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肚脐看你是否有好运气?

2017/07/04 10:57:28 網誌分類: 掌相
04 Jul

从肚脐看你是否有好运气?

    向上脐运气佳  肚脐向上的人运气特强,是八种肚脐中最旺夫的一种。在性格方面,坐言起行亦是向上脐的优点。性格方面较传统,另类玩意就一定不会适合纪香。

 

满月脐性格开放

性格和性格癖好均非常开放,容易接受新事物是满月脐的特点。有此脐相的人十分重视家庭,是至佳老婆之选。菜菜子最近与男友齐齐买菜煮饭,十足一副好老婆的样子。

 

 

凹肚脐花心命

生就一条花心命,口味转换之快令人咋舌,而且这种人爱以自己为中心,绝不适宜做人丈夫,做性伴侣就无所谓。

 

 

下垂脐被动型

性格消极兼被动,性格生活亦因此而较平淡。不过此类人暗藏嬉戏之心,只要假以时日,亦不难开发其可爱之处。友坂理惠形象开朗,未知现实的她是否如此消极。

 

其他脐相

 

横向脐顺从人意

优柔寡断兼自尊心弱,但亦有顺从人意的优点,但有抢别人丈夫的癖好。

 

 

Y形脐技巧高

恋爱技巧一流,能配合不同对手喜好。

 

 

修长脐老实人

重视家庭兼且诚实到令人晕倒,能在性格方面取悦异性,但对异性的技巧要求甚高。

 

 

凸肚脐好风头

爱炫耀金钱和性格经历,好奇心劲强,爱尝试新事物,绝不适合保守一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