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相在夫妻宮

2017/06/20 10:18:06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20 Jun

天相在夫妻宮


本命是七殺。
天相代表印綬,是皇帝行使權力的象征。可以是讓人當官的委任狀,也可以是發到法場的通緝令。所以具體哪種情況,要看煞耀和六吉的影響。
另外,由于七殺的本命,七殺本身就有了孤克,吊臂獨行的特性,假如碰見天刑,煞星會合,則夫妻宮就有了更孤克的特性。所以看天相在夫妻宮要觀察命宮原因在于此。


由于天相永遠為天梁巨門挾持,所以不宜再見火鈴夾,或者會化忌。尤其要看太陽廟旺的情況能否解天梁的孤寒。
由于天相多少帶有一些孤寒的特性,所以主配偶為人謀不為己謀的特點。比如男命夫妻宮天相,主老婆天天打牌,幫人家忙而忽視家裡。女命夫妻宮天相,愛人常常在外玩而不回家。


因此,夫妻宮天相,主配偶兩個人常常志趣不合,這往往是由于本命七殺,不會為了別人妥協。但是天相在夫妻宮,畢竟是一個不激烈的星,所以雖然配偶不太顧家,但是感情尚好。只是你拿她沒有辦法。


另外夫妻宮天相,很多時候配偶是舊同學,舊相識發展來的。
由于天相的和對宮永遠是武破,廉破,紫破的組合,因此破軍的動蕩有所影響,婚姻中有裂痕,具體不同的在于:
第一:武破,配偶災病。
第二:廉破,感情桃花,外遇。
第三:紫破,興趣不合,家世不相配。
不管哪種組合,一旦分別後,主對配偶有強烈的反感。這是由于天相破軍有強烈的叛逆特性。所以分手後對配偶從頭恨到腳。
說個簡單例子,男命夫妻宮見天相,見化祿祿存,主因妻得財。比如入贅妻家,由于長期沒有地位,自尊心長期受損,所以一旦婚變,決不留戀回頭。就是如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