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错把西班牙边境线当成自家的!印度内政部吹嘘功绩遭打脸

2017/06/15 22:22:22 網誌分類: 亞洲
15 Jun
错把西班牙边境线当成自家的!印度内政部吹嘘功绩遭打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16:22:56

错把西班牙边境线当成自家的!印度内政部吹嘘功绩遭打脸

印度内政部竟然把西班牙边境当成了本国边境(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6月15日报道,印度内政部在刚刚发布的年度工作报告中闹了一个大乌龙,引发网友讥讽声一片,因为堂堂一国政府部门竟然把西班牙边境当成了本国边境。

印度内政部在工作报告中循例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比如在印度与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一段647公里长的边境线上安装了探照灯,以防止恐怖分子通过这些区域走私武器、弹药等。为了让工作成果更加直观地展现在公众面前,印度内政部还特意配了一张现场照片以作说明。

不料,这张照片却引发了一场风波。印度一家新闻网站报道称,印度内政部在年度工作报告上使用的这张照片其实是2006年由一名西班牙摄影师拍摄,照片中的边境线根本不是印巴或印孟边境线,而是西班牙和摩洛哥的边境线。

这个乌龙事件一经曝光,随即引发网民热议。网友们纷纷质疑,堂堂一国政府部门为什么会犯下这种低级错误。对此,印度内政部回应称,已经下令对这起“令人尴尬的过失事件”进行质询,要求负责撰写和发布年度工作报告的工作人员做出解释。“如果确实是内政部犯下的错误,我们将会道歉。”

(编辑:党超峰)

 

    http://world.chinadaily.com.cn/2017-06/15/content_29760455.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