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曲結緣

2008/02/06 06:43:1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Feb

送豬迎鼠的大除夕,夢夢在整理雜物的時候,翻起很多陳年舊事。檢拾一叠叠的曲譜,一盒盒的錄音帶…真痛心花費了不少銅錙…於是衝動的記下這篇“與曲結緣”的網誌。

夢夢並不是戲迷,習曲初期對戲曲的認知幾近於零。說起開山師傅,不談也吧!雖然師傅教同學們唱,但既沒有進度編制,也沒有因材施教。夢夢在茫茫然摸索了一段時間後,習曲的熱忱似乎消退了。但粵曲班的活動卻又真能為平淡的生活添上姿采;於是便繼續駐足在這玩意裡。轉眼間便消磨了差不多十個年頭…

如果夢夢是一個有進取心的人,相信下了十年的功夫,多少會有點成績。唉!可惜夢夢既缺了先天條件,更沒有後天的惡補…痛定思痛…至今仍在唱個不停!可能是唱曲豐富了夢夢的生活,生活有個寄託總算是好事!既然停不了,夢夢只好寄望來年在曲藝方面有多些進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