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ー季占星吉凶

2017/06/06 12:57:4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6 Jun

 

星座符號

 

行星符號
出生圖
Astrolog (Geocentric/Tropical/True Node)
性別:女
出生時間:2017-03-20 18:29:00
出生時區:GMT +8 
出生地:北京
經緯度:116°28' E , 39°55' N
宮位制:Placidus

第01宮:天秤01°30'
第02宮:天秤27°48'
第03宮:天蠍28°17'
第04宮:摩羯01°43'
第05宮:水瓶05°06'
第06宮:雙魚05°26'
第07宮:白羊01°30'
第08宮:白羊27°48'
第09宮:金牛28°17'
第10宮:巨蟹01°43'
第11宮:獅子05°06'
第12宮:處女05°26'

太陽:[06宮] 白羊00°00'
月亮:[03宮] 射手27°30'
水星:[07宮] 白羊12°45'
金星:[07宮] 白羊08°01' (逆行)
火星:[08宮] 金牛07°29'
木星:[01宮] 天秤20°35' (逆行)
土星:[03宮] 射手27°30'
天王:[07宮] 白羊23°06'
海王:[06宮] 雙魚12°23'
冥王:[04宮] 摩羯19°07'
北交:[11宮] 處女03°02' (逆行)
上升:[01宮] 天秤01°30'
天頂:[10宮] 巨蟹01°43'

 

關於出生相位: 將出生時的0、60、90、120、180角度差的相位分成三大類:

  • 正相位:60、120角度差的相位。正相位所加總的影響力越大,越有正面作用。代表可以得到他人的助力較大,人生的較平順發展。
  • 中相位:0角度差的相位。中相位為兩星曜合相所產生了的總合影響力越大,代表與生俱來的特點越多。是宿命所帶來的資產,但也可能是負債。
  • 負相位:90、180角度差的相位。負相位所加總的影響力越大,越有負面作用。代表逆境降臨是不可避免的,要成功必定過一番奮鬥,是今生要修煉的課題。


 

關於相位: 所謂的相位指的就是兩星曜之間的角度差,傳統占星學特別注重在0、60、90、120、180角度差的相位,這些相位被稱為主相位。另外 現代占星學中還有其他角度差的相位,依派別不同而被強調,稱為次相位。
當然要相位剛好完全符合角度差,準確無誤的形成,這就只存在於角度差形成的某一瞬間而已,會讓相位影響的時間顯現不出來。因 此占星學還加入相位容許度觀念。容許誤差也依派別不同而互有差異。
相位又有分成入相位(逐漸形成)、出相位(逐漸消失)的差別。在占星學上,入相位代表事情即將發生,出相位代表事情逐步將告一段落。 這些隱含意義是值得我們在解盤時加以重視的。
特別提醒,當相位的誤差越接近0時,此時所產生的相位越完美。 ...更多解說 

