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章 姜子牙奉命出山 助周朝重建信仰

2017/06/05 19:24:07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5 Jun


1.17章 姜子牙奉命出山 助周朝重建信仰

大約在3100多年前,正是商朝的末期,武乙(紂王曾祖父)帝昏庸無道,武乙與假扮的“天神”下棋賭博,如果假扮的“天神”輸了,武乙就侮辱天神。武乙又用皮革製作一個皮袋,在皮袋中裝滿血高掛起來,然後朝天射它,稱做“射天”,武乙使中國從自古以來的神權政治走向了王權政治。據記載後來武乙在渭河平原打獵時,在晴天被一個雷劈死了。

司馬遷《史記》:“帝武乙無道”

司馬貞《史記索隱》:“武乙無道,禍因射天。”

《聖經》民數記14:18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孽和過犯。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代。

且說文殊靈寶天尊化身摩西從以色列剛回到山東嶗山,盤古上帝派來傳旨的天使就到了他自己居住的那羅延仙洞,天使告訴他由於武乙辱罵盤古如來,廢棄神權,終止祭祀上帝。盤古上帝大怒,下旨命令文殊靈寶天尊立即投胎人間,廢除商朝,幫助建立周朝,並作為立法使者代錶盤古元始天尊與神州立約。同時也藉此機會以“為道而死”作為標準,快速成就一批神仙(八地菩薩)。各修道之士聞知盤古上帝開此極速成就之法門,都紛紛投胎人間,或顯示為正或顯示為邪,各盡其力目標都是推倒商朝,演一場圓滿的封神演義。

《啟示錄》20:4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此法門之根據)

《大般涅槃經》:“佛告迦葉,以能護持正法因緣,故得金剛身。”大約在公元前1156年文殊靈寶天尊大勢至菩薩即太上老君就近投胎在山東為姜子牙。

《孟子》的《離婁上》和《盡心上》記載姜子牙“居東海之濱”;《呂氏春秋·首時》也說,“太公望,東夷之士也”;姜子牙80歲時在渭濱溪垂釣,周文王親自拜訪並拜之為國師,後被周文王封為“太師”(武官名)。周文王去世後,輔佐周武王並在眾同道師弟們的幫助下推翻商朝,建立周朝,恢復正常的祭祀上帝的製度,嚴格祭祀程序和資格。為世人留下《周禮》,這個《周禮》裡面的內容很大一部分就是上帝的律法。

文殊靈寶天尊是上帝律法的具體執行和頒布者,是武的形像,所以密宗的文殊菩薩是一手執劍,一手拿律法書的形像,當然和平時期就拿經書傳法度人。姜子牙所作《六韜》又稱《太公六韜》、《太公兵法》、《素書》,是一部集先秦軍事思想之大成的著作,其對後代的軍事思想有巨大的影響,被譽為兵家權謀類的始祖。當然姜子牙還有一本有關預言的《乾坤萬年歌》流傳於世。後世神機妙算的武侯諸葛亮就是姜子牙再來了。下面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文殊菩薩和姜子牙的塑像,非常的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