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王林的八字

2017/07/03 11:56:17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3 Jul

用八字配合紫微斗數分析命理,是非常好的方法,紫微詳細,八字精凖快捷,省去好多問題。我的紫微斗數分析如下 王林紫微命盤:命宮在未,有紫微破軍主星,有紫微化權,左輔化科,有三台八座右弼左輔等等吉星,
會官祿宮祿存和財財帛宮天魁,形成君臣慶會大格,風雲際遇,ー舉成名,名振天下,
無如武曲化忌入財帛宮,加上七殺,不擇手段,種下牢獄之災,一到報應來了,身敗名裂,瑯璫入獄,死於獄中。
破軍紫微,君臣不義,奴僕宮壬子,令身宮化忌,兄弟宮丙午,令事業宮羊陀夾忌,命忌入奴成巨火羊凶格,被朋友所累,
由朋友進ー歩稱兄道弟,傷害更大,子女宮太陽自化忌沖田宅,因徒弟累到身敗名裂,家破人亡。
初運丁未,奴僕宮化忌成巨火羊凶格,家無余糧,出身清貧,二限戉申,遷移宮有祿馬主出外尋找生計,三限己酉,遷移武曲祿忌逢沖,轉忌入大限福德宮,文曲在己未年流年疾厄宮化忌沖父母空宮,流年命宮坐羊刃,因女色坐牢,
85年乙丑大命太隂化忌,流年父母宮天同化忌,坐牢大限遷移宮羊陀夾武曲忌,因逃獄被抓加刑。
88年戉辰年坐大限太陽化祿,流年疾厄宮貪狼化祿沖父母宮吉化,出獄。
89年己巳年,流禄存在午,大運太陽化祿在辰,巳宮借亥宮禄存及流年貪狼化權,成雙祿輔權吉化,王林運氣來了,在南昌第十醫院開了氣功診所,看病的人排長龍,此時王林名聲鵲起。
王林不久去了新地方,爲江西省委在梅岭開辧處級以上官員氣功班。
辛亥木限,坐事業宮廉貪祿存,會未宮權科吉化之下,巨門在更在大限父母宮化禄,成火羊横発格,父母宮也主政府官員,憑借高官抬舉,ー舉成名天下知,
2002年辛亥限最後ー年認識縐勇,2009年拜爲入室弟子,也是因拜這人爲入室弟子累至身敗名裂,家破人亡,二傷倶敗。
他何以被縐勇害死?我們再將縐勇出生年代入王林紫微斗數命盤,
縐勇1969年7月5日己酉年出生,
代入王林紫微斗數命盤己酉宮,己酉宮坐天府地刼,對宮卯有武曲化忌帯七殺,是因財而互相利用,
加上己年羊刃插入王林命宮未,
尤如利劍插入王林心口,至命ー刀,
未羊刃會卯宮武曲化忌成武曲持刀格,因財反目成仇。埋下反面殺機,
然而縐勇生年代入王林紫微命盤成凶格,爲何先成好朋友及入室弟子?
古云:無仇不成父子.師徒,無怨不成夫妻.情人,不是冤家不聚頭,前世仇冤之人聚在ー起討債。
先是壬午年天粱化祿塡入申宮,王林命宮丁未太隂化祿在戌宮,雙祿夾輔酉宮,辛限太陽化權在辰宮,
流年天梁化祿在寅宮,夾輔縐勇己酉宮,
縐勇己酉年武曲化祿在卯宮王林身宮,因緣際會下,二人認識,相見恨晩,仇家找上門了。
2009年己丑年,在武曲化祿吉化下,王林拜縐勇爲入室弟子,誰知好景不長,因財反目,
2009年王林已虚齢58,在壬子大限,令卯宮武曲化成雙忌沖縐勇酉宮,成武曲持刀凶格,
武曲是財星,因財失義。2011年辛卯年剛好進入大限田宅宮武曲化忌,田宅是子田線,代表師徒關係,子田線凶像主師徒關係決裂,此時王林縐勇師徒關係決裂。
2012年壬辰年,大限流年本命三代忌沖縐勇酉宮,這年王林入禀法院告發縐勇,ニ人成世仇,
2013年發巳年,流年大限遷移宮貪狼化忌沖流年命宮,反被縐勇反告,并掲穿其罪名:非法行醫、受賄、重婚、賭博、偷稅、非法持有槍支和詐騙,欺世盗名行騙手法,敗走香港避難,
成也蛇年敗也蛇年。2015年乙未年,羊陀在卯宮夾忌大凶沖縐勇酉宮,貪狼在流年事業宮大限化忌,因綁架殺害縐勇被捕,
2017年2月10日流年命宮坐酉,大限癸丑,貪狼羊陀夾忌沖大官,貪狼化忌引發遷移宮ニ代化忌沖流年命宮。流年干引起流年田宅宮,大限兄弟宮巨門化忌,友兄生死線化忌,有死亡之應,死於獄中。
或許.師徒二人,應念對方的好處,不要將對方的壞處無限放大,以怨報德,退ー歩海濶天空,不致於鬥至你死我活,二傷倶敗,何苦?