0度
角度: 0度/合相(Conjunction)/性質:中性
這是最直接也是影響力最強的相位,它標誌著兩顆行星在黃道帶上位於大致相同的位置。相合的屬性即有可能是正面的,也有可能是負面的,這要具體看形成相位的行星的屬性而定。
(射手)月亮與(射手)土星呈00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0°00'
影響力: 17.50
這種相位的人在情感上認同物質財產以及對它們的回憶。他們的感情糾纏在過去的回憶上,他們應該把注意身轉移到具有建設性 的活動和目標上,而不要一昧留戀過去美好的回憶。這類人的個性略顯溫吞,除非星象圖中有其它因素與這個傾向不同,否則這類人 的情緒容易低落,生命中缺少歡笑。在很多人的中,他們簡直就是掃興的人。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白羊)水星與(白羊)金星呈00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4°43'
影響力: 2.14
這個合相指的是在演說和寫作方面典雅的表現,聲調通常是柔和並有韻律音樂感。有這種相位的人會產生文字的天賦和詩的能力 ,可經由寫作和溝通賺錢。他們以外交手腕與別人溝通,好似他們的行動都經過考慮為了產生最大的美感、平衡和和諧。通常他們致 力於合夥關係,這個合相也能產生科學和數學能力,因為天賦給予他片探討事物關係性的能力。這類人樂於與他人相處,能經由他們 產生出來的美麗和和諧來改善健康。心靈隨愛而轉,而且這類人,如果星象圖其它部份是對他們的同伴產生善意的。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60度
角度:60度/六分相位,又稱「半合」(Sextile)/性質:吉
六分相位的角度值為360度的六分之一,屬於和諧的相位。它的含義與三分相位相似,但影響力稍弱,但仍是關鍵相位之一。
(金牛)火星與(雙魚)海王呈06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4°54'
影響力: 1.10
這種人很懂得隱藏自己的痛苦與困難,從不表現出來,因此能夠躲開阻礙及敵對的一方。就像水星與海王星的六分相,這個分相 也利於謀略之上。對於表演藝術者,如:舞者、演員等,需要賦予想像力在他們身上的表演人及電影導演、攝影家等,同樣也都有所 幫助。這些人通常都很坦率,而且也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可以輕易看出旁人的虛偽,絕不會受騙。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射手)月亮與(天秤)木星呈06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6°54'
影響力: 0.15
這一六分相具有慷惶大方及同情弱者的特色,每當家人需要他自時,總是能有雪中送炭的表現。用於家中的金錢及一切資源,對 他們而言,只是讓家永保美麗、溫馨、祥合的方法式一。知足、樂觀及一種溫和可愛的性情常是這種人的特徵,並且,還是導致他們 成功的主因。他們的正直、誠實及真誠待人的態度,也會帶來生意上的成就。由於他們與家庭的緊密關係,這些人只在必要時才會外 出旅行。他們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尤其當他們同時具有其它分相的配合,心智上有獨特的能力時,便能帶給他們創造力、洞悉力,以 發掘生命中各種美好的事物。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120度
角度:120度/三分相位,又稱「拱」(Trine)/性質:吉
三分相位的角度值為360度的三分之一,是非常和諧的相位,與對沖相位相反,它代表平衡,緩解,順利和助益
(射手)月亮與(白羊)天王呈12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4°24'
影響力: 3.90
這個分相具有原創及主動的想像力,從事新興行業時,也有特別好的能力。他們的活力激出光亮的火花,不斷引起其它人的注意 ,總是能想出各種新奇的點子。他們的家庭,父母及私生活的情感也與一般人不同。這種人會不斷追求新奇的經驗;他們無法忍受永 遠處於舊習慣、舊制度之中。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射手)土星與(白羊)天王呈12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4°24'
影響力: 1.60
這個分相具有洞悉宇宙運行邏輯的直覺能力。這些人明白因果循環的道理,因此,會隨時在心中記著這個道理。強烈的意志力同 時伴隨著將熱情的理想轉換為改革現實的能力。他們有組織的天份,清晰的見解及洞察力,使他們成為優秀的政府首長及大企業的主 管。他們也有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這是因為他們瞭解人的動機。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90度
角度:90度/四分相位,又稱「刑」(Square)/性質:凶
四分相位的角度值為360度的四分之一。這個相位因為是180度的二分之一水平,所以它具備與對沖大致相同的屬性,只是影響力相對稍弱。它代表壓力、障礙、衝突和困惑。
(白羊)太陽與(射手)月亮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2°30'
影響力: 15.12
這個不幸分相的影響力,並未如太陽與其它星球之間所呈的四分相來得特別。然而,這個分相的確在意識層面形之或衝突,通常 意願會與潛意識及從小養成的習慣不兼容。自我的表達會受到這些舊習慣的阻撓,而這種不和諧或許會造成他們情緒上的不安。他們 的家庭及私生活也會阻撓他們的創造力及自我表達,他們早年的家境會令他們不知如何瞭解異性,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相處。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白羊)太陽與(巨蟹)天頂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1°42'
影響力: 13.63
你充滿了自我肯定的活力,你希望在生命中獲得成功,被別人所熟知或高度評價。但是要想達成目標,你必須學會妥協。你的人際關係可能不是很好,尤其在你小的時候,因為別人感到你熱衷的只是你自己,所以他們疏遠你而且不想幫助你。大人們可能比較反感你的所謂知曉一切,因為他們感覺憑你的閱歷不會知道太多東西。你小的時候會和權威人物發生很多衝突,但最終你會明白他們對你是多麼重要。
另一種可能性是你會引起權威人物的注意,他們不會讓你如願以償。一個那樣的朋友與其說是朋友不如說是一個對手。但與這些人對抗你可能會得到點什麼。你會對你自身的力量和侷限性獲得很多的瞭解,而這些會使你變得更有力量。在另一方面,那些權威人物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障礙。無論如何,要緊的是瞭解你自己和你對其他人帶來的影響。這樣你才會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你是如何通過自身的力量影響一件事的發展的。
有時,這個相位意味著與父親之間有衝突。然而,即使你現在對他有怨言,他也是你發展路上的重要人物。

