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斗數合婚與結婚年秘斷

2017/06/21 08:48:1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21 Jun

微斗數合婚與結婚年秘斷

(1)凡七殺、破軍、貪狼〈殺破狼格〉入命身宮三方者,個性剛毅,敢做敢為,為人多變少靜,較有改造、創新的意念,但較不安於現狀,是以,較易從事生產事業或技術性工作。(2)天機、太陰、天同、天梁、〈機月同梁格〉入命身宮三方者,個性保守、善謀略、策劃,較為平穩中求進步,較安於現實,是以,較適合從事研究開發工作,從事技術性方面較會偏重於絞腦力的工作,如工程設計、企劃、財務分析等,若從商則宜代理或門市生意較宜。(3)紫微、天府與七殺、破軍、貪狼於命身宮三方相會者,介於改革和保守之間,是以較會從事貿易、企劃、外務方面的工作,較會有領導之權力。

(4)巨門、太陽同宮於命身宮三方者,較穩重、固執,是以較適合自產自銷的外銷工廠或貿易有關行業,亦可為政治舞台的人選或相關職務如:律師、司法官、助選員等。

〈一〉 紫微斗數合婚的簡則如下:

夫妻兩人的命盤為同一種格局,本身夫妻宮之星曜即為對方命或身宮之主星。而對方命宮或身宮之主星,亦在自己命盤的三合方內。夫妻具備上述格局與星性者,較契合、談得來,較能白頭偕老,亦較能經得起婚姻風波的考驗。例如:甲乙兩人〈互為異性〉的命盤,甲夫妻宮三方之星系〈如:殺破狼格〉適與乙命身宮三方之星系同〈如:亦為殺破狼格〉則甲乙二人基本上可以談得來、合得來,至於可以合到怎樣程度,端視其星系合的程度而定,能「互垣」者更屬佳配。然星系不同並非代表兩人一定合

不來或不能結婚,如甲命身宮三方屬機月同梁格,夫妻宮三方亦為機月同梁星系,代表甲個性保守,較安於現實,較欣賞保守、內向之異性,如配偶乙之命身宮三方屬殺破狼格,代表乙個性剛毅,敢做敢為,較不安於現狀。如此,兩人相處,只要甲能忍讓,不逞強,儘量聽從乙,當不易有狀況,惟較不融洽耳。反之,如甲事事計較,不能忍讓,關係恐遲早會有進退也。 星系之外,亦應注意「五行局」之異同及五行局之穩定性。通常,水二局之人機智、多變,木三局之人健悅、有序,金四局之人耿直,鋒利,土五局之人務實、懶散,火六局之人主動、勵烈。例如:命宮同在丑宮,主星同為太陽、太陰,但五行局不同,則各人之個性、命運有異也。

〈二〉 推算結婚年之秘訣:何時會結婚向為適婚男女所關切。

(1) 先看本命盤格局屬何種格局〈殺破狼格、機月同梁格或„ „〉,其人婚緣之早晚。

(2)那一個大限〈大運十年〉的「前五年」或「後五年」最有可能結婚。

(3)當流年〈大歲〉或小限之三方及福德宮逢紅鸞、天喜、天姚、咸池、流年紅鸞、天喜等桃花星,而該年流年或小限走本命盤之夫妻宮〈官祿宮〉或大限之夫妻宮〈官祿宮〉,而星情穩定時,較適宜結婚。

(4)運限逢紅鸞,或流年紅鸞入本命「命宮」、「身宮」亦主正式姻緣。

(5)流年或小限走其他宮位亦會結婚,惟情況各異,結果亦不同,如:走子女宮、田宅宮、疾厄宮結婚者,大多「先上車後補票」或「奉兒女之命」結婚,走父母宮結婚者,多為奉父母之命或因父母、長輩介紹而結婚。

(6)本命夫妻宮如有煞星座守無吉星來制,則晚婚為宜,男三十,女二十七歲以後方吉。

(7)本命宮或第二大限命宮有紅鸞星座守,則主早婚命格,有天喜是早「訂婚」而已,未必是早婚。

(8)女命武曲入命身宮者,婚緣較遲,蓋武曲寡宿星,宜男不宜女。孤辰、寡宿入命身宮或夫妻宮 者,「男怕孤,女怕寡」,婚緣亦較遲。(9)運限走桃花星,大多是「同居」,亦有可能「結婚」,但非走夫妻、官祿宮〈婚姻線〉結婚者,較不持久,當運限之夫妻宮逢破時,極易分手。(10)結婚年雙方小限之化忌不可化到對方命宮主星,否則必內藏是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