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了大市走向未必賺錢。

2017/06/04 15:20:47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4 Jun

看準了大市走向未必賺錢,買對股才能賺錢,怎樣能買對股票?有人話學巴菲特價值投資法,然而,人大多數是平凡人,而巴菲特是超凡人。何能學到?巴菲特選股要過幾關,單單看公司年報已令你頭痛不已,看極不入腦,看看下打嗑睡,就算過了此關,捕捉入市時機時,往往等得不耐煩,高價搶入,也賺不了錢。就算到你買入股票,也無法如巴菲特,好股死守,持有十年,可能只賺了少少就走了。無法如巴菲特幾倍這樣賺。所以大多數人無法學巴菲特。

因此,散户只有聽消息炒,股市升了就追升殺跌,跟紅頂白。炒短板。股市陷阱處處,一不小心就輸死。股市投資,着重趨勢,跟趨勢走冇錯,看錯了要認錯,及時止蝕,看對了要加碼。此其一,單有其一,未必能令你賺錢,更重要的是控制情緒,一旦控制不到情緒,就被市場牽着鼻子走。往往做出錯誤抉擇,因買而買,因沽而沽,高買低沽,不蝕錢都難。以看公司質素和基本面是根本,捕捉入市和出市良機是契機,以圖表派捕捉出入市是最好方法。股票市場,十年一循環,十年之中,有牛一急升,牛市二期急跌,牛市第三期急升。跟著落來,熊市第一期急跌。就算你好醒,熊市三期不輸錢,牛市一期賺了錢,到牛市二期輸清光。如果你有恒心,可以從牛市第三期賺回來。賺回來了,能否急流勇退?否則,又在熊市中輸清光。

K98m寫於今天。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7/06/05 23:08:07 回覆

{#icono0_45}師兄有腦,果然被你想到。

383383
383383 2017/06/05 15:54:29 回覆

看準大勢,可以買盈富,應該賺的。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