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在今年十月後見頂,有七年下跌,下跌5成以上,十月前是最後沽樓機會,

2017/06/20 13:17:55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n

樓市在今年十月後見頂,有七年下跌,下跌5成以上,十月前是最後沽樓機會,

很多人以爲;利率低,加息輕微,對樓市影響不大,有人更看樓價在2020年オ見頂,只有少數人オ覺得樓市已見頂,包括我在内,我在2013年友人問我已經告訴過她,樓市繼續升,升至2017年10以後就見頂,并叫她的起樓項目要在2017年8月前提是以樓花形式賣出,以最好價錢脱手,誰知她因地契問題拖住,要拖至2018年年中オ賣樓花,這是命也,(剛好她大運紫微斗數子女宮文昌化忌衝田宅宮,文昌主契約,化忌正應了契拖累)

k98m文章

我在今年5月文章:樓市瘋狂,上帝要他滅亡,先要他瘋狂,

曾預測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的獨立經濟學家謝國忠接受《NOW》訪問時稱,現時本港樓市風高浪急,樓價往下走料不像1997、1998年那麼簡單,因1997年有危機,外資都在撤走,利息一下子就上去。現時有些人認為一浪一浪,樓價仍會向上走。謝國忠認為,這想法非常不理性,如果資金留在房地產市場,他建議趕快賣樓,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謝國忠提出警告,指香港樓市泡沫隨時爆破,未來好可能面對長達20年的樓市大蕭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