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觀世音菩薩神像開光點眼/客戶指定要請某一間名寺的觀世音菩薩入駐神像

2017/07/03 22:33:38 網誌分類: 神像靈學
03 Jul


84.觀世音菩薩神像開光點眼/客戶指定要請某一間名寺的觀世音菩薩入駐神像
 

    100年有客戶從新竹來電邀請安神位與開光點眼。

    因客戶的神像是選擇原木去現雕的本色觀世音菩薩金身,所以待神像完成時已時隔約兩個月。

    當客戶將神像送來當天,客戶表示其母親說:是否能開光新竹○○寺的觀世音菩薩。

    本人告訴客戶:這是不可能的。為什麼說不可能呢?

    1.如果你指定的寺廟是正神靈鎮殿,祂也不可能過來,因為天庭派給祂的任務就是在那一間寺廟鎮殿,根本不會跑到一般民宅鎮宅。

    2.如果你指定的寺廟不是正神靈鎮殿,而是陰靈的話,祂更不可能過來,因為:A.祂根本不知道有人呼請祂。:B.就算祂有能力聽到有人呼請祂,祂也不會去,因為祂怎麼會放棄神廟而就住家呢?

    3."分靈"(註1.)更是不可能,因為神靈自己不可能分出另外一位神靈;若硬要說分出另外一位神靈,說穿了就是從天上再派一位神靈下來。

    本人再告訴客戶:我也可以騙你們,告訴你們『沒問題,不論你指定要那一間寺廟的神靈來降臨,都沒有問題。』反正你們都看不到,我說什麼就是什麼(註2.)。這種騙人的話,我們是說不出口的。這更不是我們的行事風格,也過不了"我們的神尊"這一關。

    我們每次替神像開光點眼前,都必須提早在開光點眼預定日期前的初一或十五拜拜時,先向〝我們的神尊〞稟報:『將預定於○年○月○日為信士○○○、信女○○○、地址˙˙˙˙˙,要供奉的○○神金身開光點眼,請〝我們的神尊〞作主,先通報天庭,請天庭於開光點眼當天派一位神靈下凡。』

待開光點眼當天〝我們的神尊〞會附在我內人身上親自向天上呼請,呼請今天要開光點眼的神靈下凡來;待〝我們的神尊〞看到將要開光點眼的神靈,下凡到神像旁才會開始開光點眼的儀式。

而經由〝我們的神尊〞開光點眼的神像金身,必定是由天上請下來的正神靈入駐,所以本人請客戶回去告訴其母親不用煩惱。

我們所以敢稱《神像開光點眼權威》,《神像靈學權威》並不是誇大之詞。完全是因為我們有〝我們的神尊〞作主幫忙,才有如此的因緣。

    後擇定於農曆9月19日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早上辰時,舉行開光點眼儀式,並告知客戶應備物品。又約定於週日,本人先到新竹去勘定安神位位置,確定位置沒有問題。

    以上是當天與客戶對話的重點摘要。

當然,與正神靈有緣者,有福者才會相信。

◎註1.:"分靈"請點閱--常見問題--69.說明

    ◎註2.:說什麼就是什麼。這種騙人的話。請點閱--案例探討--3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