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韻(6836):已屆突破向上时

2017/06/17 21:17:36 網誌分類: 股市
17 Jun

 

 

昨日做了一支长上影線的小陽燭,只升一格, 予人弱勢感觉。过去八天呈現下降軌, 保力加通道收窄, 已屆突破时,似是向下, 但筆者却研判向上居多!

 

 

 

開市20分鐘股价已抽上$1.15,要說的是下午价量分柝。股价游走$1.11$1.13之間, 表示经常呈現的是買一與卖一是 $1.11 $1.13, 掰价两格。过去两週也常见如此, 主力留个空檔在買一與卖一之間,無非是想觀察市場掛单情況! [苏創(1430) 盤面買一與卖一之間掰价更常見四、五格之多]

{#intrd-day chart.jpg}

 

 

 

將下午成交下载並匯总, 结果显示下午雖在全日低位$1.11$1.12成交最多,買沽比例是 2.61, 買盘积極!那是說在全日低位有承接。

 

{#afternoon Bid ask analysis.jpg}

 

下述是下午所有成交明细並把買沽分開列出。時間欄6位数是時分秒的排序。例:155941 等于15:59:41 (下午35941)

 

下午主动沽盤有33(100%), 但一手有19, 两手有4, 三手有4宗共27宗占80% , 都不是散戶拋的, 不会如此窮吧 ! 都是主力幹的。 1万股以上主动沽盤才6宗;全旡沽压 !!! 一手至三手的買盤也多是主力所為, 若旡这些小单, 整个下午買沽成交不是很清晰現人眼前吗?

 

下午買盘积極但股价不升, 只說明買盤不願推高股价, 只想低位買货!

 

 

 

{#2016.6.17 Afternoon Bid and Sell.jpg}

 

 

全日買沽比例是83%17%,起碼不是派貨格。如此大比例只升一格, 更似是压价呢!

下午交易时段買一$1.11与卖一$1.13之間空檔枕住被掛沽$1.12, 買盘不断吃掉, 如此才現$1.12主动買盘最多現像!能维持買一$1.11与卖一$1.13之間空檔的, 只有主力。連日呈下降轨,且早上高見$1.15便回落, 下午買盤积的是主力居多, 柤反枕住掛沽的是散戶!结论是压低股价,低位吸貨。

是耶非耶, 当然又係有靠估, 無痛苦。估錯,那就要闭门面壁思过了。

 

 

{#q分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