可幫一把!

{#Get nice_01.jpg}

{#Get nice_02.jpg}

{#Get nice_03.jpg}{#Get nice_04.jpg}

{#Get nice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