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事

2008/02/04 09:18:34 網誌分類: 時事
04 Feb

    今日新聞:

春節如常寒...但會有陽光.

希拉你...仍在民主黨選舉以42%領先....

法總統..薩耳科齊...風流本色不影響他的工作...近日他戀上一名模...

警方要找陳冠希.....冇證人...唔告得入...眾傳被剪接的肉女...是否都要出來做證...

那是你嗎!?

微軟收yahoo.....厭錢少....反對...想同高高..結合反收購....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2/04 23:22:35 回覆

向揚的幽默...帶點鞭撻....鞭佢一鞭...,年少誰無錯...陳B會否放下條鞭,立地成佛..改過自生..重新做人?.望佢勇敢站出來...說聲:"對唔住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唔好學我亂溝女...亂影裸照...我係衰仔.."則可救也..

 

2008/02/04 16:52:55 回覆
金石仁...我須要多D陽光唷...好怕凍
2008/02/04 16:47:22 回覆
驚慌發言人透露:驚慌當局局內失失慌及淫亂處方負責人要找陳灌B協助調查,然而陳灌B推說別妨碍他的炮鷄大業,他是堅決不會出任証人,除非由驚花送上門邀請他出現作証,在拍完真身玉照/人照留念後,他才會積極考慮是否出現。陳並強調該等好市民行徑,將嚴重影响他玉照/人照生產工場的2008年生產計劃,並且直接導致產量急劇下降,或許未能保持一貫的產品質量。他另外呼吁鼓勵发展娛樂事業,出錢出力的紅白事當局,帮忙他在本地尋覓純情肉鷄,免得他為了給肉鷄争取全球最投入裸鷄獎時,又要遠赴天寒地凍的外地拍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