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狼在夫妻宮

2017/06/27 10:41:3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27 Jun

貪狼在夫妻宮


化氣為桃花,為物欲之星。
這個欲望不是思想上得欲望,而是實際上得物質享受。引申為對物質或者目標得追求,並成嗜好,當貪狼在夫妻宮,便主配偶有抽煙,或者嗜酒,或者喜好宗教,或者喜歡好吃得這類特性。
前人論貪狼都重桃花,其實也不是完全如此。居夫妻宮不是代表貪狼本身桃花極重,而去勾三搭四。而是貪狼善于應酬和交際,容易有接觸異性得機會。若見天刑或者主曜,便住端莊,性質完全不同。
(這裡本人不同意陳前輩看法。夫妻兩個人得責任並不是只體現在臥室裡。有些人對異性雖然沒有越軌得行為,但是平時跟異性打打鬧鬧。這也是桃花得一種體現。我在命理得實例中看到夫妻兩個,比如妻子夜夜在外喜歡應酬,說跟人有越軌得事情,也確實不像。但是要男人大度到天天看妻子跟別人摟著肩膀叫哥們,恐怕也難以做到情緒平和。所以貪狼還是重桃花,只是程度不同,僅僅有是否上床得區別,而不能說貪狼有不喜歡異性。陳前輩有點矯枉過正。)


貪狼在夫妻宮,天相守命。天相對煞忌甚無抵抗力。需要見祿,然後才安定。假如天相見煞忌重,則夫妻宮得貪狼主配偶不能滿足物質需求。也是代表失意,即便感情很穩定,但是對物質不滿。


貪狼在夫妻宮,首先可知配偶有才藝,如果見文科諸曜尤確。但是卻又增加了感情得困擾得性質,實際上與配偶生活在一起,但是頗有外遇得欲念,適合預見空曜而平復心理動蕩。


一般情況下,男命優于女命。凡是天相守命得,福德宮七殺,具有孤立得性格,不善交際。女命在古代就有偏房之命,而男命就是納妾之證。但是今天此論不甚合適。所謂孤立,是指一般女性比較事業型,專業型,地位一般比男性要高。
不過,有些古代證驗是比較準確得,凡是夫妻宮見貪狼星系,有火星或者鈴星,郵件輔佐單星,女命確有繼室或者同居,或者不完婚得性質,而男命在外藏嬌。


夫妻宮是貪狼星系,若與陀螺同度,主愛人貌醜。若見桃花諸曜,則配偶哪怕相貌平庸,也異性緣重。


夫妻宮擎羊與貪狼同度,主配偶必有特殊才藝,若見天才,則才華具有數字或者機械方面得特長,如果是鳳閣龍池,則是專門知識。如果見空劫,則有疏狂而橫溢得文學藝術方面得才能,而且興趣極度廣泛。


入廟組合中,則對貪狼有各種解救得可能,但是如果落陷,則多不如意發生。貪狼得物欲和廉貞得精神需求不同。好的來說,愛人能滿足自己得物質要求,不好來說是失意。貪狼化忌為被人奪愛。包括使自己物質欲望受到挫折。所以貪狼在夫妻宮變化非常大。貪狼如果會廉貞又見煞,往往造成很大得情感痛苦。有可能精神上喜歡張三,但是日常不得不跟李四生活。


貪狼主物質,也就是實際得生活。所以古人說貪狼在夫妻宮主多次婚姻。原因在于古人婚早,物質基礎往往欠缺,所以婚後不能滿足而動蕩。而貪狼做夫妻宮,父母宮多有缺點,很可能因為物質生活不足,而出很多問題。


貪狼是桃花,見鹹池,大耗,鸞喜,沐浴,天姚等等桃花在夫妻宮,主自己有桃花。男命夫妻宮桃花,主寵妾滅妻。但是這個又和天府得寵妾滅妻不同,天府夫妻宮得時候,由于福德宮是廉貞,對妻子本身還有感情。但是貪狼則對妻子無情。


古人說:男命夫妻宮貪狼化忌落陷,愛人可能出身風塵,女命夫妻宮見貪狼,愛人有外遇。
女命夫妻宮見桃花而貪狼化忌,反是好事,丈夫為文藝或者藝術中人,所以配偶的工作性質,多與異性接觸,最喜見空劫,則桃花免沉淪。
總結來說,貪狼廟陷情況差別很大。落陷多不如意,而廟旺尚好。
在鬥數中,四煞對貪狼得影響甚為敏感,在夫妻宮見火貪,鈴貪,主配偶爆發。但是有時也是配偶出牆,或者自己有外遇得征兆,因為可能是配偶在財上爆發。也可能是自己在異性這個“財產”上忽然收獲了很多數量,這就是爆發得理解了。見空劫,桃花性質消失。
見陀螺,配偶貌醜。但是必須明白有了另外一個缺點,子宮得貪狼帶祿見擎羊或者陀螺,名為泛水桃花,無論男女,均主配偶與人有染。所以這點需要注意。在午宮則沒有問題。
---------
我再次說明,貪狼問題很多,其中最重要得是:
貪狼守命得人,一定要記住一個原則,對愛人得責任和忠貞不是僅僅體現在臥室裡。不能說沒有跟別人上床就對得起愛人。否則必生大禍。因為假如自己配偶夫妻宮貪狼,則其本命天相,配偶遷移破軍,福德七殺,表示配偶貌似敦厚,但是一旦發作,破軍得破壞力和七殺得決斷,貪狼往往受不了。所以貪狼必須要在小事上注意。否則現在看來愛人寬容,自己能哄騙得了,但是最終吃不了也兜不了。
貪狼一定要注意跟異性之間得分寸,多問問自己:別人是否也用這個方式跟異性相處?千萬不要自誇跟異性緣好。因為殺破狼得格局是固定得,貪狼坐命,五個大限後,要麼順行到七殺,要麼逆行到破軍,都是大變得宮位。這個時候人基本都五六十歲了,晚年大變實在不是福氣。要靠一生得積累。先從晚上盡量不參加應酬做起,不要給自己任何借口,說我因為工作等等原因不得不去。可以反過來想,是否你週圍得同事都有這麼頻繁得受到了出席社交活動得邀請?為什麼自己總是應酬多。多內問自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