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恒指急跌王者榮耀惹的禍

2017/07/05 11:05:33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5 Jul

昨日恒指急跌王者榮耀惹的禍
在下7月2日文章,恒指將會面臨突變,急升或急跌,,話口未完即急跌,并不是我英明睇中,我説急升或急跌是騎墻派。作爲有質素分析員,應該看到,恒指牛皮上落半個月,今年6月9日,26090,6月20日20643,6月29日25965,ー浪低於ー浪,偏淡居多,加上7月1日香港回歸20週年,有心人維穏托市,慶祝回歸後不再托市,下跌是正常的,圖表顯示會爆單邊突變應該是爆跌。不是爆升。K93m短評。
引述now財經【異動股】騰訊急跌至50天線 人民網批王者榮耀
【分析】 信報財經新聞 20小時前
【信報財經新聞】騰訊控股(00700)午後暫時最多下挫5.1%,低見266.4元,跌至50天線附近,最新跌3.7%,成交額達55.27億元。

人民網發表評論文章,質疑騰訊的手機遊戲《王者榮耀》,作為遊戲,《王者榮耀》是成功的,而面向社會,它卻不斷在釋放負能量。

文章指出,《王者榮耀》遊戲註冊用戶超過兩億戶,每日活躍用戶8000萬戶,而「00後」用戶比率達兩成,而近期出現多宗悲劇,包括有學生因為玩遊戲被父親教訓後跳樓, 亦有女孩購買裝備刷卡超過10萬元人民幣,情況值得警惕。

文章進一步指出,《王者榮耀》遊戲內容架空及虛構歷史,扭曲價值觀及歷史觀, 過度沉溺會令小孩在精神和身體上被過度消耗,認為目前內地對遊戲市場的監管滯後。文章建議政府要研究是否需要強化遊戲審核、建立遊戲監管規範和實行手機遊戲分級制度。

騰訊今日起,會以「王者榮耀」為試點,推出健康遊戲防沉迷系統,其中,12歲以下(含12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12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的玩家將被遊戲強制下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