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古以來,天下父母心,莫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悉心栽培。

2017/07/11 08:40:58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11 Jul

 

恆古以來,天下父母心,莫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悉心栽培。

現代的父母,常忽視子女德智之培養,更竭盡心力賺錢,以供子女於物質之享用,每有假期,舉家大小東逛西吃,海鮮、火窩、刺生等。

忙得身心疲累不知調息,耗損身心而不自覺,久而久之業果成熟,惡疾叢生。

備受病苦煎熬[絕症]頻見,而致無藥可救悔之已晚!

物質之文明,導致人類精神空虛,德智墮落,莫言[我有錢,這裡不好,移民他處。]

其實這是世界性之問題,非個人財勢可化解,中東油田焚燒,生靈塗炭,更而影嚮全球之氣候,眾生共業,而致業風瀰漫全球,天災人禍無日無之。

縱使可避居瑞士,登陸月球,亦非[圓滿]之計也,因成果熟,果報難逃!

靜觀世態,眾生五欲薰心(貪色名食睡)八苦交煎而不自覺,還沾沾自喜。

廣造惡業,需知萬般帶不去,惟有業隨身,苦海沉淪,果報自受,父子相逢,無能代受,甚而禍及子孫。

又嘗有食肆,以生劏金錢龜製龜苓膏,或生劏蛇膽之類以廣招徠。

至為殘忍背理,因畜類被宰割時,痛苦驚怖體內毒素倍增,對人體何益之有,願光顧者慎思,更願設店者,為自己及子孫稍積福(陰)德。

懺悔.行善贖愆速速轉業,善哉善哉,否則福盡孽至,悔之晚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