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醋泡蒜了!中醫專家:蒜加一寶,80歲不血栓,腎如30歲年輕~

2017/06/28 11:50:25 網誌分類: 健康
28 Jun
別再用醋泡蒜了!中醫專家:蒜加一寶,80歲不血栓,腎如30歲年輕~
刘健豪 2017-04-06 檢舉

 

人到中年,突然發現體力大不如從前,頭髮也開始白了,時不時還會感覺四肢發冷、腰酸耳鳴,十分得嗜睡,還開始便秘了……

這種種症狀其實都指向兩個問題:肝腎氣不足!

 

大蒜加一物,大補肝腎ico

腎虛並非不可逆,著名中醫內科專家、原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辦公室主任王鳳岐推薦一個千年古方,這個方子不僅能補腎,還能活血、通便,一個對策,解決中老年三大難題。

蒜酒:補腎、活血、通便

蒜酒,大蒜、桃仁、豆豉放在白酒裡泡,叫作蒜酒,這是一個古方。

大蒜一定要切片,或者打成蒜泥,它才有作用;豆豉是黑豆,黑色入腎。桃仁也要打碎,這樣它容易吸收。白酒要用高度的,封住以後,最少要擱上七天,或者半個月以後,才可以開始喝。

原料:

豆豉:能夠助消化,促進人的新陳代謝,增強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大蒜:有一種非常好的作用,殺菌,增強抵抗力,增強免疫力,甚至於說抗癌,它裡頭有一種叫作大蒜素。

把這三個擱在一起泡成了藥酒,有兩個好處:

一個就是,加強了這三種東西的滋補作用,因為這些有效的成份,都要溶解於醇,就是溶解於酒,它更能發揮出來;第二個,就是做了酒以後,防腐。

它的主要作用是治療老年人的腎虛,增強抵抗力,增強免疫力。

但是有的人不喜飲酒那怎麼辦呢?

別著急,這裡還有一個方子:蜂蜜泡蒜。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醋泡蒜,沒幾個試過蜂蜜泡蒜的。但是醋畢竟傷胃,胃不好的人也不宜多吃,蜂蜜泡蒜就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蜂蜜泡蒜:疏通血管、養肝護髒ico

蜂蜜泡蒜可以防治多種疾病,尤其適用於心腦血管疾病患者,同時具有養生功效,長期適量食用,可疏通血管、養護肝臟、防栓抗癌,春天吃再適合不過了。

 

做法:

把大蒜放微波爐中加熱1到2分鐘,或者用開水燙5分鐘左右,然後再用蜂蜜泡1周左右即可食用。

從今天起,別只知道醋泡蒜了,流傳千年的古方都不知道就太可惜了,喝酒的人用大蒜做成蒜酒。

不喜酒的人就用蜂蜜泡蒜,每天兩三瓣,要堅持,到80歲血管都乾乾淨淨、肝腎如30小年輕!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請分享轉發給你的朋友看

來源:www.vccoo.com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7/06/28 15:55:36 回覆

花點錢,去買黑蒜食,聽說,效果更好呢!

甜甜的,很好味。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