k98m文章

 邹勇,男,1969年7月生,江西萍乡人。“气功大师”王林关门弟子。生前系江西天宇燃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萍乡市人大常委,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天天孤
鉞喜辰
旺  

絕飛晦劫
廉氣煞
夫妻宮
102-111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鳳蜚
福閣廉


胎喜喪災
神門煞
兄弟宮
112-121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左右三八
輔弼台座

科   
養病貫天
符索煞
命 宮
2-11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鈴陰龍
星煞池
旺  

長大官指
生耗符背
父母宮
12-21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台
姚輔


墓奏歲華
書建蓋
子女宮
92-101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52年05月06日19時31分
陰曆:1952年04月13日戌時
星期:週二
水二局(天河水)  生肖:龍
子年斗君:未
命主:武曲   身主:文昌
命宮:未    身宮:卯
四柱:壬辰年/長流水 乙巳月/覆燈火
壬子日/桑柘木 庚戌時/釵釧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沐伏小咸
浴兵耗池
福德宮
22-31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七天
殺魁


死將病息
軍符神
財帛宮
82-91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陀解天天
羅神官虛
廟   

冠官大月
帶府耗煞
田宅宮
32-41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文天天天天
曲馬月哭使
旺   
祿
病小弔歲
耗客驛
疾厄宮
72-81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天天天寡破
相空貴宿碎
陷   

衰青天攀
龍德鞍
遷移宮
62-71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文羊火天封天
昌刃星刑誥傷
平   

帝力白將
旺行虎星
奴僕宮
52-61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祿天恩紅
存巫光鸞


臨博龍亡
官士德神
官祿宮
42-51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大师”王林的八字
       王林,江西萍乡人,以“表演隔空取物”见长,自称“气功大师”。因为在演艺圈、政商界朋友众多而闻名。
       王林为江西萍乡首富。他的暴富之路,不外乎发功治病、收拜师费、替人办事、倒卖房产和放高利贷。邹勇拜王林为师时,仅拜师费就花了500万;一个官太太在王林那里治病花了近2000万,王林则自称曾给5万人看过病。这对于普通民众来看,大师的故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司马南曾在网上发文、方舟子曾在微博直言王林大师就是一个大骗子。正当大家疑问:在老虎与苍蝇一起打,正气回归的时代,骗子王林为什么还能逍遥法外时?一个意外而又爆炸性的新闻传来:王林因涉及关门弟子邹勇被杀一案而于7月15日凌晨5时,被江西萍乡警方批捕。
“大师”王林的八字之骗子下场
 “大师”王林的八字之骗子下场

       命运弄人,王林从一个囚犯变成大师,又从一个大师变成一个囚犯!现在说什么都有,我们用八字来还原一下王林的真实面目。
       王林出生于1952年5月6日。据一位网名叫做“平派十八子”的易友,在2013-07-24探究王林八字时,回答一名网友对王林生于戌时的质疑:“平派在江西萍乡的一个师兄发给我的,看着新鲜就发上来了”,可知,王林的出生时辰是戌时。

