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行-香港網絡大聯盟(反對政府對人不對事,要求公平執法還香港公義社會)

2008/02/07 03:52:39 網誌分類: 時事
07 Feb
新遊行-香港網絡大聯盟(反對政府對人不對事,要求公平執法還香港公義社會。)

各位朋友,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庇權貴者。明星車禍否認控罪出錢請人頂包警察貪污受賄居然只判社會服務令、BT下載居然連上訴機會都沒有就被打進監牢三個月;仁皇尖子非禮空姐可以輕鬆升學北京過肥年、失業貧民未經審訊即時還押監房八週,一個沒有責任的司機會危害所有的道路使用者;一個因為身為尖子而得到特權的學生不僅會令他誤以為有才有勢有知識就可以無法無天、更令正義不能得到伸張,受害者得不到公平的對待。還有更多曝光率不高事件,都表示現在香港執法機關已經無法對事不對人地公平執法,如此歪風實不可長。我明白大家沒有義務去為這些事情做些甚麼,但我由衷的希望如果各位都認同這是不公平的事,請站起來,我們必需集結我們的聲音、在現實社會訴諸我們對政府的失望及控訴。

「反對政府對人不對事,要求公平執法還香港公義社會。」

如果大家跟我抱持相同的信念,我希望大家可以一同身體力行,向政府表達我們的不滿、令社會明白網路世界除了色情分享、免費資訊、烏合之眾外,還有我們這麼一群人存在,希望大家能在二月九日一同上街表達我們的不滿。由於要集結一群網友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所以我希望其他對社會道德觀日漸歪曲不滿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上街,或者應該說在網路上對於社會問題有所不滿的人可以跟我們一起上街,讓我們的聲音不再只局限在網路中。

相關資料:

日期:二零零八年二月十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一時三十分
集合地點: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遊行路線: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遊行至政府總部

備註:是次遊並無衣著限制,以示網路世界擁有不同聲音。另外遊行路線是跟七一遊行的路線相同,這是希望社會各個階層都明白不一定要政客號召,只要我們有要滿還是可以靠我們自組力量去表達,不必每每假手於人、甚至遭政客騎劫。最後我真的由衷希望各位可以出席,因為這次遊行是真正屬於我們一眾網民,希望大家可以明白並出席之,謝謝。

(See you there!)

http://hk20080210.googlepages.com/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5715835&extra=page%3D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