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嘴型看情侣婚姻配对!

2017/06/30 10:54:07 網誌分類: 掌相
30 Jun

从嘴型看情侣婚姻配对! 

假如您的口型小,又找位樱桃小口的女孩结婚,那么生活会是如何呢?在探讨前,须界定一下何谓大嘴或小嘴。两眼瞳孔的中间往下垂直下来,嘴的两边超过此线就是大嘴,而在此两线之内就是小嘴,而一般人的嘴大多刚好在此两条垂直线上。 

 

 

口代表家庭,所以嘴型大小嘴唇丰润与否,轮廓如何?唇泽如何?这可是恋爱前必修的重要课程!口的轮廓清晰漂亮,尤其上嘴唇线条明显且漂亮的人,如不是出生在经济较宽裕的家庭,则将来可靠一己之力去创造富裕的家庭。这样的人,尤其是女孩,口舌犀利,说话有深度,具说服力,也颇有原则。如果您的口型不好,没有明显的轮廓,而您与具有漂亮轮廓的人结婚了,那么单看您们的嘴型,就能铁口直断,您们的感情生活必定错综复杂,婚姻曲折!

 

 

小口的男生,做事谨慎,凡事小心翼翼,仅求平稳无过;古人喜欢樱桃小口的女孩,主要是考量此类型的女孩细心周到,安份守矩,做事勤快、认真,唯夫命是从,会悉心的照顾家庭,是少一些野野的心...。而当两位小口的保守型男女撮合在一齐,并不会变成保守“派”,而是会变成自闭家庭!但如果双方能自得其乐,则又另当别论。

 

嘴大的女孩,个性开朗,做事有活力也较积极,像这样的女孩如不是学识、社会地位胜过丈夫,也可能因为具备某种特长而较丈夫有优异的表现,她可不像嘴小的女性一样,须依赖先生过活!所以不太会像小口女性那般无微不至的服侍老公!嘴大唇厚均匀有弹性的女孩,拥有多情性感的特质。除了能成就一番事业外,通常也能拥有圆满的性生活,但婚姻关係则须再藉由其他条件作佐証,而唇薄的女孩较易有性冷感的倾向。

 

唇厚的人,无论男女,他们的味觉较发达,当您上馆子吃饭,如果厨师的下唇厚,那么厨艺必然不错,同理而言,如果您所交往的女孩嘴唇薄薄的,那么请预作心理準备,别指望她的烹飪技术!如果您相当讲究吃,那么唇厚的女孩定能满足您的口欲须要!

 

 

唇厚而小的女孩,耳根也软,两句讚美的话加上戴高帽,就可能使她变迷糊,也会失去抵抗力,所以此类嘴型的女孩,需要特别戒慎来自男孩的恭维攻势!而男人的嘴型无论多美、多迷人,最重要的是须考量其是否有口臭或是否为癮君子,否则在亲热亲嘴时,你会好像是跟马桶或烟灰缸亲吻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