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章說文解字論伏羲女媧的真實來歷!

2017/06/17 19:51:44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7 Jun


2.01章說文解字論伏羲女媧的真實來歷!

根據《聖經》記載,上帝創造的第一個人是亞當,然後上帝又取了一根亞當的肋骨並在此基礎上創造亞當的夫人夏娃,而中國則傳說是伏羲女媧的母親華胥氏感雷神而孕生下了伏羲和女媧兩兄妹,兩人結婚而成為人類的始祖。這裡的伏羲和亞當是同一個人嗎?華胥又是誰?

華從十,從化,十者中也,中者盤古神也,華者光也,所以華就是盤古神所化的光或火,即道家的靈寶天尊,佛家的文殊菩薩,在基督教則稱為聖靈。胥者全部也,如成語“萬事胥備”,故此華胥管理全部的火或光的神,就是代表日和月的大勢至和觀世音菩薩,所以伏羲女媧就是大勢至和觀世音菩薩下凡。

那麼雷神是誰?請看下面聖經中的內容:

撒母耳記上22:14 “耶和華從天上打雷,至高者發出聲音”

約伯記37:5 “神發出奇妙的雷聲,他行大事,我們不能測透”

啟示錄4:5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

可見雷神就是盤古上帝,所謂華胥氏感雷神而孕的意思就是盤古上帝之靈分別藏在伏羲和女媧的身體裡面。伏從人從犬,這就是埃及金字塔前面的“獅面人身”的形象。伏羲為聖靈,在《聖經》裡稱聖靈被稱為“保惠師”或訓惠師,所以伏就成了“獅面人身“。伏者表示人伏在地而拜也。伏的甲骨文和金文如下:

伏金甲文

我們看最早的甲骨文是一個像形和會意詞,是一個人在拜上帝的形象,伏羲(亞當)第二次來到以色列就是聖經裡的摩西,被稱為上帝的僕人,在舊約裡被稱為“真理的聖靈”,在啟示錄裡被稱為“兩個見證人”和“聖靈”,而在佛教被稱為釋迦牟尼佛的左肋侍者“文殊菩薩”,或阿彌陀佛的右邊肋侍大勢至菩薩,侍者即僕人也。文者智慧也,文殊即智慧特殊。

伏的金文是一個人帶著一條犬在一起拜,這個犬就是指伏羲的兒子們,所以中國人稱自己的兒子為“犬”子,為何稱犬子?不成器沒有智慧也。我們看這個犬字,除了有個犬的形像外,在這個犬的形像上面加了一個蓋板,表示這個犬的元神被封在體內,不能出來,這個犬跟甲骨文的人比又多了一個尾巴,說明還如同在子宮裡還沒有發育完全一樣(人在子宮裡的胚胎髮育初級階段是有尾巴的),說明功德不圓滿,所以只有人按佛道之法修煉到功德圓滿,沒有了尾巴(妄想心和煩惱習氣)才能成成佛。沒有尾巴,不會搖來搖去,沒有分別心,歸於中道而成就。

羲者從羊,從禾,從 丂,從戈。羊即羔羊,在聖經裡比作聖子即道德天尊(菩賢菩薩),因為羔羊溫順,《菩賢行願品》:“菩薩若能隨順眾生,則為隨順供養諸佛。”,所以耶穌被猶太人在十字架上所殺時,沒有絲毫反抗。

戈者代表上帝給予的尚方寶劍,有立約和執法的使命和權利,故第二次再降臨猶太人中時在聖經裡被稱為“立約使者摩西”,在中國伏羲也為世人立下很多法律(如婚姻等),這個戈也是斬斷煩惱之慧劍,故密宗以求與文殊合一而覺悟成佛。其實不論密宗和顯宗,不論是佛教、基督教和道教,都要跟文殊聖靈合一即得到文殊的智慧才能最終脫離煩惱而跳出三界證菩薩八地而永生。所以《華嚴經》中的善財童子得到文殊菩薩的指點才能走上成聖之路。可惜大多數佛教顯宗之人不明此理,還以為是自己證得的、屬於自己的智慧,這是枉自修行,自斷明路!所謂皈依佛、法、僧,這個法就是文殊菩薩,就是被唐僧遺棄的《無字真經》。道家稱靈寶天尊為道家三寶之經寶,稱道德天尊為師寶,此為正解!

聖靈伏羲,其實是文殊靈寶天尊(聖靈)和普賢道德天尊(聖子)合一的人。丂者為祭祀之器,表示伏羲祭祀盤古昊天上帝,禾從木,從一撇,表示伏羲這顆樹上有永生果,吃了入菩薩八地而永生不死。人只要跟聖靈靈寶天尊(文殊菩薩)合一,只要聖靈不離開,肯定永遠不死。禾能生產稻(道)來,與聖靈合一就能得道, 就永遠不會死。女媧者伏羲之妻也,媧者從女,從呙,媧的金文大篆體如下:

媧金文大篆

我們再來看看骨的小篆體如下:

骨小篆

說文解字:骨者肉之覈也。從冎有肉。覈者核也,也就是說肉裡面的堅硬的核就是“骨”,月代表肉,可見冎代表骨,這個呙字的金文大篆就是肉裡面加個“口”,口就是虛空,就是神。

《聖經》創世紀

2:21耶和華 神使那人沉睡。他熟睡的時候,耶和華 神取了他的一根肋骨,又使肉在原處複合。

2:22然後,耶和華 神用從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了一個女人,帶她到那人面前。

2:23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她當稱為女人,因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24因此人要離開父母,和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所以媧的意思就是神用伏羲的骨頭所造的,內含神的陰靈(觀世音菩薩)的女人,女媧者女人也。在聖經裡稱伏羲為亞當,稱女媧為夏娃,夏為火,從文,夏代表屬於火的騎獅子的文殊菩薩(即大勢至菩薩),所以夏娃就是大勢至菩薩下凡的伏羲的夫人。

《創世記》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這裡用的是複數“我們”,這裡的“我們”就是指大勢至菩薩和觀世音菩薩即跟上帝在一起的兩個基路伯。伏羲女媧是大勢至菩薩和觀世音的凡身,當然上帝的陽法身與大勢至菩薩合一就是顯像的元始天尊,上帝的陰法身與觀世音菩薩合一就是顯像的太元玉女。太元玉女與元始天尊合一還是叫元始天尊。因為神仙是女藏在男裡面,陰藏在陽里面,與物質世界之凡間“負陰抱陽”正好相反。所以神仙眷侶夫妻一般都顯示為男人身,只在需要的時候女神仙才從男神仙體內走出來。但在下凡投胎時都要分離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