 

摘錄占星學習網:http://astroforum.topcities.com/astroforum06/tutorial/mcasps.htm

(白羊)太陽與(射手)土星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2°29'
影響力: 10.32
這個分相會為個人表達造成阻隔,這動人通常會有艱困而單調的生活。經常威脅到工作及愛情的困難,可以透過辛勤的工作及嚴 苛的自我約束克服。凡事必須辛苦經營才會得到結果,沒有不勞而獲的好運氣。長期且頻繁的挫折感,會使他們看起來非常悲觀。如 果它們的影響強烈,會形成他們非常堅強,仍會為他們強悍好戰的外表留下酸楚的內心。他們也可能表現出剛直的性格,這種人解決 問題的方法太過於墨守成規,他們必須要學習更加樂觀。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射手)月亮與(天秤)上升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3°59'
影響力: 7.76
他們害怕或不知道如何表達自我,這會使他們的人際關係帶來困擾,他們的就習慣會阻礙他們向前,使他們缺乏決斷力,為了克服此相位帶來的困擾,必須注意擺脫不好的舊習慣,及是否會帶給他人困擾。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天秤)木星與(摩羯)冥王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1°28'
影響力: 6.04
他們會為自己制訂法律,除非遵從社會的法令有更大、更重要的意義。由於社交關係對他們而言幾乎毫無意義,除非不得不應付 人事問題,否則他們絕不會理會。他們有一定的自傲與固執,無論他片的判斷是否公正,他們的性格會使他們成為不受歡迎的人。他 們希望成就偉大事業的慾望,會使他們在追求幸福的路上處處受阻。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射手)土星與(天秤)上升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3°59'
影響力: 4.03
他們再期盼與他人建立友誼及表達溫情時,常常受到阻礙,他們的處境可能會很艱困,果真如此,他們便會與社會缺乏互動,一般人會認為他們冷酷,他們只會有少數親近的朋友。而婚姻也可出出現危機。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白羊)天王與(摩羯)冥王呈090 度相
相位誤差:出 3°58'
影響力: 2.71
這個相位代表著這一個年代的人,將活在激烈動亂的時代。就像出生在公元一九三○年代的人,他們的生活會因為戰爭、革命、 經濟瓦解,甚至天災而受到干擾或四處流竄。這個四分相對於個人的影響程度,須視海王星及冥王星是否恰好各據稜角的尖端,及其 它星體之間的星相。被這個分相強烈影響的人,會是任性又與眾不同的,並有激烈的政治意見,認為革命才能解決社會問題。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180度
角度:180度/二分相位,又稱「沖」或「衝」(Opposition)/性質:凶
二分相位的角度值為360度的二分之一。因為形成相位的行星在黃道上 處於遙遙相對的位置,所以屬於負面影響的相位。它代表衝突,挑戰,考驗,但有時也能體現人天生所具備的某種能力。
(天秤)木星與(白羊)天王呈180 度相
相位誤差:入 2°30'
影響力: 4.67
這個分相表示這些人為了求得金錢、宗教及社會方面的發展,不斷地做著愚蠢的嘗試。通常他們會耗去大量的錢財與精力。這些 失敗多是由於缺乏計劃及遠見所導致,並會使他們本身或投資者的錢財耗盡。他們與人相處非常輕率、粗魯,因此易與人衝突,並且不受歡迎。對這個對分相的人最好的描述,是美麗的肥皂泡泡被針輕輕一扎,瞬間就消失了。這些人承諾了太多他們根本無法完成的事,在別人眼裡,他們是不切實際或不誠實的人。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關於相位格局: 將天宮圖上的某幾顆星曜相連,可以產生幾何上特殊的三角形、長方形、正方形、鳶形、梯形等圖形。這時候我們把這些星曜相互間的相位所 形成特別的組合,稱為相位格局。相位格局可說是相位的綜合延伸解釋。這種存在天宮圖中神祕的幾何力量,是我們絕對不可輕忽的。 ...更多解說