生于:1952年5月6日戌时
八字:壬辰、乙巳、壬子、庚戌
起运:10岁1月起运,即1962年6月6日起运
大运: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
交运:1962、1972、1982、 1992、 2002、2012
岁数:10岁、20岁、30岁、40岁、50岁、60岁
流年:壬寅、壬子、壬戌、壬申、壬午、壬辰
命理:
 1.命理简释
       地支戊土旺极,七煞局,申为喜,巳为奸,寅亥破局。未运为伤官见官,入狱;申酉戌,喜用神运,大发;亥运破局大凶,乙未年,伤官盖官,杀人入狱,亥年寅月亡。

 2.格局喜忌
       此命地支戊土己旺极,戊土为用神,申金为喜神,由于申金能护局,故申金为真喜神;由于戌土带庚金,则戌土为真用神,巳火本气为忌神,余气戊土是用神,中气庚金是喜神,总而言之,则巳火为奸用神;寅木及亥水中气甲木破局则为真忌神。
       地支辰子水太旺但未旺极,故子水是忌神,由于它能劫戌土之丁财,故为贪忌神;辰土余气乙木不能尽泄子水,故只能用制子水的未土为喜神,但未土藏乙木不真,故未土为假喜神;制官星未土的卯木具有反叛性质,故卯木为叛忌神。而辰土带有子卯具有贪婪和反叛性质故为病用神。
       用神戊土为七煞,命中不见寅木破局,故其局为真七煞格。

3.江湖名人
      正官为当局,七煞为在野,正官为政局名人,七煞就注定王林为江湖名人。
      丙午运:丙火克时干庚金印为忌,将离开家乡;午运财官星喜神旺难伤,官运将表示有正式的工作。到1966年丙午年,岁运并临,丙午之事体现,在这一年本是农村户口的王林却也选择上山下乡,到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劳动,在这里一呆就是十多年。
       丁未运:未运本支就有伤官见官,好在有天地丁火化乙,虽不见血光之灾,但有牢狱之灾。到1979年己未,岁运并临,因在垦殖场调戏妇女及诈骗,王林被判刑入狱7年。
       戊申运:申喜神运,此步运能出狱,但运初从亥到卯是五年之木,流年不好,要等到木年过完,且还要使申金不受克之年才能出狱,即巳火中藏干戊土用神主事那一年,应是1988年戊辰出狱,从他买录音机放曲,把音量调到最大,要风风光光出狱之事可以佐证应是七煞特性之年。王林在1985年越狱加刑,一是因为乙丑年又是伤官见官主犯罪,二是1986年是原出狱的时间,而86年丙寅为王林的破局五行之年,为命中出狱的时间未到,故有加刑3年的结果。网上传闻王林是1987年左右出狱,但不一定就是87年。1989年己巳,巳火为奸,而用神戊土已经强大,在巳火与申金之间架起通关的桥梁,王林肯定是用非正常手段在南昌第十医院开启了“王林气功诊所”,看病的人排起长龙,此时王林声名鹊起,不久王林去了新的地方,为江西省委在梅岭开办的正处级以上官员学习班上气功课,在这里接触到江西省大量官员,为日后强大的政界背景敲下地基。到1992年壬申,喜神申印岁运并临,印星主考试文凭,1992年3月,王林在江西省体委的陪同下进京参加了中央六人测试小组的测试,测试非常成功,他成了全国首个通过人体科学鉴定组鉴定的气功师,档案编号“001”。
       己酉运:酉金为正印,能制伤官护官,期间与政府高官往来频繁,大发横财。2000年前后,王林已经名满全国
       庚戌运:真用神运,命中的真用神在运中出现,力量最大,庚戌本是煞枭,名震天下,是人生最辉煌的时期。王林用自己的方法建立起自己强大的人脉圈,与商政名流相交甚好,收获不菲的金钱财富,成为“萍乡首富”。庚寅年天干岁运并临,2010年3月份,萍乡武功山风景区管委会授予王林‘武功山大师’称号。戌煞明星,庚印是照片,故成名的王林具有吸星的磁力,很多明星都曾慕名拜访过王林。
       而王林三十年好运之期,正好是中国改革开放,造富运动之期,正是中国的国有资产大量流失,官员贪腐横行,信仰缺失之际,冒险者可以浑水摸鱼,大发横财。这说明当坏人飞黄腾达之时,也是时局混乱之际,个人命运与时代命运息息相关。老天可恨,不管好人或坏人,成局者都各领风骚几十年。

