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運

2017/06/29 10:26:24 網誌分類: 八字斗數歲運
29 Jun

歲運

運行一宮十載,流年乃逐歲推移。

大運兇而生百禍,流年吉而除千殃。

太歲忌逢戰鬥。日干克流年干,則為偏財。若柱原有財,或財為喜用,主吉。若柱比劫重重無財星,逢流年干為日干之偏財,為"戰鬥",主凶

殺居太歲,居安可不慮危流年七殺宜細判吉凶

五行克戰,非傷日主不為災;歲運並臨,若損用神須有禍。此為互文,須前後對看

生地相逢,壯年不祿。八字已旺,理行歸祿或長生之地,主死

正官見殺及傷官刑衝破害,歲運相並必死。歲運引動殺官大忌歲運相並必死。歲運引動

正偏財見比肩分奪,劫財羊刃,又見歲運衝合必死。歲運引動

印綬見財,行財運又兼死絕必入黃泉,如柱有比肩,庶幾有解。論歲運引動傷官之格,財旺身弱,官殺重見,混雜羊刃,歲運又見必死,活則傷殘。歲運引動或見本主相衝,三刑重疊,歲運欺凌,必招橫事。

要知女命難婚,運入背夫之位;欲議男兒早娶,定是運合財鄉。

背夫即行傷官運,財官死絕之運,難婚嫁。

大運流年,三合財鄉,必主紅鸞吉兆。

男青年命,運,歲各抽出一二字,地支三合成財,多主結婚,同居。

加官進職,定因會祿之年;產置業增,必是合財之地。

祿即正官。以上須身旺或臨財敗之宮,家資凌替,傷妻損妾,婚配難成。男命歲或運行比劫之地,財之死絕之地,主損財,克妻,離婚,婚事難成等等。

有格局純粹,忽遇惡物相衡,亦主死亡;有財祿淺薄,或逢歲運旺相,亦當驟發。

如臨喜處以得禍,是三合而隱凶星;或逢凶處而反祥,乃九宮而露吉曜。

要知識品高低,當求運神向背,清奇則早歲成名,缺玷則晚年得地。

歲運沖壓主凶災,大運受傷殊少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