 

格局:T型三角
級數:1級
組合:

[冥王 : 摩羯19°07']
[木星 : 天秤20°35']
[天王 : 白羊23°06']
 
以幾何觀點來說,一個完美的T型(T- Square)三角可視為等腰直角三角形。其結構為兩顆星曜互相形成180度相位,同時又分別 與另一顆星曜形成90度相位。因此可以得知T型三角為一個180及兩個90負相位所組成。它會為格局擁有者帶來困難、緊張、壓力、衝突 ,似乎在人生道路上存在著某個難題,等著格局擁有者去突破。而位於等腰直角三角形頂點的這顆星曜,就象徵著必須要去突破的點, 應該特別注意這個頂點星曜所落入星座宮位的代表意義。如果頂點的星曜是落入基本宮的話,會有向前邁進的壓力。如果是固定宮的話 ,會更堅定個人的立場。如果是落入變動宮的話,會有難以適應環境的壓力產生。注意在突破的過程中,格局擁有者會把整個心力灌注 於這個頂點上,因而導致過度的體力或是腦力消耗。不過一旦突破瓶頸時,反而海闊天空,能有一番作為。

 

格局:大十字
級數:2級
組合:

[太陽 : 白羊00°00']
[月亮 : 射手27°30']
[上升 : 天秤01°30']
[天頂 : 巨蟹01°43']
 

[太陽 : 白羊00°00']
[土星 : 射手27°30']
[上升 : 天秤01°30']
[天頂 : 巨蟹01°43']
 
以幾何觀點來說,一個完美的大十字可視為正方形。其結構為四顆星曜彼此與相鄰星曜互相形成90度相位。因此可以得知大十字 為四個90度負相位所組成。不像T型三角會將壓力集中在某一點上,大十字的四個頂點都是壓力來源,就好像背負著十字架那般的沉重。 有這種格局的人,好比身處在陌生的十字路口上,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因此在面臨重大決定時,往往判斷失當,為自己帶來一連串 的困難與險阻。這是一種比較少見的格局。

關於天宮圖: 是以地球為觀察中心、時間以每年春分點為起點,在地球繞行太陽的黃道平面上劃分十二等分。再把某個時刻各星曜所在的位置, 以平面圖的方式,將某時刻的太陽系之星曜位置記錄下來。 ...更多解說 

第11宮頭:獅子05°06'
北交 :處女03°02'(逆行) 
第10宮頭:巨蟹01°43'

第09宮頭:金牛28°17'

第08宮頭:白羊27°48'
火星 :金牛07°29'
第12宮頭:處女05°26'

女 (2017-03-20 18:29:00 生)
出生時區:GMT +8 
出生地:北京
經緯度:116°28' E , 39°55' N
分宮制:Placidus
(Geocentric/Tropical/True Node)
第07宮頭:白羊01°30'
金星 :白羊08°01'(逆行) 
水星 :白羊12°45'
天王 :白羊23°06'
第01宮頭:天秤01°30'
木星 :天秤20°35'(逆行) 
第06宮頭:雙魚05°26'
海王 :雙魚12°23'
太陽 :白羊00°00'
第02宮頭:天秤27°48'

第03宮頭:天蠍28°17'
月亮 :射手27°30'
土星 :射手27°30'
第04宮頭:摩羯01°43'
冥王 :摩羯19°07'
第05宮頭:水瓶05°06'


 

 


