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梁在夫妻宮

2017/06/16 10:48:5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6 Jun

天梁在夫妻宮
天梁也是福星,逢兇化吉,化氣為蔭。所以在夫妻宮主波折多。
天梁具有孤寒的性質,因此在六親宮都有隔閡。故不宜與煞忌同度,尤其是鈴星,陀螺。前面多次說過,天梁跟太陽關系很大。這裡不再羅嗦。
重要的是,天梁是老人星,可以理解為一個常要指點自己人生的老人,冷漠而嚴肅,所以其逢兇化吉跟天同有很大不同(天同理解為一個孩子。這兩個星的差異,我沒有找到合適的形容詞來講,大致就是天梁是老人,是糾察;天同是孩子,是享樂)所以天梁再見天刑之類嚴肅的星,就更不近人情。


天梁不宜見祿,見祿不成吉化。原因在于,天梁本身為排憂解難的星耀,化祿代表排憂解難的能力加大,反過來說,困難也更大。所以婚姻更多波折。假如不在婚前,則婚後很麻煩。


夫妻宮見天梁會科星文曜,則配偶相貌出眾清奇,但是同樣,更挑剔。
由于天梁的老人星特性,所以,在夫妻宮的時候,適合女命大于男,而願意照顧弟弟一樣照顧男方尚算吉祥。如果會天壽。則年齡差別非常大(想起來翁楊配,哈哈)。
天梁還有個特性,婚前波折大,雙方破鏡重圓而成婚。而最溫和就是本來約定結婚,因為種種原因推遲多次才成。有時或者是離婚後又復婚。
天梁在夫妻宮又是郎才女貌之星。天同天梁,或者太陽天梁同宮,容貌甚美。
天梁主要特性總結就是孤,這種孤帶有悲劇色彩。比如兩個人感情並不是完全破裂,也要離婚,這點原因很難解釋。但是存在重圓的機會。尤其是天同化忌與天梁同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