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 釋迦牟尼生印度 大轉法輪度有緣

2017/06/08 08:14:51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8 Jun


1.18章 釋迦牟尼生印度 大轉法輪度有緣

大約3800年前,挪亞的大兒子閃的後人,即雅利安人從中亞南下印度,創造了古印度文明,就是著名的印度吠陀時代,並將雅利安人的種姓制度帶到印度。雅利安人將人按職業不同分為四個種姓,首陀羅為最低層,吠舍為中層,剎帝利和婆羅門為上層,其中婆羅門是祭祀和修道者,就是中國彝族的畢摩人,也是後來猶太人中的利末人。

大約公元前1027年,盤古上帝覺得當時的印度社會穩定,文化成熟,特別是那時的印度人發現了一種貝葉作為書寫的載體,即輕便又便宜,非常適合記錄體系龐大的佛法(當時中國還在用竹簡,太沉重,不適合記錄),於是決定下凡到尼泊爾釋迦皇室淨飯王家中為太子。歷來如果要和平大傳正法者,都要出身高貴,這樣眾生才願意誠心皈依,否則不僅無法傳教,還有生命危險。後來的耶穌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因為需要大傳正法的時候,一定是沒有正法的時候 ,一定是魔法盛行的時候,正法必然與世間之邪魔之法相抵觸,所以必然遭到致命攻擊。除非以武力傳法 ,但那非常用之法,非萬不得已不可能使用。

且說盤古上帝先將自己的分身普賢道德天尊入王妃摩耶夫人之胎(摩耶梵語是幻化之意,就是這個如來的母親是盤古神自己幻化出來的,她是不在人間參與輪迴的,專門在佛要降生前先到人間來投胎),然後出生,出生後示現拜師學習各種文化和技藝,樣樣精通。結婚後由於在郊野看見死人而心生恐懼,於是下決心要修道以解脫生死。在釋迦牟尼29歲那年,也就是公元前998年偷偷跑出王宮,出家修行。

那時在印度盛行婆羅門教,這個婆羅門教是該隱通過蚩尤,以諾和後面的挪亞傳下來的,以諾和挪亞都與神同在,都是修道有成就者。但這些以諾和挪亞傳下來的婆羅門教義和仙術,經過約1800年的流傳已經失去了核心真理。經過六年的修證,釋迦牟尼無法通過這些婆羅門的教義和仙術證悟宇宙真理,所以最後坐在菩提樹下並發誓不證菩提決不起身。此時盤古上帝見時機已近成熟,於是派自己的兒子代表智慧的文殊靈寶天尊與釋迦牟尼體內的普賢菩薩合一,文殊靈寶天尊為紫薇星(即紫氣東來之老子李耳),所以說釋迦牟尼睹明星悟道。悟道後立即與盤古法身合一,即成為佛!如果不與盤古如來法身合一就不能稱成佛,只能稱文殊靈寶天尊。所以法身佛盤古如來不是自己修出來的,人不是能成法身佛的,只能與法身佛合一,基督教稱得到父的權柄。法身佛就是盤古上帝,就是宇宙萬物之主宰,也稱道,也稱玉皇大帝,也稱昊天上帝,也稱天老爺。釋迦牟尼悟道而與盤古如來合一那年正好是公元前992年。

世尊釋迦牟尼與道合一後,就開始傳法,當時從終南山跟隨著釋迦牟尼投胎來到人間的修道者有很多,他們後來都聚集到釋迦牟尼身旁拜師學法,最後成就。釋迦牟尼從因果輪迴,苦集滅道開始講起,經三十七道品,再到大乘般若等經典,最後以《法華經》和《大般涅槃經》收尾。從苦空無常到佛性,到常樂我淨。以修奢摩他之定入門,以毘鉢舍那證空見道,然後再以無我為手段修空去法我兩執,再以空,無相和無願三解脫門為基礎修般若波羅蜜多和一切善法,以無分別,無所得之心積功累德,最後功德圓滿去掉幻我見到真我佛性。

世尊釋迦牟尼傳法49年,留下十二部佛法經典,度人無數,最後在大眾中示現涅槃,其實真身盤古如來回到終南山,等待下一次以耶穌身份到以色列去傳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