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靈簽港運亨

2008/02/09 00:44:29 網誌分類: 哲學
09 Feb

賢路晴明此日開。三千才子赴京臺。
人逢亨通知如意。金榜標名萬古傳。

解曰▼

家宅興旺。自身得運。求財遂意。婚姻許可。

  這是劉皇發為香港所求的流年簽,原意是希望國泰民安罷。可是香港人以「求財」為願望順序第一,故甚緊張簽意對財的睇法,雲起嘗試按簽意解釋一下,與各網友分享。

  全簽是講國求賢才,有能之士上京赴考,取得功名,為國為民,搏得賢名萬古全。四句簽文分春夏秋冬:

  春天:晴明賢路開,凶處藏吉,即撥開雲霧,會有好消息。

  夏天:三千才子聚,吸引許多人入市,京臺指天子腳下,買入有關的股票勝算較高罷(可能反映奧運效應最後一波也說不定)。

  秋天:人逢亨通,等待收成,人人充滿希望金榜所題的是自己的「名」,但吉處藏凶,要大家知如意,有些好處須回手了。

  冬天:這一句才是精華所在,金榜標名有幾多人?歷來金榜有名之人又有幾多能萬古存?一將功成萬骨枯,在投資市場更突出了效果。三千才子赴京,得意者二三人矣!散戶入市者眾多,能賺到盤滿者唯大戶而已矣!

  簽意明明白白,求財之運是先凶後吉再大凶,多人失望之象,因這是為全港人求的簽,並非為一人所求之簽,解法是不同的。各位不想做萬骨,則要保持警覺,走得快好世界,留得青山在,不怕冇柴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