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曲天府夫妻宮在子午:

2017/06/30 10:08:06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30 Jun

武曲天府夫妻宮在子午:

中等身材,體態豐滿,長方型臉,外表沉靜,內向,晚婚好。女命會吉(左右、祿存)先生都不錯,事業有發展。

21、 武曲貪狼夫妻宮在醜未:

中等身材,太太個性強,具獨立性,善家務事,早婚波折多,不美滿,有雙妻的可能。癸生人擎羊與武貪同宮,主夫婦不常在一起,太太兇狠,因本命宮天相坐命之故。

22、 武相寅申夫妻:

彼此各想各的。因本命座七殺,性格剛強,武相坐夫妻宮,配偶也剛,故不相讓。最不喜火星武曲同(武曲火星為金火相克,為寡宿)。

23、 武殺卯酉夫妻:

(1) 晚年比較不好,因(借)廉貪坐命,容易分居。

(2) 「卯」:女命武殺夫妻宮,遷移宮廉貪來照,再會煞多,主先生因禍或開刀死於非命。尤以武殺加擎羊、白虎,每多應驗。會吉多,二度婚姻比率高。武殺的夫妻宮,對方性情古怪,往往臉上會有疤痕。

(3) 「酉」:武殺夫妻宮,祿存、左右同,妻不安份,有外遇。

24、 武曲辰戌夫妻:

(1) 配偶聲高,體壯結實,性剛毅、能幹。

(2) 女命丈夫事業有發展;感情不很好;會祿存、昌曲、魁鉞可因妻致富;會四殺劫空多紛爭吵架。

25、 武破巳亥夫妻:

(1) 有奉父母之命成婚的可能。 (2) 「巳宮」:太太善理家務事,兩人家庭生活較好,妻子美麗端莊,有理智。因天府坐命,故夫妻宮不怕陀羅,惟甚忌火鈴,有之恐離婚,若無火鈴,又恐犯桃花。(3) 「亥宮」武破:個子不高,相貌不美,會吉夫妻和順,會祿存可能再度婚姻(因羊陀夾耗星之故,惟需加會火鈴才如是斷)。

武曲在夫妻宮


武曲在鬥數中為財星。是持利器以求財,因此很重視實際,很現實。當武曲在夫妻宮,就主配偶不風情,敢愛敢恨。夫妻的關系,適合溫和性質的星耀,武曲為重金屬性,所以在夫妻宮有了刑克的味道。 
武曲為寡宿之星。本身帶有果決,短慮的特性。因此不宜和天刑同度,加強了刑傷的意味,也不宜和孤晨寡宿這類孤立之星同度,則夫妻更見鴻溝。 
故此,觀察武曲在夫妻宮,雜曜的影響非常重要。


當武曲在夫妻宮,必主刑克,但是最大秘密在于,這個刑克不是主刑克對方,而是命主自己本身。凡是夫妻宮武曲化忌,均斷缺乏夫妻生活。煞重不能人道。尤其男命,這就是刑克自身的一個內容。 
武曲甚怕被天哭,天虛挾持,否則必有落淚之事,而更加強了六親緣分不足。 
武曲為財星,也怕空劫同度,則破壞了財氣。武曲必然被天同太陽挾持,則太陽是否入廟很重要,因為太陽入廟可以一定程度化解武曲的冷。 
武曲喜化科,主配偶富足,且有科名。見封誥,台輔,更確。 
武曲為財星,不見祿就有財。而見祿存則不吉,為進退失當。男命夫妻宮見武曲祿存,為妻奪夫權,且自己孤立無援。


武曲居夫妻宮見七殺,破軍。煞重主三次婚姻(今人可以論斷三次戀愛之類。)。而且原因莫名其妙,百思莫名。尤其見鈴陀為確。因為鈴星在內的破壞力,受陀螺暗忌的影響壓抑時,人便會不明不白的受到打擊,甚至可能終身難忘。 
可以解武曲孤克的星為鳳閣,解神。 
武曲為寡宿,一般主刑克,比如配偶有病,災,破產等等。古人說,無論男女,武曲在夫妻宮見破軍,七殺,見煞三次婚姻,所以非常不喜武曲在夫妻。 
(武曲很容易碰上貪狼,這點可能是婚姻不利的另外一個重要內在因素。)


還是武曲吧。 
其實每個星在人的身體上也有對應。比如武曲是求財的星。這個裡面有兩個意思,一個是財,這是果,但是還有一個字,求。求就是方法,是手段,是執行力。 
那麼武曲的執行力在人體器官上怎麼理解?是四肢啦,呵呵。人的所有行動都要靠四肢體現,所以很簡單,假如武曲被煞破,很多時候四肢上有傷疤,或者四肢有諸如肌肉勞損之類的慢性病。 
同樣,比如巨門是口,貪狼是胸,等等。 
那麼再具體來說,在任何一個小環境裡面,比如面部,也有武曲的位置。這個當思考題。比如去查查面相上什麼地方看財運,就是武曲的位置。 
哈哈,其實反過來說,學會了紫微就會看相了。反之,看到一個人相貌就大概能判斷他的紫微盤而斷命了。這叫觸類旁通。


會文耀一定要雙星,所以你媽媽的盤紫微跟文昌同宮在午,這個時候文曲在申,不在三方四正。這叫“不會”,當雙星都見的時候,叫“會”。明白了麼? 
在單星和雙星相會的區別中,雙星可以理解為實際上的意義,比如昌曲全會,那麼代表科名,或者文採好之類,而且這種文採好是能給人帶來實際利益。但是如果見了單星,就陷于名義而沒有實質。比如見了單文昌,有的時候就是僅僅文學修養好,或者書法好,寫寫板報可能不錯。但是可能這個本事本身對命主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意義。不能拿來當找工作的好處之一。我這裡是舉例說明,不知道你能明白否。 
至于夫妻宮跟命宮的用語不一致是我的表述不清,你可以不看。


其實我說的不一定是夫妻宮的,某星在夫妻宮的現象,可以推論到其他宮位借鑑罷了。這樣可以觸類旁通。

回應 (1)
我要發表
張永坤
張永坤 2020/01/12 23:58:35 回覆

請教下,甲午四月武府坐庚子6歲,如何看是個自閉兒童😭不知有救否?現在是不肯讀書🙏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