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人三十六術之五:下巴

2017/06/28 11:36:26 網誌分類: 掌相
28 Jun

閱人三十六術之五:下巴
臉頰和下巴是人面部的根基部位。面相學上認為人的臉頰和下巴主導人的榮華富貴,對否暫且不論,這兩個部位的配合的確給人與眾不同的感受。
通常下巴突出的人,具有豐厚的愛情慾望,而下巴凹陷的人,對愛情則十分冷淡,或者愛情不專一。下巴發育良好的人,其精力絕倫,常常成為帶有英雄色彩的人物。
尖而狹窄的下巴,不論男女均有些神經質,在愛情上不盡如意。他雖然喜歡與異性共譜戀曲,但是在性生活方面表現冷漠,嚮往柏拉圖式的愛情。
在人相學中,顎的形狀特點可表示晚年的運勢。尖而狹窄的下巴是早夭之相,其人生里程可能很短,即使壽命較長,晚年也是十分淒涼的。例如才能卓越的莫扎特、肖邦等人就屬於這一類型,在很年輕時就把自己燃燒完畢。
下巴既狹且圓的人,是戀愛至上論的崇拜者。他們會為愛而生,為愛而死。如果是一位男性屬於這類型,他在實踐能力方面可能會欠缺,不適於從事競爭激烈的財經界。因為這類型人的頭腦較為清晰,最好去從事文字類的工作,或許更有發展。
圓下巴的人,擁有美滿的愛情,如果是位女性一定非常顧家;如果是男性,性情一定溫和。這種人不僅是戀愛的勝利者,同時由於工作十分熱心,也經常身負重任。也具有仁愛之心,子女也很賢孝,可以享受一個幸福的晚年。圓下巴的年輕女子,性器官、骨盆等均極發達,因此,生產也很方便。
寬下巴人的性格比圓下巴的人性格要格外強硬些。他們對任何事物均會徹底加以研究,往往擁有我佛慈悲式的偉大愛情。雖然具有嫉妒心,但也兼有寬容的美德,不會由於激情而毀了自己。他們心中充滿了仁義。方下巴的人是行動派,永遠不能無事可做。他們的個性常剛毅果斷,當他們有了一個意念時,一定會很堅決地一往無前,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堅持到底達到目的。這類型人富於進取心,不論是學者、實業家、政治家、作家等,均能獲得極大成功。不過,這類人如果走錯了一步,他的性格便會一反常態,甚至去從事破壞性的活動。
方下巴的人是徹底的理想主義者,有時他雖然知道會對自己不利,但仍然有勇氣積極行動。有許多男性屬於這種類型。在戀愛方面他們也極頑固,對於他們不能理解的人,就會加以辭退。他們一旦產生愛意,就會力排萬難,專心一致地努力追求。方下巴的男性中,許多人會被女性全心全意地愛上,成為幸運的艷福者。有雙下巴的男女,通常愛情深厚,性情篤實,心地寬大。雙下巴又稱“大黑顎”,這種人財運亨通,他們並無激烈的意欲,也不脫離常規的範圍,是比較德高望重的。
下顎除了能表現一個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之外,最重要是看出晚年的運氣,以及子孫運如何。
方形下顎:頑固及愛面子的性格,容易得罪人,雖然具進取心,可惜不懂表達,難奪異性歡心。
短小下顎:頭腦敏銳,理智,不過過於神經抽,經常只管批評,不懂自我檢討,家庭及愛情運較差,晚景更可能遇上霉運。
凸出形下顎:從側面看,下巴向外凸的人,充滿自信心,熱衷於工作,可惜外熱內冷,對家人及伴侶疏於關懷。
圓形下顎:下顎圓而有肉者對人情深義重,性格樂觀,年輕時會較勞苦,到晚年則可享安樂福。
長形下巴:性格隨和,忠實,容易成為被暗戀的對象,且晚年子孫滿堂,能過安泰生活。
斜形下顎:優柔寡斷,經常不能作出決定,直至晚年也成不了大器,不過由於性格隨和,人緣甚好,也能保持良好的財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