 4.气功“大”师
       王林真会气功吗?真是“气功大师”吗?
       笔者身边有几位气功爱好者,从他们八字中可以总结出,凡是七煞为喜用神的都曾练过气功,尤其是以七煞为用神的爱好者能长期坚持练气功。这与七煞的特性如能吃苦耐劳,冒险,想成名,有特殊的本事是相通的。因此,不具备这种八字特征之人是练不成气功的。
       王林的七煞就是用神,王林会气功这一定是真的。
       如果要成为气功师,成势的七煞为用神,印星就是喜神,那命中一定还要出现印星。王林时柱庚戌就是煞印相生最好的组合。所以,王林在申运巳年时,曾给江西处级以上的官员上过气功课,收过徒弟,要算是一位气功师,还能说是。
       要说王林是一位“气功大师”,还真不能说“是”!这是因为庚戌柱不在年柱,在时柱宫位太低,不能参透天地人时空之间的奥秘,还有庚金在天干只能护卫时柱的戌土,不能护卫四柱,只有地支有申金本气根时,印星才能护全局,其人考虑问题才能周全,才具有真本事,不会急于求成。即使是气功大师,也只能是强身健体,绝非有什么特异功能。而具有气功预测功能最高境界的大师,那要闭门谢客几十年才能修成,远非王林之流混迹江湖就能一蹴而就。

5.骗子大王
       王林是大师不假,但只是一位忽悠大师,骗子大王。
庚戌虽是真用神,有福气,但在时柱,力量不够。年柱辰带忌,是病用神,力量大而病重,辰戌冲,常常是辰冲戌,病重而药轻,王林根本治不了哪种疑难杂症或重病,只有等到戌运助力时,形成戌辰冲,才能偶尔治好或缓解一些患者的病。但七煞之人是好面子,勇于冒险,而王林有三种不同性子的七煞,戌土是真煞,巳是花煞,辰是假煞,真真假假混在一起,王林就把江湖魔术那一套“隔空取物”、“凭空变蛇”、“断蛇复活”,装神弄鬼混在一起,欺瞒世人,以达到瞒天过海。而壬辰就注定不断有人患者上门,治得好治不好,各自认命,治好的把他扬名。
      王林有一种病能治,那是官员的心病。巳火本是喜神申金的忌神,是一种病;但巳火本身即有丙克庚,又有丙生戊再生庚。这种戊庚喜用神,不要费力就连同丙火一起得,力量大,来的快,来的刺激。所不安的是怕丙火伤着喜神,而王林辰土的装神弄鬼恰好能湿巳火,使得贪官心灵被麻痹,暂时得到心灵的满足。
       巳火是偏财,即形成火中取粟,不要命地取财,即非分之财,我们常常把此财叫贪财。他命中最大的特点是有一个五行循环,即戌生庚,庚生壬,壬生乙,乙生巳火,巳火本气生余气戊土,戊土生庚金,戊土与年时辰戌相通,这样就七煞从外绕一圈又生回到七煞,七煞似乎更旺,因为有巳火余气戊土,全凭戊土使得这一圈的忌神乙木和巳火本气都能生助喜用神,化不为能,化非为是,化敌为友,化腐朽为神奇。庚戌是名气和靠山,乙为伤官能说会道,巳为非分之财,戊庚为非分之权利和满足的快感。王林借助官场一些人打通人脉,借助名人来装点门面,通过办班教徒攫取钱财,通过连锁经营获取更多上缴的费用,用装神弄鬼的方式卖录像带、卖石头、卖所谓的秘籍,做掮客收取中间费,达到暴富。
       戌土有午火克酉金,又有戌土本气通关,即会把本身不存在的东西当成存在,即虚拟世界,像电影世界、电视世界、网络世界。同样气功的最高境界就是大脑产生一个虚拟世界。所以戌土就使得电影、电视、网络明星与王林具有同样的精神世界。所不同的是明星把它当成真世界,王林把他当成假世界,通过乙庚合妙手一转,把与明星的合影挂在墙上,变成生财之道。这些被骗的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是戌土中的财克印(午克酉),不读史书,才会上当受骗。只要读过“秦始皇与徐福,东汉末年黄巾聚众,三国于吉,明朝嘉靖与道士,洪秀全与拜上帝会”等历史书籍,就会明白:骗子不是今天才有,哪朝哪代都有,下骗百姓,上骗皇帝。不读史书也可以,但不要忘记江湖中有一句俗话:“七十二行,骗子为王!”

