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豐年

2008/02/08 13:45:52 網誌分類: 新春吉慶
08 Feb

 

                                               happy-chinese-new-year.gif

今日是大年初二, 小弟在此祝大家在戊子年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

戊子年, 中國人俗稱為金鼠年。因為逢年過節, 中國人的傳統願望均是增添財富、身體健康、生兒育女、長命百歲、富貴吉祥 …. 等等。黄金, 正是代表財富。在戊子年, 中國人的確能廣納天下財富, 中國盛世, 中華民族各地區人民雨露均沾, 實在可喜可賀 !

戊子年, 納音霹靂火 ! 這是火旺而缺金水的年份, 所以是年一切大好運, 均在秋冬季有金水來滋潤的時候開始。金水來臨之前, 全世界均是一片亂局 !

既然流年缺金水, 在春夏季, 世人能否自救 ?

流年欠金水, 股市五行屬水, 故股市狂升救世運。

股市上升稱為牛市, 牛者, 在五行中屬濕土, 用以散熱的珍品 ! 故流年火熱, 股市必狂升。

流年火熱欠金水, 世界各地必有水災以作平衡。故在戊子年, 必應狂風暴雨、漫天風雪、江河氾濫成災、全球水位上升…. 等等險象。

戊子年, 戊屬土, 土生金, 金價狂升, 金屬商品價格飊升, 以彌補五行缺金水的現象。

戊子年, 上土下水, 埋在土以下的液體最珍貴, 故金水來臨之前, 石油最珍貴, 油價必然急升。

當大家看到上述各種現象, 均代表地球有救, 世運有救, 不必擔心了 !

在春節來臨前夕, 國內春運甫開始之際, 一場近年罕見的暴風雪, 令到祖國近半版圖陷於癱瘓狀態 ! 但大家可知道, 這是福, 不是禍 !

流年火熱, 在立春之前先來一場大風雪, 為祖國和同胞降温, 這是天降祥瑞之徵兆 ! 立春之後, 風雪漸次減弱, 及至大年初一, 全國各地氣象已穩定下來。

中國以農立國, 十三億人口之中, 農民佔了十億。天文氣象的變化, 對農民的生計影响至為重大 !

但是這場大風雪, 乃是在收成之後來臨, 農作物早已收割, 沒有被凍壞。

而且, 在大風雪來臨之前, 全國各地企業已開始春節假期, 貨物生產和進出口都沒有受到影响。

中原地帶乃是四季分明的, 必然有天晴、天陰, 亦必然會下雨和下雪。但是暴風雪並沒有影响農民耕作, 亦沒有影响企業生產。既然全國各地必然會有天晴、天陰、下雨和下雪, 那麽, 這場暴風雪, 可說來得及時。

中國人有「瑞雪兆豐年」的意念, 風雪來得適當及時, 像徵該年大豐收, 吉兆 !

暴風雨能使到水土流失, 沖走泥土中的養份。可是, 雪降到地面, 卻能鎖住泥土中的養份, 亦可防止水土流失。所以, 中國人普遍認為這是祥瑞之雪。

戊子年是中國的大豐收年頭, 這一點, 必定沒錯 !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2/09 22:13:01 回覆

一路發大師: 

恭喜發財!祝心想事成,萬事勝意!

2008/02/09 20:09:14 回覆
多謝大家來拜年 !
2008/02/09 12:54:19 回覆
祝博士心想事成、萬事勝意!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2/09 10:31:48 回覆


芝士(諸事)順利!..........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09 02:44:28 回覆

 

2008/02/08 20:39:33 回覆

Dr. 168 the Great :

恭喜發財 !

身體健康 !

萬事勝意!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