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

2017/07/09 22:24:4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壞就像一道疤痕,留下了就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的劣根性。

生活給了我們很多考驗,我們更要學會去接受和寬容。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能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

因為大多數人,只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而忘記你所有的好。相伴的時候一定要珍惜,牽手的時候一定要緊握。

因為,一旦分開了松了手,再見就不知會是在哪一世。世人都知道要珍惜,可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


你人再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人羨慕你,也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人生的路,要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人在做 天在看 

不要讓自己

活在別人的眼裡

不要去在乎

別人怎麼評論你

守護自己的心

做最好的自己

老老實實做人

腳踏實地做事

凡事對得起真理

其他的

老天會幫你處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