關於宮位: 所謂的宮位,是依照一個人出生的時、地不同,而將天空分成不同的區塊,和星座固定依太陽的運行而劃分是不同的。因此,就算有兩個人同一時刻出生,也會因為星體在宮位的分配不同,而有著不同的表現。 現在占星學上所用的宮位制,大致可分為兩種(等宮制和四分儀制)。但是相同的都把天空分成十二個區間,也就是十二個宮位,而且在宮位的使用和解釋上,也是相近的。 ...更多解說

 

你的太陽位於06宮
【第06宮:個人的責任、健康、社會服務】 

太陽位於此將帶來虛弱的身體,飲食的習慣需加以注意,病後的恢復期間也較長久。太陽位在第六宮的人,會透過工作及服務來表現自我,你通常是完美的工作者,因為你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你還渴求眾人的讚賞,如果缺乏讚賞的話,你對於僱主及工作同伴會有厭惡感,就會常換工作。你若是上司,對職員可能會有權威的傾向;具有這種太陽宮位的職員則會要求許多權利及特權,期望被注意及欣賞。太陽位於第六宮位而且相位良好的人,直覺地會知道如何照顧自己的健康,對於健康相關的職業也特別有興趣,例如:護士、藥物學或醫學行業,而且都能毫不費力地得到酬勞很不錯的職位。如果太陽受困於此,則會產生相反的情況導致長期失業,你的自尊密切與你的工作相關,需小心選擇。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月亮位於03宮
【第03宮:個人心智、與兄弟姊妹相處的狀況、適應環境的能力、語言及溝通能力】 

月亮在第三宮位的人,思緒及語言表達受家庭及童年經驗的影響極深。你常會不自覺地情緒化,有時你的情緒化會凌駕於理性之上,因為你的思緒受到想像力的影響。同時,你的思想及言語表達常會繞著一些瑣碎的事物打轉。月亮在第三宮的人有強烈的好奇心,很容易對例行的公事感到厭倦,而且相當好動。你與兄弟姊妹間的往來頻繁,也會把鄰居視為家庭的一份子。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水星位於07宮
【第07宮:婚姻、合夥關係】 

水星位在第七宮的人十分注重與他人溝通以及心靈的契合。你愛好團隊工作,擅於與公眾溝通,所以適合從事銷售、公共關係及法律方面的工作。
水星在這個位置的人會關心他人的想法、傾向尋求相知相惜的伴侶。在婚姻方面,你希望與有智能、有教養的對象結婚。
如果水星相位佳,則在仲裁、中介及諮詢方面頗具才華,而且往往對於心理學也有特別的偏好,你也常成為朋友傾吐心事的垃圾桶。
如果水星相位不佳,則會有與他人溝通不良、婚姻受挫及容易與同伴發生誤會、無法信守合約等等的傾向。你在簽約之前應該先仔細考慮合約協定。此外,由於堅持己見亦會引起婚姻生活的不悅。如果水星相位不良,則伴侶可能會不忠實。水星處於第七宮位時,結婚對象可能來自下屬、合作夥伴則是親戚。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金星位於07宮
【第07宮:婚姻、合夥關係】 

金星位於第七宮的人,如果相位良好,會擁有受人欽羨的社交能力及美滿婚姻。你極受歡迎,也很體貼他人,同時具有處理公眾事務的能力。所以很適合從事心理學、銷售、公共關係、表演藝術等方面的工作。
對你而言,婚姻及私人友誼非常重要,會為了情愛滿足而選擇趁早結婚,而且會經由婚姻獲致社交關係及財務上的進展。團體人際關係有助你表達情愛,而也以同樣的方式接受愛。
你很少涉及法律事務,如果不慎捲入中,也會尋求庭外和解的方式。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金星逆行:
自憐、不善於社交,也不想爭取別人的認同。在人際關係上有瑕疵。保守、自私、追求內在情緒的滿足。情緒表達上有困難,在 愛的施捨要多加考量,因為前世受過傷害,帶來不安全感,要學習愛自己,然後去愛別人。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火星位於08宮
【第08宮:夫妻共同財產或資源、性、死亡與再生】 

