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夜

2008/02/09 12:45:0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Feb

 昨晚與家人朋友一同在公司看煙花(盛況),因為新年期間也一直沒有假期,直至今天(赤口)才可休息...之前又連續3晚失眠...拖到現在才能送上遲來的祝福呢....

來看看美麗的煙花吧....

    

  

 

先看看人家專業的照片吧:

copy from : http://hk.news.yahoo.com/080208/12/2okhb.html

    (林振東攝)

文:

昨晚雖然寒冷,但能見度高,煙花特別璀璨。大會原預計會有50萬市民在維港兩岸欣賞煙花,但警方指只有約37萬人湊熱鬧,雖然低於預期,但仍較去年的33萬人多出一成。(林振東攝)

 

我想下圖是 CG 合成的吧?!呵呵~~

香港昨晚的天氣好像不是太好囉....

等一下再看看自家拍的照片....真的很差勁啦 

 

因為只是普通 DC-傻瓜機(Kodak EasyShare V570)的關係,拍到的效果當然相差太遠,不過,當是個紀念吧....

還好,可以與煙花在差不多的水平來拍(在36樓的高層拍的,低下階層的我佔了福,今年好運來!!呵呵~),雖然隔著片大玻璃,自覺還是蠻可以的哦!

有說最後的5分鐘是最精彩部份,不過,忘記充滿電池就跑出來,所以最後的就沒能拍到....有點可惜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2/09 16:48:26 回覆
拍得很好啊!
2008/02/09 16:14:05 回覆

阿高

拍得好靚啊!

2008/02/09 16:08:15 回覆

2008/02/09 16:02:07 回覆

ago :

恭喜發財 ! 出入平安 ! 財運亨通 !

鼠年好運 ! 身體健康 !

丁財兩旺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