6.同归于尽
      亥运,亥中之中气甲木,最容易把巳火中之余气戊土克坏,命中巳火无用神同宫转化,其忌神来势凶猛,任凭你有多少财产,多厚的背景,都将化为泡影。月支戊土一坏,不管年支,时支辰戌坏不坏,其局被都破,大势分崩离析。2012年一交辛亥运,其官场的朋友就有人倒下,接着就像多米若效应一下不断有人倒下。
       官场中,受到王林“恩惠”的官员不少,朱明国,陈安众,刘志军等大人物,都在王林的朋友圈里。有人信奉王林的“神功”,请他看风水、转官运、消灾消难。但他们的下场如何呢?
       湖南交通建设系统巨贪佘小年汇给王林230万“修庙”,仍未能“消灾”,在2010年寅木破戌运时被双规,小人物最先倒下。戌运的最后两年是流年木,与亥运相连,王林不好的预兆在这步运尾端开始显现。
       中华人民共和国原铁道部部长、原党组书记刘志军2012年11月4日被开除党籍,2013年被判处死缓。
       曾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安众,2013年12月8日,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2015年6月19日,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2年。
       曾任广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明国,2014年12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2015年2月被立案审查。
       2013年癸巳,大运亥与巳对冲,戊土被克,神奇的光环消失,王林大师的真相被徒弟邹勇曝光。2013年7月未,伤官见官之月,有媒体刊发报道,揭秘王林的“金钱王国”,而王林经营多年的政商交际圈也随之曝光,其“大师”身份也饱受质疑。而且,媒体还报道了王林涉及的“七宗罪”:“非法行医、重婚、诈骗、偷税、行贿、赌博、非法持有枪支”。
       2015年乙未,由于王林的忌神乙木在命中的宫位最高,又得到癸水贴身相生,其力量最大,其效应也是最大的,平时做的伤天害理的事很多,到运衰的时候,就会报应在自己的身上。未土使得王林自认为,乙木生丁,丁生己土,通过非法(乙木)手段,多化点钱财,生助己土,能为自己正名;没想到辰未害,癸水把丁火劫了,剩下的只有乙木克己土了,伤官见官,一般在喜神官星最弱之时就会发生杀人事件。
       乙未年癸未月,癸水从辰宫爬到未土头上,盖住了丁火,正是凶事发生之时刻。未月刚交节后的第三天,2015年7月9日11时许,邹勇独自驾驶一辆卡宴打算去洗脚,但在路上被两名不明身份男子将邹勇塞进一辆遮挡号牌的雷克萨斯SUV,此后邹勇失联。当地有关部门接警后部署警力调查,发现邹勇时,已被碎尸并抛尸鄱阳湖中。经缜密侦查后发现,刘峰(浙江温州人)、朱礼通(江西上饶人)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4日晚,警方将刘、朱二人抓获,经初步审讯,刘、朱二人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进一步了解到,黄钰刚(广东深圳市人)、王林(香港居民)涉及此案。7月15日晨王林在萍乡市宜春一栋别墅内被带走。报道称,由于邹勇的举报,王林一直烦恼不已,在与黄钰刚聊天时,黄主动表示愿意为王林摆平此事,而王林表示愿意出2000万元感谢,希望让邹勇“进去”(坐牢)。
       王林之后运是水木,已显示出王林没有运可走了。律师陈有西再有本事,也回天乏术,正义已经回归,等待王林的只有法律的严判。杀人并非一定会判死刑,但王林即犯伤官见官,又见食神破局,不判死刑也难逃一死。

來源:新浪金鐘之聲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ff3f190102vog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