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弱點 譯者序

2017/06/09 13:20:33 網誌分類: 人性的弱点
09 Jun


譯者序

這本《人性的弱點》一書,已有《前言》羅威湯姆士(LwllThas)的鄭重推薦,和作家戴爾卡耐基(DalCarng)「序」中的簡介,應可以使讀者知道這本書是如何完成的。譯者願億簡短的再加上一句――這是一本真正對讀者有益,值锝閱讀的書。

    譯者對於這本書,以不偏離原著題億內容的原則下,盡量運用通順、流暢的文句,使讀者看來沒有生硬、吃力的感覺,就像閱讀出於國人筆的作品。

    這本《人性的弱點》一書,系戴爾卡耐基有關彵《人際關係學》著述的所有作品。雖然本書不是專門寫給商界人士看的,但書中引例,大多是商場經驗,所以無論是想改變待人處事技巧或想賺錢的人這本書是最好的指引。細酌淺嚐之餘,更能體會此書之博大精深。願讀者皆能有所受益,實為本書之最大億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