火星位於第八宮是非常有力的位置,因為這個宮位所對應的正是由火星所統御的天蠍座。
火星在這個位置的人,具有強烈的慾望及情感強度,活力及耐力會投注在貫徹目標上,在與他人財務或合作方面,他們具有侵略性。此一位置會產生有力的性趨力,如果火星相位不佳,如上個人的星宮圖有神秘傾向時,你對於性的力量會顯得非常有興趣。
高度發展人──尤其是火星位於有力地位時,例如: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等可能對於神秘力量、心理力量及死後的靈魂非常有興趣。
在許多情況時,你可能會有意外死亡的可能性,如果火星相位不佳,可能會出現激烈死亡方式,嚴重的話,而且發展又較差,可能會有犯罪的傾向。
如果火星相位不良,在與人合作上可能會發生衝突,你可能會根據各類好壞的動機而私下採取行動。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木星位於01宮
【第01宮:自我意識、表達方式、外貌、人格及童年的成長環境】 

木星在第一宮的人有樂觀善交際的個性,會集中注意力在人生的光明面,他們通常是誠實值得信賴,友善仁慈的一群,因此廣受喜愛,他們的樂觀和自信激勵了他人,且他們本身通常舉止高貴,尤其晚年後,他們通常有好運氣,似乎神明都一直眷顧他們。如果相位不佳,他們有可能發胖,也有可能在晚年會自我放縱和自大,簡而言之,他們傾向答應太多卻做不到。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木星逆行:
追求真理以及精神性的發展,有人會傾向在宗教教條上的執著,有人會追尋哲學的問題或是屬於精神層次的問題,對於社會層面 而言,此人比較奇特,他不想富有,而是傾向內在的豐富,喜歡追求內在的真實。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土星位於03宮
【第03宮:個人心智、與兄弟姊妹相處的狀況、適應環境的能力、語言及溝通能力】 

土星在第三宮的人重視心靈,並且會在實際層面著手,事情的價值是根據用途來定義的,你的語言、數理及科學能力受到肯定,因為你的思緒井然有條。你將是好的會計師、秘書、學術研究者、作家及教育者,你並不特別偏好旅遊,除非是生意上的往來,若無必要你會以電話、網路來溝通。你可能和兄弟姐妹及鄰居的關係不佳,你尤期喜歡抱怨和吹毛求疵,此外在他們求學求職過程中常遭遇困難。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天王位於07宮
【第07宮:婚姻、合夥關係】 

天王星在第七宮渴望自由的婚姻及工作,你對自由獨立極度的需求,厭惡被伴侶束縛,你的愛情常發生在突然的情況下,另一半可能具有不尋常的才華,這時你可能會嫉妒自己的伴侶,至於其它關係如親密的朋友,你都可能突然翻臉,因你過於敏感,又欠缺自制力,你的行為不可預測,使你的人際關係接受考驗。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海王位於06宮
【第06宮:個人的責任、健康、社會服務】 

海王星在第六宮的人非常重視工作及服務,若相位良好你能有效率的做事,若相位不佳,則可能在工作與健康中承受極大的壓力。你非常喜歡養寵物,有時甚至會與小動物心靈相通,而你選擇的工作會偏向於精神層面。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冥王位於04宮
【第04宮:家居生活、安全感、房地產】 

冥王星在第四宮希望在人際關係中成為主掌者,由於你的能力使家人與私人關係都可以獲得更好發展。你熱愛大自然,對於生態保育感到興趣,從事相關的工作,使你獲得良好的發展。若相位不好,父母其中一人會在你年幼時過世。 

摘錄占星網:http://www.12sign.cn

 

你的北交位於11宮
【第11宮:團體、友誼、個人精神與文化層次的活動】 

北交點在第十一宮,如果人生都集中在社會上的舞台去扮演一種角色,此刻要全然確知到你對別人相互間真正的需要什麼?可能必須捨棄一些個人的自傲以及自恃,否則容易忽略了真正的事物,因為太看重自我,此刻會發現真正的成就是來自與無私的付出,而不是獲得酬勞、名稱以及肯定。將一來就能達到真正的高貴,人道主義的目標,遠遠超過了對於個人的專注。 

摘錄占星學習網:http://astroforum.topcities.com/astroforum06/tutorial/node_ho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