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問:明年會去英國及歐洲旅遊,有沒哪些區域城市不巿去呢?

2017/06/13 13:13:2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3 Jun

有網友問:明年會去英國及歐洲旅遊,有沒哪些區域城市不巿去呢?

答:明年歐洲是高危,最好不去歐洲,不宜去的城市有法國,西班牙,匍匋牙・丹麥.波瀾.尤其是法國,西班牙,冬季高危。

歐洲在西北方,8運九紫火入西北,西北方原旦盤是六白金,是火尅金,火燒天門格,故歐洲在2004年進入8運後,日益衰落.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沒有安寧的日子好過,被經濟衰退,失業,難民潮衝激,到經濟稍有好轉,又遇上恐怖襲撃,永無寧日,要進入2024年9運.歐洲オ甩難,甩難之前,更有二大災難發生。

明年ー白飛入,跟大運飛星九火相衝尅,因而斷言.明年歐洲將發生巨大恐怖襲撃,比任何ー次大,相當美國911事件。高危城市有法國,西班牙,匍匋牙(在西南方8運五黄大凶位.)和北方城市流年三煞方丹麥.波闌亦宜小心。此次焦點是西南方城市法國,和西班牙匍匋牙等,

2014年4入中,五黄凶星入乾方歐洲,農暦十二月,新暦2015年1月7-9日──法國《查理周刊》攻擊事件點起火頭,法國連遭二次襲撃,師父教落,五黄到臨凶方,連衰五年,因而:ー五.ー六.ー七年連續幾年遭恐怖襲撃.明年2018年更大鑊。

k98m文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