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機:4 - 6/2/2008

2008/02/04 08:53:59 網誌分類: 沈振盈.玄機指標
04 Feb

轉貼自:<東方日報>.<另類指標>專欄  
                           
文: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作者為註冊持牌人士)

交易日: 4 to 6 Feb 2008

http://orientaldaily.on.cc/fin/fin_b36cnt.html?pubdate=20080204

戊子鼠年難看好

今 日 為 「 立 春 」 , 從 曆 法 推 算 , 已 正 式 是 「 戊 子 」 年 之 始 。 所 謂 一 年 之 計 在 於 春 , 所 指 的 春 就 是 「 立 春 」 。

 

就 藉 今 日 為 立 春 , 等 筆 者 為 大 家 預 測 一 下 「 戊 子 」 鼠 年 的 流 年 經 濟 及 股 市 狀 況 。

 

增 長 放 緩 股 市 反 覆 跌


今 年 立 春 的 八 字 為 戊 子 、 甲 寅 、 甲 戌 、 甲 戍 , 原 局 為 「 群 劫 爭 財 」 , 在 經 濟 及 商 貿 活 動 而 言 , 是 不 進 則 退 。

 

整 體 經 濟 放 緩 , 股 市 亦 會 反 覆 下 跌 。 今 年 比 較 有 利 的 行 業 為 屬 金 及 屬 火 的 行 業 , 但 由 於 整 體 經 濟 較 差 , 亦 難 望 有 好 回 報 。

 

鼠 年 的 股 市 難 寄 厚 望 , 在 新 曆 的 二 至 三 月 為 春 季 的 「 甲 寅 」 及 「 乙 卯 」 月 , 市 況 疲 弱 難 興 。 到 了 新 曆 四 月 五 日 之 後 , 踏 入 「 丙 辰 」 月 , 大 市 才 可 望 出 現 真 正 的 反 彈 。 由 於 戊 子 年 天 干 屬 土 地 支 屬 水 ; 下 半 年 到 了 行 「 子 」 水 之 時 , 市 況 仍 是 以 跌 浪 為 主 。

 

本 周 只 得 兩 天 半 交 易 日 , 大 戶 亦 已 準 備 收 工 , 市 況 將 現 反 覆 。

 

周 一周 二 偏 弱 ,

周 三 半 日 市 有 望 急 升 。

 

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 作 者 為 註 冊 持 牌 人 士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